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探索夢號:馬祖三天

團號:NMZ03PC00916 
  • 2020/09/16
  • 3天2夜
  • 2020/09/16
  • 售價:
  • 大人
    NT$4,300

行程說明

每日行程

基隆市位於台灣的東北角,三面環山,一面臨海,為台灣北部重要的國際商港,繁華的港都無論功能及型態上神似香江風情,猶如一個小香港。輪船搭乘處位於出口左側海港大樓旁,請於登船前二個小時到達。

★今天辦理登船手續,時間可能會較長,更需要您的耐心等候,也許場面會有點混亂,希望大家能保持愉快的心情,配合且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誠心希望大家都能享有美好的郵輪之旅。

早餐:
--
午餐:
--
晚餐:
遊輪上享用

馬祖列島以「媽祖」而得名,由南竿、北竿、莒光及東引等數十座島嶼所構成,為目前臺澎金馬自由地區最北端之領土,位於臺灣海峽西北西方,隸屬於福建省連江縣,面臨閩江口、連江口及羅源灣,與大陸僅呎水之隔,在反共復國的年代,這裡更曾擔綱保衛臺澎的前哨,標語、坑道、阿兵哥,形塑了極特殊的戰地風貌。傳統聚落無論建材、風格、功能都迥異於臺灣,依山傍海的景致,讓座座臨海山城有了令人徘徊不去的理由,較著名的幾個聚落包含南竿牛角、津沙、鐵板,北竿的芹壁、橋仔,東莒福正、大埔等處;馬祖可稱得上是海釣天堂,谷灣、險礁多,還有洋流的影響,海中資源豐富,四季都有收穫;馬祖的地方名產極富特色,有遠近馳名的國宴酒:馬祖老酒及東湧陳高,還有各式各樣海鮮、海產加工品、自然健康的紅糟料理、於當地栽種加工的泡菜及酥餅類,都是很值得帶回分享的伴手禮。

早餐:
遊輪上享用
午餐:
遊輪上享用
晚餐:
遊輪上享用

上午抵達基隆,在裝滿回憶的行李中結束難忘的假期,期待下次的航行之旅。

★今天辦理離船手續,時間可能會較長,更需要您的耐心等候,也許場面會有點混亂,希望大家能保持愉快的心情,配合且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誠心希望大家都能享有美好的郵輪之旅。

早餐:
遊輪上享用
午餐:
--
晚餐:
--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探索夢號~台灣跳島之旅特別事項:
    1. 本行程部分設施不開放,包含:「水療中心」、「自費海鮮燒烤餐廳」及「雲頂俱樂部」(CASINO),另外為避免群聚,船上大型的表演將取消,敬請旅客知悉。

    2. 護照為此行程必備的旅遊文件。依主管機關及郵輪公司慣例,基隆登船及離船皆須持「有效期限6個月以上之有效護照」

    3. 外籍旅客須自行確認是否能再次入境台灣。雙重國籍旅客請攜帶二本護照。

    4. 為符合防疫規定,郵輪公共區域需配戴口罩,郵輪不提供及銷售各類型的口罩,請旅客務必自行備妥航程期間所需使用數量的醫療口罩上船

    5. 因船上人數控管,第三,四人房都需要另外做需求。

    6. 在船上享用自助餐廳時,由服務人員夾取菜餚給客人。

    7. 花蓮港可以直接靠岸,無需接駁,其它金門,馬祖,澎湖都需要另搭乘接駁船。

    8. 船上活動、開放時間、使用說明,都會依疫情變化而有所更改,詳情請以船上公告為主。

    9. 本行程為國內郵輪旅遊,郵輪船票(船艙)依保證住房規定辦理,艙房訂購完成後如有取消、變更入住日期或入住旅客,仍須收取全額船艙費用。郵輪岸上行程依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辦理。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