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花燈初上之大小金3天

團號:KNH03220224A 
  • 2022/02/24
  • 3天2夜
  • 2022/02/17
  • 售價:
  • 大人
    NT$7,4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行程說明

貼心小禮:√金門貢糖小巧包 √一條根小藥膏 √金門麵線 √礦泉水

特產巡禮:貢糖、麵線、一條根、菜刀、高梁醋、金酒廣場及免稅店。

特色光點:

  • 最詳細解說~在地金門導遊以道地閩南話(台語)+(國語)相互介紹,更有親和力。

  • 提供最機動行程,最專業、最完整的優質服務、讓旅客賓至如歸。

  • HOT超人氣必走排行榜TOP4:

    1. IG 打卡聖地 小威尼斯「金湖彩色屋」 2.清金門總兵署

    2. 「迷你張家界」 南石滬公園 喊泉 4.莒光樓(戰地精神的象徵)

  • 金色寧靜海洋藝術季隆重登場~龍宮.鱟 / 流光之徑

  • 重溫軍中樂園拍攝地陽翟老街『金東電影院』

  • 莒光公園感受鬧元宵濃濃的金門年節氣氛

航班參考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華信航空
  • AE765
  • 台中機場
  • 2022/02/24 13:00
  • 金門機場
  • 2022/02/24 14:05
  • 3
  • 華信航空
  • AE764
  • 金門機場
  • 2022/02/26 13:20
  • 台中機場
  • 2022/02/26 14:20

每日行程

請於搭乘班機起飛前1.5小時,抵達航空櫃檯辦理登機劃位手續及掛行李後,飛往戰地風光的金門~
▲再次提醒:出發前請再次檢查您的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帶了沒?(14歲以下可使用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健保卡(需有照片)代替即可)

【金門媽祖公園】金門媽祖公園由金門縣政府斥資新台幣二千多萬元興建而成,位在料羅濱海公園的高地,占地四千平方公尺。

【南石滬公園】南石滬公園有著「迷你張家界」之稱,位在金門東南角料羅村外海岸,過去是開挖地下花崗岩石的礦場,金門產的花崗岩石紋路多元且優美、硬度更勝於大理石,許多著名建物,如:中正紀念堂、桃園國際機場等建築的石材都取自這裡。這邊還有全國首創的喊泉設施,深受大家喜愛,紛紛來次大喊能舒壓,看著泉水噴高相當療癒!※每週四進行設備保養維護,不對外開放使用。

【陽翟老街】過去為金東師駐紮的軍事重鎮,亦是當時軍人娛樂消費的去處。電影《軍中樂園》在此拍攝,復刻金門60年代歷史場景,融合了在地人文與戰地元素,完成這一幕「軍民一家」的歷史記憶,電影拍攝結束後,金門縣政府將場景保留,希望能帶著遊客們一同穿越時光隧道,走進金門過去的風貌。

【建功嶼】#金門版摩西分海#位於金城南門的浯江溪口,面積約500平方公尺,又名董嶼、珠嶼、鰲嶼,是金門本島與烈嶼之間海面的衛哨,一嶼堅守如砥柱中流,「建功砥柱」因此得名。潮退時,除了可以看見潮間帶豐富的生物外,還能走過海中的石板道登上建功嶼,又被稱作金門版的摩西分海。
※遊覽建功嶼:需視每日潮汐時間為主行程會做調動。如無法看到分合海敬請見諒這純屬大自然現象。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金門酸白菜魚宴300/人

浯江 或 長鴻 或 陸島 或 金城艾美飯店 或同級(2人1室)(恕不指定)

【四維坑道】四維坑道又稱「九宮坑道」,是一個「雙丁」字狀的水道,共有4個出口。主坑道總長790公尺,是金門地區最大的地下坑道。四維坑道完工於民國54年,當時是拿來用作戰時人員、物資的運輸,和大金門的翟山坑道相對望。

【八達樓子(車遊)】八達樓子樓頂塑有七名執槍守衛的勇士雕像,是紀念1933年中日古北口戰役,國軍長城部隊一班七人,因死守孤城,以寡擊眾犧牲成仁的事蹟;1963年,長城部隊駐守小金門,仿建長城的八達樓子,並塑七勇士之像以勉後人。

【鐵漢堡】佔地約4,500平方公尺,外牆為仿城牆,高約5公尺,把堡壘與外界完全阻隔,一進入鐵漢堡景區,便會先與一部M42防砲車打照面,大門上鑲著「鐵漢堡」紅字,堡壘體驗就從此開始。

【勇士堡】烈嶼三堡之一的勇士堡,占地面積廣闊,堡內還有綿延數百公尺的地下交通坑道,分別串連地面下主要軍事設施,也與同樣開放觀光的鐵漢堡相連,連通道內整建為地雷展示館,讓遊客體驗穿梭在地面下的感受。

【海洋藝術季】活動將展出超過10項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展出主題是「寧」,「寧」有兩個意義,一是象徵古寧頭豐富在地海洋生態、戰地、文化歷史;二是寓意一種美好的境界,恬和、安寧、安定與願望。並以三個子題:「和:歷史的寧靜」、「期:生活的寧靜」、「悅:生態的寧靜」,分別在戰地遺址、歷史聚落、自然地景裡,透過公共藝術作品與金門記憶對話,並與歷史、人與景觀形成一種生命共同關係。

【莒光樓】戰地精神的象徵~下臨莒光湖,背擁豐蓮山餘脈,面浯江溪出海口,外聯建功嶼,佔地兩千餘坪,風景秀麗。遊客登臨頂樓,近可一覽後浦(金城市區)全景、浯江海潮,遠可眺望建功嶼、烈嶼風光及大陸山河。

【逛花燈迎元宵】為傳承傳統文化,並融合創新藝術與科技,營造富生活美學的節慶氛圍。本次元宵燈會結合藝術美學及科技創意,打造傳統創新的金門新式元宵燈節。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150/人
晚餐:
金門酒槽牛肉麵

浯江 或 長鴻 或 陸島 或 金城艾美飯店 或同級(2人1室)(恕不指定)

【瓊林風獅爺】坐西南向東北,獅身高188公分,寬50公分,深44公分,是金門風獅爺的重要代表作,是觀光客必看的藝術瑰寶。神情威猛,手持「令」旗,胸前佩掛示警鈴鐺,大有一夫當關,萬邪莫侵的架式。既是瓊林村民的守護神,更是金門地區不可或缺的「觀光大使」。

【瓊林窯燒紅磚牆】由金門在地藝術家吳鼎信先生籌畫兩個月,與瓊林60多位民眾協力打造出高三公尺,寬十八公尺的紅磚窯蓋成的木棉花樹牆!其紅磚採用古法窯燒方是鑄成,隨著歲月的痕跡,更能激發出紅磚的魅力,推出後立即成為金門熱門IG打卡點!

【太湖3D斑馬線+3D太湖船】像石板一般飄浮在空中的3D斑馬線,利用彩繪技術造成視覺落差也有提醒行車駕駛穿越馬路時減速慢行的作用 降低事故發生想來朝聖的朋友抓準角度站在3D斑馬線就可拍出在空中漫步的感覺囉~3D太湖船,創作元素以繫繩小木船為主體外,還有金門國際級瀕絕保育類動物水獺和錦鯉、浮萍水生植物,整體表現一種恬淡悠閒,讓遊太湖又多了一項有趣的玩賞和選擇。

【金門威尼斯彩色屋】IG打卡聖地有著「小威尼斯」之稱的「金湖彩色屋」,一整面河岸邊的透天厝彩繪著不同色調,天氣良好時,彩色屋會清晰的倒映在水中,是遊客前往金門必訪的拍照打卡景點。

【後浦16藝文特區】位在陳氏宗祠旁的十六間店屋,在陳氏宗親的支持下,以修復的方式保存建築原貌並活化利用,邀請新興文創店家進駐,為後浦城區注入文化軟實力。

【清金門鎮門總兵署】清金門鎮總兵署所在地原為「叢青軒」,相傳是明萬曆辛丑年(西元1601)進士許獬讀書的地方,康熙年間,總兵陳龍考量舊金門城經歷明末多次兵禍,而后浦人丁興旺,於是將總兵署遷建於此,多次改建後成為現在規模,不妨穿越時空古裝體驗,留下特別回憶〪

【邱良功節孝牌坊】邱良功的母親許氏,是清朝振威將軍邱志仁之妻,在邱良功滿月不久,父親邱志仁就與世長辭,當時年紀尚輕的許氏,辛苦地把剛滿月的邱良功撫養長大。邱良功成年後投身軍旅,從基層軍人累昇至將軍,嘉慶十四年邱良功升任浙江水陸提督後,奏請皇帝表揚母親許氏,獲仁宗皇帝嘉許,誥贈邱母為一品太夫人,並建坊表彰其守節撫孤教子之功。

【金城模範街】模範街原是明朝末年,鄭成功於後浦練兵的內校場,西元1924年由金門縣商會集資興建,計分橫街和直街兩部分,都用紅磚拱廊建造。如今的模範街住商混合,許多新創店家進駐,除了販售伴手禮,還有餐廳能夠選擇,讓旅人看到不一樣的金門情調〪

結束愉快的假期,返回台灣本島!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閩式燒餅+無米廣東粥
晚餐:
XX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行程說明
    ※ 此行程需16人以上方達出團人數,如人數不足無法出發將於出發前七天通知並辦理退費。
    ◆ 本行程為採取金門當地參團模式,國內異地出發者(松山、台中)依實際訂位狀況覆為主。同行旅客不同地點出發因航班時間不同,導遊判斷是否在機場進行等候或事先安排客人走訪機場附近景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票種為專案機票,限當日當班使用,不得轉讓、不得更改行程,不得變更名字,不得換人,開票後如欲延期、取消退票視同廢票,無退票價值。
    ◆ 機票請在開票前確認與身份證上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證字號無誤,一經開票後如有錯誤視同廢票,無退票價值必須重新購票。
    ◆ 二歲以下嬰兒每人500元(僅為保險及代訂機票手續費)。
    ※ 飯店:
    ◆ 金門飯店住宿品質以乾淨整潔為主,飯店三人房是以二人房加床為主,因加床鋪關係客房空間稍微狹小,敬請見諒。
    ◆ 升等五星級金湖飯店加4500元
    ※ 餐食:
    ◆ 素食:離島素食餐安排,無法同台灣本島般多變化,離島素餐多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故建議可先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敬請理解!
    ※ 如遇天候不佳,為旅客安全考量,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還請見諒。或依各展館休館日期,行程或餐食次序若有變動,以當地接待為主。
    ※ 個人慣用之常備藥品,請隨身攜帶,請勿放置大件行李或托運行李中,以方便用藥。
    ※ 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敬請見諒。

    國內飛機
    ◆ 搭乘飛機請攜帶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雙證件(如: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 兒童請以健保卡(要有照片)為主或戶口名簿正本,以利辦理登機手續。
    ◆ 本國籍身心障礙者,搭機時需出示身心障礙證明,如未攜帶現場需補齊優待之差額。
    ◆ 外國籍旅客請持護照正本,如有居留證也請一併攜帶。
    ◆ 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起飛前90分鐘,抵達所屬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報到手續,最遲於
    起飛前60分鐘辦妥報到手續,逾時機位將被取消,產生之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自行負擔。
    ◆ 機票為團體票限當日當班次使用,無退票價值。假期票依規定辦理。
    ◆ 座位依照姓氏筆劃排列事先刷出,無法保證同行者座位相鄰。
    ◆ 機票嬰兒定義:未滿2歲。
    ◆ 機票兒童定義:滿2歲-未滿12歲。
    ◆ 兒童不佔床:住宿現場認定超過規定產生之費用,請於現場補足。
    ※特別注意:
    ◆ 取消客艙飲料、雜誌、報紙等服務,機上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須喝水,請飲用完畢後儘速佩戴口罩。
    ◆ 旅客不得自行更換座位。
    ◆ 旅客因生理因素有如廁需求,則由空服員於每次旅客使用後進行消毒。

    取消規定
    ▲ 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航班仍正常起降時,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將依據【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105年12月12日觀業字第1050922838號函修正)】-第十四條(出發前有客觀風險事由解除契約)解除之一方,應按旅遊費用百分之5%補償他方。若依實際之取消費用大於5%取消費(如已開立機票..等),本公司依規定內容扣除必要費用後退還旅客。
    ▲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如遇旅客因故取消,將依據【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105年12月12日觀業字第1050922838號函修正)】-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收取取消費用。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 訂購本產品前,訂購人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視同旅客同意相關取消(含異動)之規定,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使用旅客本人各行程內容及相關約定。
    ▲ 若您對上述問題有任何不瞭解或疑問之處,請務必再次確認您所報名的客服人員,以求得最正確的答案,也同時保障您的個人權益。
    ★★特別說明★★
    若因天候不良導致班機無法起飛,可更改日期出發,若無法挪期要求退費者,需扣除行政作業費用每人1000元。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