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宛如仙境、北橫明珠】明池森林遊樂區、童話迷宮步道、清水地熱公園、森鐵文創園區1天

團號:DMZ01BU10920 
*6人成行*
  • 2021/09/20
  • 1天
  • 2021/09/17
  • 售價:
  • 大人
    NT$1,288
    小孩佔床
    NT$1,288

每日行程

06: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07:00 準時出發。
【明池森林遊樂區】四周原始森林密佈,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另有明池神木、明池苗圃、苔園、蕨園、森林童話步道、國父誕辰紀念林園等,且於山坡步道兩旁設有梯形株苗種育培養區,沿著斜坡步道而行,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
明池湖:每當山嵐繚繞之際,景致如夢似幻,宛如一幅充滿詩意的潑墨山水畫。湖泊中插上紅檜枯木的設計,更呼應池畔的巨大天然檜木林群,形成彷彿太古林木的獨特景觀。入秋時,湖畔的落羽松為此增加些許浪漫色彩,讓人更享受在秋天的氣息裡。
註1:遇天候因素(下雨、氣溫)影響其落羽松生長狀況不如預期,敬請見諒。
註2:午餐請於明池山莊自理或是自行攜帶麵包等容易保存的食物。
註3:山區食材取得不易,無法與市區餐廳菜色相比,基於個人飲食習慣考量,建議可自備部分輕食。

【靜石園】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水琴窟、曲水亭、桃蘭亭、流觴亭、花庭,以及非常有日本風味的石庭,園區有瀑布、池水、奇石、小橋及觸目所及的綠意山林,是個很有禪學意境的地方。
【蕨園】在明池湖畔對面有片遍植柳杉的人工林,於1964年時森林保育處為了紀念國父百歲冥誕,特地將其命名《國父百歲紀念林》,也是明池培育樹苗的苗圃。園區內共有18科、38屬、50種以上的蕨類植物生長,內有建設步道,怎麼拍都仙氣十足,也是IG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童話迷宮步道】依著山勢而建,利用人工矩陣排列植樹特性,規劃成森林步道,並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故事意象編入步道中,不論大人小孩,帶領著各位旅人回歸童心,回憶著童年故事,享受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明池神木】經歷了15個世紀,是園區內一株樹齡高達1,500年的紅檜,樹高31.6公尺、胸圍11.62公尺,昂然矗立於明池山莊,靈氣逼人,生機盎然,在此可以感受到大自然那頑強的生命力,令人讚嘆不已。
註:神木位於明池山莊旁,非棲蘭神木園區請注意。
【清水地熱公園】清水地熱是地下冒出的地熱泉,屬於鹼性泉,帶有硫磺味,泉水清澈,且泉水溫度高達攝氏95度C。沿途佈有岩石及綠潭,加上地熱水煙瀰漫,猶如人間仙境般優美。園區主要設施包含煮食池、冷卻池、泡腳池、休憩涼椅;另外也設有食材販售部、廁所等,設施相當完整,可自行購買雞蛋、玉米、蝦子、香菇雞等,租借煮食器具,體驗溫泉的溫暖以及野外煮食的樂趣,等待煮食的空閒時間還可至一旁的泡腳池暖暖腳促進血液循環,讓您泡湯、野餐雙享受。
註:可自費購買雞蛋、玉米等,享受溫泉煮食的DIY樂趣。
【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由廢棄森林鐵道車站改造而成的鐵道園區。2018年4月三星鄉公所打造復刻版太平山森林小火車,並在天送埤車站重新出發。2020年2月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開始營運,目前整個園區裡規劃了天送埤咖啡、天送埤樂活驛站、祈福亭、天送埤火車站、時光等候亭、遊客服務中心、情人樹、雙心鎖、復古火車香檬手搖Bar、鐵道公園、轉車盤等,更能感受《下一站幸福》的溫馨氛圍。
註1: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行程順序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註2: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1. 明池森林遊樂區預計停留三小時,園區內各景點可依個人喜好自由安排參觀。
    2. 旅客務必提供一支台灣手機聯絡號碼,以利當日服務人員可與您聯繫接駁事宜,當天請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3. 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行程順序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4. 各停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視當日路況影響前後調整。
    5.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100謝謝您!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