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稻草藝術季:開猩樂園、砂卡噹步道、漫步天空步道2天

團號:DDX02BU20626 
  • 2022/06/26
  • 2天1夜
  • 2022/06/23
  • 售價:
  • 大人
    NT$2,288

每日行程

【台泥DAKA園區】在太魯閣族語中有瞭望之意,因此「台泥DAKA」有邀請旅客前來瞭望與打卡的含意。園內以亞洲首創和平港廠電三合一循環生產為核心,包括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還有集結上百種鳳梨科植物的百鳳園,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
【玩味蕃樂園】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純真年代。
【親不知子斷崖】位於台11線新豐隧道外的「親不知子斷崖」,緣著斷崖絕壁而建的棧道,全長約150公尺,一次僅十人進入,其中有20公尺路段採用強化透明玻璃棧道,距離海面約40公尺,一邊是山景,一邊是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早年穿越父子斷崖(親不知子斷崖)的原住民步道,與廢棄的新磯隧道平行,長度也相當。古道在1971年(民國60年)左右荒廢後,在豐濱鄉公所的努力下,重新打造了一條新的天空步道,並於步道附近規劃了大型停車場和公園綠地,方便民眾休憩遊玩。
【南安金城武樹】南安也有棵金城武樹,但他的英姿可一點都不輸給正版的伯朗大道,他的帥氣可謂渾然天成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綠油油的稻田真的是太美麗了。
【富里稻草藝術季開猩遊樂園—來稻侏羅紀】【富里農會羅山展售中心】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富里,這裡以產稻米為主,開車來到富里時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稻穗成熟期時則轉為大片金黃,非常漂亮。展售中心前方有大片廣場,農會都會精心規劃不同的主題,像是花海、粗糠巨人、稻草藝術等。2021年第三屆稻草藝術季於12/24開跑,今年以「開猩遊樂園 來稻侏羅紀」為主題,設計恐龍、巨大猩猩等20件稻草裝置藝術,恐龍們逗趣又可愛,大猩猩近看很酷,其中一個大猩猩還可以走上去一起拍照哦。藝術季活動結束後,展示作品都還保留下來,若是安排玩花東,經過富里時記得停下來拍拍照。展售中心內也有販售當地農特產、冰棒、便當,可入內參觀選購,後方也有大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

註:稻草藝術季2022年主題『開猩遊樂園 來稻侏儸紀』,展期至2022年4月。
【東大門夜市】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包括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從2015年夏天開始,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民眾、各地的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太監雞合菜
晚餐:
東大門夜市美食(敬請自理)

成旅晶贊飯店或富野渡假酒店或同等級

【吉安慶修院】花蓮的吉安鄉在日據時代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而移民大多來自日本四國,西元1917年時日人為了安定民心在此區建置了「吉野布教所」,希望以宗教力量撫慰移民們,更請回不動明王及八十八尊石佛,安在此所,即為現今的慶修院。慶修院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具備了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是目前花蓮地區保存的最為完整的一座日式的廟宇。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珍視深層水為初衷,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海洋深層水工廠,以濃郁的日式斜頂黑瓦建造,四周圍繞著花蓮獨有的綠意與靜謐,園區內規劃662食堂、深泉飲料吧、原點生活館、深。
足癒步道、海礦探索館等空間,希望透過大海的引導,讓每位到訪旅客重新找回心的寧靜生活,並學習與自然和諧共生。
【花蓮觀光糖廠】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砂卡礑步道】砂卡礑步道長度為4.4公里,單程步行約二小時。夏季最受歡迎的親水路線當屬砂卡礑步道了,砂卡礑是立霧溪第一條支流砂卡礑溪中下游溪谷的總稱,步道全程都是沿著砂卡礑溪左岸的溪畔行走,由於大部分是沿用早年臺灣電力公司在興建發電廠輸水管與攔砂壩時闢建的施工道路,因此平坦易行。從遊客中心出發,穿越砂卡礑隧道後,就可抵達砂卡礑步道入口,循梯而下,即來到砂卡礑步道路口,砂卡礑步道原稱為「神秘谷步道」,近年才改回原名,是泰雅族語「臼齒」之意,相傳泰雅族祖先在開墾時挖到臼齒而得名。
砂卡礑步道沿山壁闢建,行於步道上,沿途可欣賞溪水的碧綠清澈、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林木景觀,也因步道循壁修築,須特別小心頭頂上方突出的峭壁。
【清水斷崖(遠眺)】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蘇澳服務區】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

早餐:
酒店用
午餐:
糖廠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200謝謝您!。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4.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遊覽車上座位安排依向導遊報到的先後順序上車自由選擇,以示公平。
    ※住宿的房型為兩人一室,如需1大床、2小床等,可需求但無法保證,會請飯店盡全力來作業!
    ※車上座位編排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