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秋天的味道~橙黃柿餅、落羽松爭艷米其林奢華2天

團號:DSB02BU10926 
  • 2021/09/26
  • 2天1夜
  • 2021/09/23
  • 售價:
  • 大人
    NT$2,588
    小孩佔床
    NT$2,588

每日行程

【苗栗三灣落羽松】上百棵的落羽松矗立在水中,相印著倒影,羽毛狀的葉子,很有歐洲莊園的氛圍。是地主開放給大家進園區拍照,請大家垃圾不落地、不隨便攀折花木,這樣才能讓此處美景永久保留下去。
*落羽松紅受天氣影響,非人為可控因素,如因氣候異常而未紅,仍去原景點欣賞風景,敬請見諒。
【竹南啤酒廠】竹南啤酒廠位於苗栗竹南工業區內,為台灣菸酒公司所有廠區中面積最廣、產量最多的啤酒廠。 廠內以釀造啤酒為主,後與製瓶工廠、運輸中心及台北啤酒工場後,成為北部啤酒及酒瓶最大供應廠。 一踏入啤酒廠園區即可看見高聳的熱水槽,而廠方也特地於門口提供啤酒廠的釀造水取水口,讓民眾能夠自由取水,把鮮甜的好水帶回家。
【南寮漁港~旅服中心+鐘樓+魚鱗天梯】南寮漁港外圍有一道綿長如帶的防波堤,堤面彩繪海洋生態,是南寮漁港的標誌;漫步在堤上欣賞海落日,吹吹海風,十分愜意;現在的南寮漁港有點像小一號的淡水漁人碼頭,另外,新竹市政府以魚鱗式的階梯取代傳統消波塊,打造出一片臨海特色觀海階梯,站在被網友們封為「魚鱗天梯」的護岸上,可以比過去更加靠近海灘,為近期非常受到民眾歡迎的拍照打卡區,沿海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加上漁人碼頭、漁村文化博物館、環港步道等旅遊景點設施,活化及保存舊港的文化資產,進而結合新竹漁港的觀光發展潛力。讓南寮漁港地區成為民眾假日出遊的絕佳去處。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每年9-隔年1月為柿子產收季節。來到新竹縣新埔鎮的農場,會有二百餘棵的柿樹,柿子成熟時,滿山紅紅的一片。除了大片曬柿餅場外,還有三合院曬柿餅,吸引許多旅客慕名而來,黃澄澄的柿子鋪滿整片棚架,一面盡情徜徉在金黃柿海中,柿餅是利用石柿、牛心柿及筆柿,依循古法加工製作的柿餅,可自行購買農場產品,有柿餅、柿乾、柿子冰棒等。
註:遇陰雨天不可抗拒之因素,農家會將曝曬院子的柿子收回室內。
【蛋寶生技不老村】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健康活到老、無疾而終」是蛋寶生技創立的願景。蛋寶總經理,以其醫學碩士的專業背景,整合日本保健先進的製程技術,積極開發各項健康身體機能、護膚養髮等跨領域生技產品,為國人的健康長壽做出更大的貢獻。除了產品的有效訴求與安心保證外,更專程赴日拜訪,以誠意打動「長壽地藏尊」的原作者『馬越正八。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自行品嚐當地美食)

香格里拉大飯店或同等級

【頂樓戶外溫水游泳池 Outdoor Rooftop Heated Swimming Pool (43F)】居高臨下的頂樓溫水泳池,將台北101大樓世界級美景一覽無遺;並設有溫水按摩池;上午 06 時 00 分至晚間 10 時 00 分開放。
另一座泳池位於七樓,夏季開放,景觀優美,徜徉其中、無限快意。
【健身俱樂部 (6F)The Health Club】備有種類齊全、功能先進的運動器材,以及寬敞明亮的有氧舞蹈教室,提供健身指導、運動舞蹈課程、專業按摩、男女三溫暖等服務。
三溫暖與蒸氣室(6F)/ 營業時間: 上午 06 時 00 分至晚間 10 時 30 分
健身房(6F)/ 營業時間: 上午 05 時 30 分至晚間 11 時 00 分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101商圈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 NT$200謝謝您!
    1.此專案住客限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或護照及外僑居留證者。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