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秘境老梅綠石槽‧紅磚大迷宮‧最北富貴角燈塔2天

團號:DLM02BU20626 
  • 2022/06/26
  • 2天1夜
  • 2022/06/23
  • 售價:
  • 大人
    NT$1,988

每日行程

09: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9:10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老梅綠石槽】老梅石槽又稱綠石槽海岸,因為大片海藻附著在石槽上,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是少見的特殊景觀,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或遊客來此拍攝觀賞,美的景觀通常出現在3月中旬到5月上旬,特別以4月清明期間最美,整個海岸溝槽上面會附滿海藻,形成一條又一條的「綠石槽」,把整個海岸染成鮮綠的色彩。石槽的岩脊紋理美麗,有點像是一隻隻瘦骨嶙峋的綠色海豚成排躺於沙灘上,又像是一長條大魚肉被大廚切成一塊塊長條狀,整齊地排列著,供人欣賞。在東北季風強勁時,海浪沖擊在成行的石槽上,激起朵朵的浪花,好像施放煙火一般壯觀美麗。
【老梅迷宮】座位在隱密的步道旁,一面面磚牆交替連結成彎曲又繁複的走道,這新奇有趣的設計讓許多遊客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整座迷宮不大,但因坐落在大草皮上,加上俯視充滿神秘色彩的圖騰感,彷彿是一座小型外星人的遺跡,好拍又好玩,也成為造訪北海岸必拍的熱門打卡點。如果想拍到迷宮全景,建議可爬上斜坡,更能看出迷宮交錯不規則的壯闊畫面。

午餐建議於富基漁港自理
【富貴角燈塔】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貴岬角,塔位在台灣的最北端,是日本人在臺灣興建的第一座燈塔,原名為富基角燈塔,塔身原為八角形鐵造,由於二次世界大戰毀損,西元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富基角燈塔外表為黑白相間的可愛塔身,同時也是台灣四極點之一,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
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美名【十分瀑布】是在基隆河的支流上,在台灣風景區中是屬於瀑布溪谷型,屬幕簾式瀑布,有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之稱,瀰漫的水氣經陽光折射,全現出晴空霓虹璀燦奪目,落差約20公尺,寬度約40公尺,氣勢輝弘,水聲隆隆,聲勢浩大,非常壯觀,觀賞此景,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水潭上方瀰漫著水氣,若剛好有陽光照射,還會出現一道斜掛在瀑布上的彩虹,所以也有「彩虹淵」的別稱。
【十分老街】回溯平溪礦業史,平溪區的十分,堪稱開發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聚落。主要的特色在於這裡的老街是和火車鐵軌並存相連的,《火車門前過》的獨特鐵道風貌,更是不少電影的取景之處。雖然煤礦已經停採,但仍能感受到它熱鬧多元的面貌。老街上的飲食店、天燈工藝品店仍然生機蓬勃,也由於這裡的地名特殊,商家因此靈機一動推出《十分幸福》的明信片,別忘了也來寄一張祝福送給未來的自己。

DISCOVERY & CNN推薦必遊景點
【平溪天燈】 自費: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西乞龜,一生必體驗的元宵世界級民俗慶典。今天帶您來體驗北天燈,臺灣最具代表性的慶典之一,被認為是全世界14個此生必遊的嘉年華會、全世界最值得參與的52件新鮮事。放天燈的報平安功能,反映了清代閩南人從大陸渡海來臺到平溪地區開墾的歷史。
【金色年華-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廠】華人世界第一品牌糕點伴手禮-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台灣人稱鳳梨為《旺來》,象徵著好運降臨、連綿不絕!維格餅家精心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鳳梨酥夢工場」,以「台灣鳳梨、好運旺來」為主題,透過充滿樂趣的互動科技體驗參觀行程,在最短的時間讓參觀者快速且深刻感受、瞭解台灣鳳梨之美,再接續參觀維格餅家鳳梨酥實際生產線,或經由文化展覽動線進入伴手禮銷售區,免費品嚐多樣維格知名的美味糕點,並欣賞眾多可愛的鳳梨酥王國公仔,是個寓教於樂的開心園地。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或同等級

建議自行前往【條通商圈】中山北路的條通文化源自於日據時期,街廓裡的各式日式小吃店、酒吧是許多日僑及觀光客喜愛光臨之處,有著日據時期延續至今的異國情調,頗可感受到與臺灣歷史緊密結合的氣氛。至今條通仍保有濃厚的東洋情調,不但有居酒屋、懷石料理亭,還有不少日本家常菜,如:馬鈴薯燉肉、關東煮、鰻魚飯、燒肉等日常料理,在巷弄深處飄散著老東京的味道。這裡集合的臺日美食,也反映臺灣從前到現代的飲食文化,例如七條通就是臺灣燒肉文化的發源地。
建議自行前往【光點台北】內設光點電影院,有88座位。「光點.紅氣球」為提供輕食的電影沙龍,可容納約50人,每日下午5點以前開放民眾使用該空間。迴廊展覽館呈現各藝術創作者的作品,多功能藝文廳,面積為25坪,可容納約60人,內部設有電影相關書櫃,提供民眾閱讀,可以在此舉辦演講、座談會、茶會等。「光點.珈琲時光」咖啡廳,在庭園邊老樹旁,「光點.生活」書店則是一家專以「電影」與「城市」為主題的書店。臺北光點,為臺北的電影文化點亮了美好的光影。
建議自行前往【中山北路婚紗街】臺北東區中心商業功能之崛起,中山北路原有之許商業及服務業也漸遷出東移, 店面空出且該地區房屋老舊,造成該地房價及店面租金下降,此時因一樓店面坪數大,婚紗攝影業也正因朝向包套制發展,需要房價低、營運空間大、且整體環境優美之地區發展,加上當地鄰近有許多飯店便於結婚宴客及外拍景點等因素,而有知名之大型業者選擇此地進駐發展。

早餐:
酒店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200謝謝您!

    ※不成團7天前告知。
    【其他】每人一瓶礦泉水。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4.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遊覽車上座位安排依向導遊報到的先後順序上車自由選擇,以示公平。
    ※住宿的房型為兩人一室,如需1大床、2小床等,可需求但無法保證,會請飯店盡全力來作業!
    ※車上座位編排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