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花蓮深度美食之旅~美拍天空之境 & 入住最夯渡假村3天

團號:DUU03BU20720 
入住理想大地團費+1000/每人
  • 2022/07/20
  • 3天2夜
  • 2022/07/13
  • 售價:
  • 大人
    NT$17,800
    小孩佔床
    NT$17,8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團費說明:
  • 入住理想大地團費+1000/每人,單人房差補付55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品味美食/台灣最美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說明

住宿飯店 :

理想大地
為台灣唯一入選《100 Hotels + Resorts》世界百大飯店,並被美譽「提升心靈之地」。
園區坐擁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萬坪綠野、古董傢俱、藝術藏品、有機建材等六大原創特色,湖光山色共構如同峇裡島及威尼斯般的浪漫風情,獲得全國最浪漫渡假飯店之美譽。
吋吋都是格調 ~理想大地這塊地,足足三百二十個地主,也就是有三百多張權狀,面對三百多人,前前後後買了三年才定案。
當時的土地是一塊一塊拼湊起來的,共有兩百五十公頃,像拼圖一樣一塊一塊拼出來,從申請到開工,政府蓋了兩千多個章才開工。
上帝的賜與,面對兩千五百公尺的中央山脈及七百公尺的海岸山脈,這真是一個流奶與蜜的福地啊!

花蓮鳳林鎮雪雲城堡 Castle of Hsuehyun, Castle of Casual.

高聳的尖塔搭配古老的石磚外牆彷彿油畫一般,以濃重強烈的色彩勾勒出雪雲城堡的輪廓。
獨棟寬敞的歐式建築搭配著精心佈置的歐風房間,一踏出城堡迎面而來的是綠意盎然的花園。
城堡主人為了打造出理想的建築,拿出自己十幾年來的藝術收藏。
舉凡城堡使用的雕塑、傢俱、燈飾,都是經過歲月的淬鍊。
花園裡,高高站立在石柱上的19世紀鐵製獅子、來自芝加哥的百年建築的城堡屋簷。
並為了搭配城堡整體風格,請當地的鐵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鐵門、鐵窗以及欄杆。
精工的歐式古董傢俱和畫作,搭配上相得益彰的中國瓷器。
傢俱雖然脆弱,卻更有溫度。雪雲城堡將這些飽含故事的美好事物盡數收藏其中。
雪雲城堡期待您的到來、期待您的細細品味、並期待您體會我們的用心。

特別安排

每日行程

花蓮台泥DAKA園區蘇花改必經之路,台泥園區內的花蓮星巴克和平門市必拍,和花蓮星巴克貨櫃屋同樣經典。裡面包括台泥DAKA園區美食市集、7-
11、願景館、導覽、打卡亮點等好玩又好拍

砂卡礑步道從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 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
山月吊橋是位於臺灣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憩區內的一座景觀人行吊橋,橫跨立霧溪太魯閣峽谷,高懸於布洛灣台地與巴達岡台地間,全長196公尺、寬度2.5公尺,橋面距立霧溪谷約153公尺,為臺灣跨深最高的吊橋。擁有絕美景色的花蓮太魯閣公園,全新第四代的「山月吊橋」會有無障礙景觀步道,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因地點位於險峻山谷,更要考慮到陡峭邊坡及峽谷風勢等條件,施工難度極高,2016年年開工、並於2019年5月完工。耗時2年9個月打造的「山月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適合身障人士、老年人、嬰幼兒等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太魯閣山月村太魯閣山月村開幕十多年來,一直堅持以保育、環保、原味、藝術、文化為主軸,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這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進而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觀光客來此住宿,尤其住過的客人口碑相傳,以致回流的旅客特別多,客人也不禁稱讚這裏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滿庭芳餐廳(330/人)
晚餐:
山月村(680+10%/人)

山月村

【天空之鏡】天空之鏡在近幾年爆紅,只要參加沙灘車行程,教練就會帶著大家前往拍攝地點,並用他們超強的拍攝手法,幫大家拍出一張又一張絕美的照片。除了拍照,騎沙灘車也相當有趣,還可以越過超沁涼的小溪流,是個十分刺激又好玩的體驗。
【楓林步道】顧名思義就是楓樹成林, 它的海拔大約300-400公尺, 整條步道的坡度滿平緩的, 走起來一點都不費力。聽說楓林步道也是花蓮在地人的心頭好, 是當地人散步健行看日出的好所在。沿途的風景美到不行, 越高景致越遼闊, 美到讓我想起了義大利的多洛米蒂山脈, 雖然山型不同但是景色一樣美得令人窒息。楓林步道,可享有一望無際的絕佳視野,吹著微涼的夜風,浪漫又舒適;喜愛賞花的民眾,春天的桃花、杜鵑,春夏之際的油桐花,秋天的楓紅,讓你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拉索埃生態園區 & 藍色的眼淚】在花蓮光復糖廠的後方,還有一處鮮為人知的小秘境,那就是拉索埃湧泉生態園區,園區中共有6處湧泉,每一處生態環境維持原始自然,湛藍清澈的泉水,像是被上帝調過的顏色,更孕育出臺灣瀕臨絕種的原生水生植物-小花石龍尾,如此絕美的景點,背後有著感人的阿美族神話。相傳神鳥兜羅一直守護縱谷的居民,但牠卻被獵人所傷,幸而有拉索埃村民照料後而痊癒,然而好景不常,拉索埃村接二連三爆發乾旱與瘟疫,於是神鳥兜羅落下六滴眼淚幻化成湧泉,捨身解救村民,讓村民能夠世代豐饒、快樂的過生活。交織原始生態與阿美族神話故事的拉索埃湧泉,被選為2016年最美的秘境,隨著陽光變化折射出不同藍色的1號湧泉,有著藍色眼淚的美名,宛如臺灣版的九寨溝。
【吉利潭】四周青山環繞,一汪清潭宛若山間明月,走在環潭步道上欣賞眼前美景、認識水中生物,這就是隱藏在光復馬錫山下的山中秘境──吉利潭,也是花蓮近期新興景點,擁有戲水道、生態浮島等設施。吉利潭原本是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儲木池,上游源自一處有三層的瀑布,大小潭蓄滿了清徹的山泉水,是雙色澤蟹、拉氏清溪蟹、菊池氏細鯽等原生動物的棲地,也是光復鄉阿美族的戲水秘境與祈雨聖地。
【海崖谷】2021花蓮望海基地大變身-海崖谷2.0最新地景登場海崖谷擁有遼闊的海景視野,來這看海好放鬆園區佔地寬敞,提供露營風野餐、下午茶和玩沙池還有一大片翠綠的草地,能讓小孩能跑跳放電站在觀景台上,就能輕鬆飽覽蔚藍的太平洋;海崖谷裡也有不少唯美的藝術裝飾,背景就是海一座座在草地上的帳篷,充滿濃郁的北歐風情夢幻的海崖谷,讓旅人秒置在異國海島上渡假近期還多了旋轉木馬、天國的階梯、3D透視牆還有峇里島風的天堂之門,豐富場景美照拍不完!

早餐:
渡假村內
午餐:
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招牌蓮花火鍋(330/)
晚餐:
紅瓦屋老地方文化美食餐廳(330/人)

雪雲城堡 或 理想大地(今日晚餐如果改在理想大地每人加價1000)

【山姆先生咖啡】花蓮新景點山姆先生咖啡館登場~小屋童夢造型讓人彷彿走進魔戒夏爾村
【立川漁場】位在壽豐的立川漁場,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味道鮮美的黃金蜆,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蜆之館、體驗池、餐廳等,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養殖的過程之外,還能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壽豐鄉擁有清澈乾淨的水質,源源不絕的湧泉,加上無汙染的環境,不但讓立川漁場孕育出優質的黃金蜆,也成功研發出的蜆錠、蜆精等多項產品,而用湧泉養殖的貴妃魚、活力鯛等水產,深受眾人喜愛,吃起來肉質鮮嫩細緻,毫無淡水魚的土味與腥味,是來這裡必吃、必買的美食。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蓮壽豐鄉,花東縱谷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之間,占地約24公頃,其中夢幻湖面積大約4公頃。湛藍的夢幻湖水來自中央山脈,水質清澈,在陽光照射下產生動人景致,加上兩旁雲山水美景倒映在湖面上,如夢似幻的美景,讓它有「夢幻湖」之稱。此外,雲山水自然生態園區種植許多植物,如椰林大道、棕櫚樹、落羽松、鳳凰木和水生植物,還有大片青翠草地及不少野生動物,將此處打造成一個令人驚豔的美麗社區。
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人心情放鬆的享受快樂的時光。春分時刻,於夢幻湖畔的鳶尾花紛紛綻放,柔和的紫色花朵隨風在水岸旁蕩漾;秋分時節,走在小水壩上的石磚步道,聽著潺潺流水聲,欣賞眼前由綠轉黃而變得繽紛多彩的落羽松林,讓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這水中森林的風景中。
【洄瀾灣】位於花蓮洄瀾灣區,已成為花蓮新都心,新天堂樂園商場的貨櫃星巴克更已成為台灣打卡新地標,至於新竹新埔園區已成為台灣的「輕井澤」。
整個花蓮洄瀾灣可開發面積45公頃(約13多萬坪),其中新天堂樂園在2019年內獲兩項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瓷磚壁畫」與「最長室內溜滑梯」,蘇花改通車後,將全力開發花蓮洄瀾灣區。開發項目為農場、水鳥花園、馬場、自行車道等生態環境,可做觀光休閒產業使用; 23公頃為新天堂樂園、旅館、養生村等22公頃為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工業區)。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立川漁場(330/人)
晚餐:
碗公礁溪無菜單料理(550 /人)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備註:
    1.出發人數:6-8人。入住理想大地團費+1000/每人.
    2.巴 士:使用9人座福斯舒適寬敞。自主小包團(不派導遊).
    3. 團 費: 每人15800/入(單人房差補付5500.)
    4.住 宿:山月村 & 理想大地 或 雪雲城堡 2人一室
    5.餐 食:如行程表所示早餐:2;午餐:3;晚餐:3(餐標如上)
    6.費 用:不含小費,每人300.

    費用未含:
    1.行程中未明列項目。
    2.旅客個人消費。
    3.旅客自點之酒水飲料。
    4.房型如有變動升級需補差額。
    5.出發地改變如有差額之費用。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