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閃亮內蒙~七星湖沙漠城堡酒店.希拉穆草原.成吉思汗8天

團號:HET08200701A 
  • 2020/07/01
  • 8天7夜
  • 2020/07/01
  • 售價:
  • 大人
    NT$37,8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包含項目:
  • 含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

行程說明

五星沙漠中.城堡酒店.沙漠觀星.空調蒙古包.蒙古服體驗

「希拉穆仁草原」的圖片搜尋結果「希拉穆仁草原」的圖片搜尋結果「內蒙七星湖」的圖片搜尋結果

「庫布其七星湖景區」的圖片搜尋結果「鄂爾多斯成吉思汗陵」的圖片搜尋結果「鄂爾多斯烏蘭活佛府」的圖片搜尋結果

「呼和浩特哈素海」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哈素海」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公主府」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蒙行程特色*** ※ 豪華客機直飛呼和浩特 ※ 超五星-七星湖沙漠酒店 ※ 在一望無際沙漠中欣賞日落 ※ 安排在入選世界12大星空地之一的七星湖景區觀星 ※ 在希拉穆仁草原品嘗下馬酒、體驗穿蒙古袍 ※ 參加篝火晚會再入住蒙古包 ※ 內蒙特色高餐標美食-詐馬宴/涮全羊/手把肉風味餐

推薦自費(自由參加) 草原騎馬+祭敖包山 生活在草原上的蒙古族牧民對馬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年成吉思汗就曾以馬代步,百戰百勝。如果你想回歸自然,乘馬在草原上奔馳,您可以自費去體驗這難得的草原騎馬,你不用再只能透過電視上感受草原風情,您可以真正騎乘內蒙古的好馬,騎馬漫遊草原,祭拜敖包山、訪問牧民家庭,品嘗牧民家奶食、與牧民生活親密接觸。 自費項目如下: 騎馬祭拜敖包+沼澤地等 (不參加自費的貴賓,安排草原放風箏) 自費騎馬或乘坐勒勒車(蒙式馬車) NT1,300/人(2個景點,含敖包山+沼澤地,約一小時) NT1,700/人(3個景點,含敖包山+沼澤地+自然保護區,約一個半小時) NT2,100/人(4個景點,含祭拜敖包+沼澤地+自然保護區+天鵝湖,約兩小時) 騎馬護具:NT100 大型室外情景劇《漠南傳奇》表演:NT1,3000/人起(約40分鐘) 七星湖沙漠直升機:NT2,100/隻(約15分鐘,3人一架飛機) 備註:由於蒙古的馬匹雖然皆已經由牧民馴養,但仍有其原始野性,所以草原騎馬活動不包含在團費裡,而是改成自費由貴賓自行斟酌,並考量自身情況,再決定是否參加,絕不強迫,建議60歲以上包括60歲的遊客不要騎馬,可以改乘勒勒車(蒙式馬車),每車可以乘坐4-6人。

【車購特產】 ※貼心服務:本行程於遊覽車上會販售各式當地特產或紀念品等(羊絨圍巾、工藝品、駝峰油、皮帶、奶食、銀飾等),您可依您實際所需向導遊訂購。

特別安排

特別介紹

庫布齊七星湖沙漠景區 位於庫布其沙漠腹地,由於七個湖泊分佈呈北斗七星狀,故得名“七星湖”。這些湖泊以沙山相隔,空氣潔淨,湖水清澈。參觀沙生植物博覽園,拍攝世界各地珍貴的沙漠植物,及參觀沙漠博物館。參觀景區中的博物館、神樹、敖包、參加沙漠活動等。希拉穆仁草原體驗活動 中國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博物館之一。展示了蒙古族、鄂倫春族、鄂溫克族、達斡爾族人民創造的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為國家一級博物院。

成吉思汗陵+聖燈祝頌儀式 中國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博物館之一。

內蒙古博物院 中國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博物館之一。展示了蒙古族、鄂倫春族、鄂溫克族、達斡爾族人民創造的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為國家一級博物院。

精選美食 詐馬宴 被譽為『蒙古族的第一宴,蒙古族的滿漢全席』邊品味美食邊欣賞蒙古族精典音樂,如蒙古族著名的長調、馬頭琴表演,酒歌等等之類歌曲,讓人就像融入蒙古人生活中。

「蒙古詐馬宴」的圖片搜尋結果「蒙古詐馬宴」的圖片搜尋結果「蒙古詐馬宴」的圖片搜尋結果

手把肉 是草原牧民最常用和最喜歡的餐食,即到草原觀光旅遊不吃一頓手把肉就算沒完全領略草原食俗風味和情趣。

「蒙古手把肉」的圖片搜尋結果「蒙古手把肉」的圖片搜尋結果「蒙古手把肉」的圖片搜尋結果

精選住宿

呼和浩特 - 準四★鵲橋大酒店 或同級 這是一家集政務、商務、經濟、交通為一體的城市中心酒店,精心打造兩百餘間不同類型的房間,擁有會議室,可以接納不同規模不同類型的會議需求,並且有景觀餐廳、咖啡廳,快餐店,24小時便利店,供不同賓客的需求。酒店專註客人的住宿需求,全力打造舒適的睡眠質量和安靜、安全的入住環境。客房採用草本無硅油洗髮水、沐浴露。採用進口乳膠床墊,讓您的睡眠質量更好。馬桶專供“地爾水療全自動馬桶”品牌強強聯手,讓您的入住更加安全乾凈;房內還採用自動化窗帘、燈、藍牙音箱。讓您的入住更加時尚、便捷、安全、乾淨。

「呼和浩特 鵲橋大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 鵲橋大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 鵲橋大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呼和浩特 - 國際5★萬達文華酒店 或同級 擁有313間典雅舒適的客房及套房,多家風格各異的餐廳為賓客們提供全球各地的美食珍饗。呼和浩特富力萬達文華酒店內設有高端宴會場地、健身中心、恆溫泳池等齊全的頂尖健身設施,並將獨家呈獻一系列萬達文華酒店特有的品牌特色服務,包括萬達迎賓天使、“妙夢”助眠產品等。呼和浩特富力萬達文華酒店擁有三百餘間典雅舒適的客房及套房,多家風格各異的餐廳為賓客們提供全球各地的美食珍饗。呼和浩特富力萬達文華酒店內設有高端宴會場地、健身中心、恆溫泳池,以及齊全的健身設施,並將呈獻一系列萬達文華酒店特有的品牌特色服務,包括萬達迎賓天使、“妙夢”產品等。

「呼和浩特 萬達文華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 萬達文華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呼和浩特 萬達文華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拉穆仁 - 金帳蒙古包 或同級 這是一家集政務、商務、經濟、交通為一體的城市中心酒店,精心打造兩百餘間不同類型的房間,擁有會議室,可以接納不同規模不同類型的會議需求,並且有景觀餐廳、咖啡廳,快餐店,24小時便利店,供不同賓客的需求。酒店專註客人的住宿需求,全力打造舒適的睡眠質量和安靜、安全的入住環境。客房採用草本無硅油洗髮水、沐浴露。採用進口乳膠床墊,讓您的睡眠質量更好。馬桶專供“地爾水療全自動馬桶”品牌強強聯手,讓您的入住更加安全乾凈;房內還採用自動化窗帘、燈、藍牙音箱。讓您的入住更加時尚、便捷、安全、乾淨。

「希拉穆仁 - 金帳蒙古包」的圖片搜尋結果「希拉穆仁 - 金帳蒙古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庫布其 - 5★沙漠七星湖酒店 或同級 這是一家集政務、商務、經濟、交通為一體的城市中心酒店,精心打造兩百餘間不同類型的房間,擁有會議室,可以接納不同規模不同類型的會議需求,並且有景觀餐廳、咖啡廳,快餐店,24小時便利店,供不同賓客的需求。酒店專註客人的住宿需求,全力打造舒適的睡眠質量和安靜、安全的入住環境。客房採用草本無硅油洗髮水、沐浴露。採用進口乳膠床墊,讓您的睡眠質量更好。馬桶專供“地爾水療全自動馬桶”品牌強強聯手,讓您的入住更加安全乾凈;房內還採用自動化窗帘、燈、藍牙音箱。讓您的入住更加時尚、便捷、安全、乾淨。

「庫布其沙漠七星湖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庫布其沙漠七星湖酒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鄂爾多斯 - 準五★雙滿國際大酒店 或同級 酒店擁有多種類型客房,房內設施十分齊全,盡享舒適自在,可滿足不同類型賓客的需求。房內均配備數字液晶電視,百兆LAN網絡專線和豪華的衛浴設備。鮮明鄂爾多斯本地草原文化的就餐環境,裝修各異的特色雅間,一千平米豪華宴會廳,高級燈光音響設備,功能齊全的會議中心,是宴請賓客、商務會議的理想之所。酒店為您提供全新層次的熱情招待和優質服務,為您呈現無數精彩視角。不管是會議、娛樂、休閑旅遊,都為您提供超凡體驗。

薩拉齊 - 準5★敕勒川國際酒店 酒店設施完備、功能齊全。擁有各種特色客房兩百餘間,擁有傳統中餐炒菜、火鍋、特色燒烤、麻屋海鮮等餐飲美食,酒店還擁有4個裝飾風格迥異的宴會廳,豪華餐飲包房20餘間,酒店特聘請粵、川、湘、蒙各地高級名廚主理,引領本區域餐飲新時尚。酒店可同時容納400餘人入住,1900餘人就餐。酒店擁有豪華KTV包房,擁有各類不同規模的會議室,擁有洗浴中心、健身房、大堂吧、精品特色商場等設施。

達拉特旗 - 準4★陽光澳斯特酒店 或同級 酒店貼心服務:免費贈送營養自助早餐、新鮮水果、甜點;貼心服務:提供擦鞋、洗熨衣服、茶水服務、睡前牛奶 、小童用品、快遞服務,訂飛機票、景區門票;房間清潔:使用德國進口設備專業除塵除菌;退房免查:退房免查房,方便快捷;私人訂製:根據客人需求裝飾布置客房。

航班參考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728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0/07/01 10:55
  • 呼和浩特機場
  • 2020/07/01 14:40
  • 8
  • 長榮航空
  • BR727
  • 呼和浩特機場
  • 2020/07/08 15:5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0/07/08 19:20

每日行程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由專業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搭乘直航班機前往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呼和浩特為內蒙古自治區首府,蒙語是『青色城市』的意思。明朝時叫歸化,清朝時另立新城叫綏遠,最後兩個合併叫歸綏。位於內蒙古中南部,響陰山之南,靠近山西,有河通去黃河。 【大召寺】大召寺是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玉泉區南部的一座大藏傳佛教寺院,屬於格魯派。蒙語俗稱「伊克召」意為「大寺廟」,其中「召」為藏語寺廟之意。漢名原為「弘慈寺」,後改為「無量寺」。因為寺內供奉一座銀佛,又稱「銀佛寺」。大召寺是呼和浩特最早建成的黃教寺院,也是蒙古地區僅晚於美岱召的蒙古人皈依黃教初期所建的大型寺院之一,其中著名的有大召、小召、席力圖召、五塔寺召、烏素圖召、巧爾其召等。大召的宗教文物眾多,其中銀佛,龍雕、壁畫堪稱「大召三絕」。清代康熙年間,康熙皇帝親自來過大召寺,並因住在寺中,所以大召寺是康熙皇帝的家廟。大召寺是明清時期內蒙古地區最早建立的喇嘛教寺廟。 【塞上老街】位於呼和浩特市大南街大召寺附近,是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古街。其興建於明萬曆年間的大召,門前西側有一條橫街,立了牌樓,名為塞上老街。老街其實不老,塞上老街是市政府花兩年時間重新修繕,體現歷史文化名城亮點的一條街道,全長380米,全部建築充分體現明清時期特點,被譽為老呼和浩特的舊影濃縮,真正的老街被政府拆掉了。這些古式房子,有三十年左右歷史,很多都是土牆,合適做與舊城相配的古玩、民俗、百貨、土產商店。有老銅匠開的鋪子,也有近年發展起來的民族
早餐:
--
午餐:
--
晚餐:
鐵燉鍋RMB80/人

準5★鵲橋大酒店或同級

【希拉穆仁草原】(蒙古歡迎儀式下馬酒、賽馬表演、摔跤表演、熬奶茶DIY、著蒙古袍拍照、篝火晚會)希拉穆仁,蒙語意為「黃色的河」,位於呼和浩特市北80公里處,包頭市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境內,是內蒙古著名的草原旅遊點。希拉穆仁草原是典型的高原草場,每當夏秋時節綠草如茵,鮮花遍地,一望無際的景色,使人如癡如醉。這裡地形南高北低,平坦開闊「水草豐美,自古以來便是天然的牧場。 今天我們在此展開草原全天活動:品嘗蒙古族傳統美食-草原手扒肉,用餐席間蒙古族歌手向您致以蒙古族最高禮節-哈達銀碗敬酒儀式,敬獻最尊貴的貴賓哈達;夜晚的星空下舉行“草原之夜”篝火晚會,同蒙古族姑娘小夥載歌載舞,晴朗的天氣裡,可以仰望天空,遙望星空。 備註:草原寬廣遼闊,蒙古包是蒙古人獨特的居住方式,條件相對於市區稍顯簡單,但是蒙古人熱情好客,可以體驗豐富的活動,要做好苦中作樂的心裡準備。

草原中午日曬較強烈,建議做好防曬保護,避免曬傷,下午風大,所以如果有要在當地參加騎馬等自費活動的可以考慮上午進行。夜晚較涼爽,注意保暖,觀賞篝火晚會請注意鎖好門窗。草原若是下雨,因為路面濕滑,摔跤、賽馬將取消,敬請見諒;如夜間遇下雨,篝火晚會會改成室內的歌舞表演。

【詐馬宴蒙古盛宴】 最早記載出現在窩闊台汗時代,其子貴由汗時代,對此的記載更加詳細。詐馬宴有名質孫宴,都是由蒙古語的音譯而來。質孫是“顏色”的意思,質孫服意為“漂亮、華麗的服裝。蒙古人的餐飲是地道的分餐制,詐馬宴裡的烤全羊都是整只烤好的,吃的時候還要分別切好,分到每個人都面前,歌舞表演貫穿全場~ 晚夜宿蒙古包,滿天星斗盡收眼底,遼闊夜空,點點星光,在皎潔的月光下渡過一個美麗難忘的草原之夜。

備註:蒙古包均安排當地草原景區之豪華(金帳)蒙古包,配備基本的衛浴設備,但因條件有限,雖比當地牧民住的好很多,但是仍然跟遊客想象的有落差,請遊客以體驗為主!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手把羊肉風味餐50RMB/人
晚餐:
蒙古聖宴~詐馬宴240RMB/人

蒙古人渡假村金帳蒙古包或古列延商務空調蒙古包(當地最好)或同級

【北方兵器城】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在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廠區外側,是一座以“綠色生態”為原則,以“傳播軍工文化、體現休閒娛樂”為主題的特色公園,是中國華北地區第一家以軍事為特色的旅遊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早餐:
草原蒙式早餐
午餐:
農家山野菜50RMB/人
晚餐:
包頭風味60RMB/人

準5★包頭世茂大酒店或包頭天龍大酒店或同級

【七星湖沙漠生態旅遊區】位於庫布其沙漠腹地,總占地面積約889公頃,其中七星湖水域面積114.6公頃,蘆葦濕地面積10.1公頃,草原面積380公頃,沙漠面積383.7公頃;七星湖的七個湖泊分別是大道圖湖、天鵝湖、愛情湖、月亮神湖、珍珠湖、神海湖和太陽神湖,這些湖泊以沙山相隔,空氣潔淨,湖水清澈。參觀沙生植物博覽園,拍攝世界各地珍貴的沙漠植物,及參觀沙漠博物館。參觀景區中的博物館、神樹、敖包、參加沙漠活動等。 【敖包神樹】別小看這顆樹,在氣候條件十分惡劣的荒漠,只有它(百年樹木,獨此一棵)生長的茂盛,枝幹也是十分粗壯。而且,這棵看上去像沙柳的植物,開着柳穗,卻結着像松果一樣的果實。據説,連北京的植物專家都去看了,也沒解出其中奧祕。每到冬末春初的時候,牧民們都會來這棵神樹前虔誠的許願,上可通天求風調雨順牲畜旺盛,下可通地保水草豐美家興人睦。既然來了,也入鄉隨俗,許願家人平安,身體健康吧。 【沙漠博物館】 建築面積4000平方公尺,整體造型採用蒙元建築風格。館內設計為環形排列結構,依次為世界沙漠概況、神奇的沙漠生命、全球應對荒漠化等八大主題的主題沙漠博物館。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七星湖風味150RMB/人
晚餐:
七星湖風味150RMB/人

超5★七星湖沙漠酒店(當地最好)或同級

【成吉思汗陵+聖燈祝頌儀式】 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西部的鄂爾多斯高原上,有一座巍巍然屹立著的蒙古包式建築宮殿,這就是聞名遐邇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陵墓。成吉思汗陵園位於鄂爾多斯高原南部,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境內的甘德利敖包之上。1219年和年,成吉思汗兩次西征.。當他率部路過此地時,深為這裡的秀麗景色所吸引,曾在馬上賦詩加以讚美,並把這裡選作自己的葬身之地。1227年8月,成吉思汗出獵墜馬而死,其遺體被運到這裡安葬。從此,這裡便被叫做「伊金霍洛」,意為「主人的陵園」。成吉思汗陵園裡叢林茂密,芳草萋萋,鳥語花香。在這片寧靜和諧的大草地中間,它以獨具風格的相互連通的蒙古包大殿標示著中華民族史上威震天下、征服世界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就長眠在這。 【康巴什新區】 內蒙古的康巴什新區或許是最荒涼的「鬼城」。只用了5年時間就建成的康巴什新區,設計初衷要成為鄂爾多斯對外展示的市中心。作為可與成吉思汗的「恢弘皇城」媲美的公共建設工程,康巴什充斥著辦公大樓、行政中心、博物館、劇院和運動場,更不用說在成片土地上建起的中產階級式的複式公寓和別墅了。然而,唯一的問題是:最初為100萬人居住、生活和娛樂而設計的這個地方卻幾乎沒有人居住。只有幾輛汽車駛過多車道公路,白天有些政府辦公室開門辦公。偶爾出現的行人,看起來就像幻覺,拖著沉重的腳步沿著人行道走著,彷彿恐怖電影中大災難過後一名孤獨的倖存者。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伊盟風味50RMB/人
晚餐:
鄂爾多斯風味60RMB/人

準5★鄂爾多斯雙滿國際大酒店或新城國際大酒店或同級

【烏蘭活佛府】位於阿鎮西北方向北山植物園,屬於藏傳佛教場所,林木蔥鬱,綠意盎然,十二世烏蘭活佛修行之所座落於此。 【美岱召】美岱召依山傍水,在建築上更有美岱召獨特的風格,熱播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中,蒙古北元政權核心都城正是“美岱召”。它是仿中原漢式,融合蒙藏風格而建,是一座"城寺結合,人佛共居"的喇嘛廟。總面積約4000平方米,寺內有大量的壁畫,如大雄寶殿內釋迦牟尼歷史壁畫及描繪蒙古貴族拜佛的場面的壁畫都完好無損,美岱召作為大明金國"都城",是阿拉坦汗和三娘子的"皇城",又是喇嘛教傳入蒙古時期的一個重要弘法中心、藏傳佛教聖地,它是一座"城寺結合,人佛共居"的喇嘛廟,在研究明代蒙古史、佛教史、建築史、美術史上均有一定價值。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黃河魚風味50RMB/人
晚餐:
酒店合菜60RMB/人

當地最好5★敕勒川大酒店或同級

【哈素海(含環湖電瓶車)】哈素海蒙語的意思黑水湖”, 這裡地域遼闊,草原廣袤,河流眾多,水草豐美,環境清幽。碧波連天的湖面被周圍的高山環抱,就像是一盞巨大的翡翠玉盤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間,構成了一幅山、湖、草原相映成趣的壯美風光和綺麗景色。 【和碩公主府】又名呼和浩特市博物館或和碩恪靖公主府,位於新城區賽罕路,建於清代康熙年間,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康熙皇帝的六女兒和碩恰靖公主居住過的府邸,是賽外保存最完整的一處清代四合院群體建築。總體為4座四合小院構成,共有房屋69間,為一套四進六院的府第,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內藏文物精品1200餘件,具有較高的歷史、藝術和觀賞價值。 【綏遠城將軍衙署】清雍正年間(1723-1735年),清王朝為鞏固西北邊防,在呼和浩特舊城東北2.5公里處另築新城1座,駐屯滿洲八旗官兵。雍正十三年(1735)動工興建,乾隆四年(1739)建成,命名為綏遠城,設綏遠將軍統領,並管轄漠南蒙古王公及大同、宣化之駐軍。綏遠城將軍衙署按一品封疆大吏衙署格式營造,占地15000平方米。門前有高大的影壁,門側立石獅1對。院內廳堂3進,前為大廳,兩側為東西廡堂,大廳後為公廨,後院為將軍私邸。衙署經過多次修繕,大致保持原有布局。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哈素海魚風味50RMB/人
晚餐:
涮全羊吃到飽80RMB/人

5★呼和浩特萬達文華大酒店或喜來登大酒店或同級

【內蒙古博物館】1957年建館,是內蒙古自治區一級的綜合性博物館,在博物館主樓頂端,雕塑有一匹淩空飛馳的白色駿馬,象徵著內蒙古自治區的騰飛與吉祥;博物館的陳列面積為3500平方公尺,館內展示文物非常豐富。二、三樓展示匈奴、東胡、烏桓、鮮卑、突厥、契丹、女真、黨項、蒙古等民族文物;一樓展示巨象、恐龍.等古生物化石標本及蒙古自治區各種飛禽、動物、礦石等標本。另外還有航太館,展示中國的太空發展。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燒麥風味50RMB/人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去團回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200元。
    因西藏、絲路、新疆、稻程亞丁團路程遙遠、辛勞,故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1.本公司對同等級之飯店間入住選擇有最終決定之權利。
    2.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若無親友陪同者,請務必事先告知敝公司,讓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

  • 電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220V 三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