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2022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花東海岸新社梯田、親不知子斷崖開心農場3天

團號:DTD03BU20715 
  • 2022/07/15
  • 3天2夜
  • 2022/07/15
  • 售價:
  • 大人
    NT$5,788

每日行程

07:10集合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7:30出發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台九線蘇花改道路】全長38.4公里,包括開闢山區道路、截彎取直,打通八個隧道。其餘路段,仍與舊蘇花公路共線。從空中俯瞰初登場的省道蘇花改,宛若銀色絲絹,蜿蜒繾綣在層疊起伏的群山間。驅車由北南行,左邊是浩瀚無垠的太平洋,往右則有險峻的重巒疊翠。
【台泥DAKA園區】以和平整體發展為目標,協助和平聚落拓展與外界的連接點,收取費用都將挹注於和平國小,已有百年歷史的和平國小,一直是和平聚落裏推動文化發展與兒童教育最重要的角色,台泥DAKA 將是台泥工廠與社區聚落共生的價值。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走進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映入眼簾的是仿造早期月台設置的情景,藍白相間的復古車廂,如幻似真的鐵路平交道,加上極具歷史感的宣傳海報,勾起許多人對台東縣池上鄉的記憶。傳承米食文化的故事館主要分成歷史文化、農田農具、稻米文化、古早飯包4大展示區,從圖文並茂的靜態導覽不難瞭解悟饕精緻保鮮的企業精神。
【海端布農族文物館】是座豐富內容的原住民文物館,將活躍於山林間的高山原住民—布農族的一切鉅細靡遺地收藏在這裡。不論館內一到三樓的原住民文化展示還是戶外的文化體驗區,都有設計了方便瀏覽的展區空間,讓遊客能更自在的參觀、休憩,實際感受到布農族傳統的生活方式。
【瑞和火車站】隱藏於台九線旁的瑞和社區,目前是無人車站,也是不靠站車站,卻是鐵道迷、鐵馬迷最愛的車站。好拍好取景。民國 97年設立「台東縣客家社區影音紀錄中心」,所以現今站內展示許多攝影作品有花東延線的鐵道之美,也有珍貴的客家歷史畫面,彷彿是一個小小攝影展。
【龍田移民村】在大正四年(1915),日本人選定這裡當做實驗性的移民村,規模為全台東最大的,整齊的移民村規劃,將廣達六百公頃的龍田地區開發成猶如「大地棋盤」,整齊的街道方正的田園,可見當時日本人的用心。目前龍田雖無日本人居住,但仍有多間日式房子遺留供後人瞻仰,而現在的龍田成為移民的天堂。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年7-8月時,正是鹿野高台進行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好時機,而平時沒有熱氣球活動時,這裡是滑草的熱門場地。
<2022台東鹿野高台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2-8/15>
PS.本行程沿途順道參觀鹿野熱氣球嘉年華(停留時間約1小時,因搭乘活動需視天候氣流等不確定性影響,故不含熱氣球搭乘費用),如遇大會活動管制人流或其他特殊情況無法入場,敬請見諒,當日將機動更改其他替代景點安排貴賓參觀。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晚餐:
敬請自理

娜路彎銀河行館或娜路彎花園或同等級

【鐵花村文創聚落】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規劃,成為音樂聚落與文創市集的集散地,一旁青翠的草地、富有生命力的老樹,散發一股悠遊自在的氛圍,來到這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交流,感受台東人最真摯純樸的美好。
【正氣路商圈(午餐自理)】這裡集結了許多台東在地小吃,已成為台東人的美味廚房,沿途:林家臭豆腐、阿鋐炸雞、台東神農青草茶、寶桑豆花、津芳冰城等美食林立,等您前來細細品嘗或發掘更多在地美食,感受在地小吃最誘人的滋味。
【山里車站】因被群山環繞風景優美,所以車站取名為《山里》;車站低調靜謐的藏在山中,猶如世外桃源般,所以在作家劉克襄的筆下是一座《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車站旁有座約三公尺高的觀景台,步上高台便能飽覽群山勝景。
【山里教堂】遺世而獨立的百年小教堂,距離山里車站約50公尺,步行即可到達;教會門口有顆百年老松,而建築用卑南溪床的白色鵝卵石打造,配上鮮紅色十字架,形成一種強烈的色彩對比。斑駁的教堂坐落在安靜的山里,為純樸部落點綴起色彩,更成為部落的信仰中心。
【遠眺三仙台嶼(不上橋)】位於臺東縣成功鎮東北方,原是一處岬角,因海水逐漸蝕斷成了離岸島。島上奇石分布,散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更有仙劍峽、合歡洞等天然奇景,因此民間相傳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和呂洞賓曾在此休憩,烙印了仙跡,因此取名。在這裡可以飽覽壯闊的太平洋,也可以迎接新年幸福曙光,已是台東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景點。
【東大門夜市】超過四百個攤位,包含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自強夜市等四大區塊,以不同主題,帶給在地人與遊客多元與多樣的特色飲食選擇。

「福町夜市」主打台灣美食和童玩,推薦大家可以去吃正當冰、東麥局燒番麥…等等都令人讚不絕口。
「原住民一條街」體驗最原汁原味的鹹豬肉、有店家推薦以小米酒、馬拉桑等原住民食材為基底的調酒。
「大陸各省一條街」本區除了各省的當地特色風味餐點,還有紅磚搭建的建築,別有另外一番風味。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或富野或晶贊或同等級

【蕃薯寮18號橋】位於海岸公路18號橋旁,是東海岸最為獨特的峽谷景觀,在此可以觀賞到公路兩側,因不同地質在溪流的堆積及切割作用下,形成對比明顯的地形景觀。
【石門班哨角-心心相印】石門班哨角最為著名的是情侶必訪的「雙心石雕」,本地原是廢棄的海防班哨改建而成,現增添可愛的磁磚壁貼、造型小燈塔,成為東海岸必去景點之一。
【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以險峻的峭壁著稱,號稱全台最驚悚的景觀步道,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新社梯田】有一整片鄰海的稻田,旁邊也設置了光之屋、竹編隧道等公共藝術作品,其中最吸晴的就是童話般的鞦韆,沿著台11線來到豐濱新社村就位在約43K處路旁。
【石梯坪】(午餐敬請自理):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因地質景觀豐富(天然海拱和海蝕溝、壺穴、潮間帶等),素有東海岸地質博物館之稱。
【靜浦北回歸線】是太陽直射地球的北界,也是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每年夏至太陽會沿白色的塔身東昇西落。
【台開心農場】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樂活園區、花蓮溪出海口的新興景點-洄瀾灣開心農場(因為土地是台開公司的,所以也稱台開開心農場,農場規劃了自然農法農場、畜牧區、生態池、馬場、自行車道等,開放當地居民及遊客參觀體驗。
【玩味蕃樂園】保留花蓮40到50年代的模樣,完整記載了阿美麻糬創辦人余宗柏當年帶著2000元來花蓮打天下的經歷,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純真年代。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300謝謝您!
    ※上述行程的交通時間及餐食、住宿、僅做參考,以最後通知的行前說明資料為準。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飯店、行程順序之權利,但保證不會影響行程內容,請見諒!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4.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遊覽車上座位安排依向導遊報到的先後順序上車自由選擇,以示公平。
    ※住宿的房型為兩人一室,如需1大床、2小床等,可需求但無法保證,會請飯店盡全力來作業!
    ※車上座位編排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