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水蜜桃的故鄉】拉拉山、上巴陵、角板山芬多精1天

團號:DLL01BU11001 
*4人成行*天天出發*
  • 2021/10/01
  • 1天
  • 2021/09/28
  • 售價:
  • 大人
    NT$1,288
    小孩佔床
    NT$1,288

每日行程

07:30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拉拉山—達觀山自然保護區】拉拉山神木群步道:預計停留2小時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和新北市烏來區交界處,原名拉拉山,西元 1975 年更名為達觀山,在泰雅族語是「美麗」的意思,1986年成立自然保護區至今,範圍涵蓋北橫巴陵附近山區是台灣著名的國有林地,園區內的檜木巨木群、山毛櫸、扁柏、台灣黑熊、彌猴、帝雉和水鹿等動植物已列入國家保育類。達觀山自然保護區總面積約為 6390 公頃,是北台灣空氣最清新的地方,自然保護區內擁有珍貴的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目前在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列冊管理共 22 株巨木,沿著 3.7 公里長的參觀步道可一一盡賞,是理想的森林浴場及生態植物的教室,樹齡約 500 年至 3000 年的左右,其中以編號五號的巨木樹齡最大,有 2800 年的歷史;編號十八號的巨木則以長達188公尺的樹幹胸圍排名第一;編號九號的扁柏巨木,位於區內海拔 1500 至 1600 公尺處,它是具觀賞與實用雙重價值的常綠針葉樹,更是山區難得一見的奇木。來到此地旅遊,別忘了多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欣賞動植物奧妙的生態。
六月至八月份是水蜜桃的產季,桃園縣拉拉山上的水蜜桃因氣候環境的優勢,外觀果實碩大香氣濃郁,許多民眾都相當喜愛拉拉山所出產的水蜜桃。高海拔的拉拉山不僅有令人驚艷的山林美景,還有許多種植水蜜桃的果園農場,春季時桃花朵朵開,將整座山頭染成粉嫩的淡紅色,是賞桃花的著名景點之一,到了夏季則是結成香甜的水蜜桃,民眾可以大啖優質的水蜜桃!
【上巴陵午餐】上巴陵因鄰近拉拉山自然保護區,遊客在進入自然保護區觀賞完千年神木群之後,都會在這裡用餐、休息,於是,這裡逐漸形成了一個旅遊商圈,熱情的泰雅原住民朋友沿路還會親切地向你招呼。上巴陵高點上的觀景台就位於商店街前,一旁有復興區上巴陵派出所、停車場及整排的商店街,天氣晴朗時,在這裡可以眺望遠山薄霧的美麗景色,尤其是櫻花盛開的三月,來到了上巴陵,一定要停下腳步在此歇息,遠眺美景。
【角板山形象商圈】道地的泰雅美食哪裡尋?來角板山形象商圈準沒錯!除了品嚐當地野味,精緻的客家菜更是不能錯過,還有獲得好評的異國排餐,不只是餐館佳餚令人讚賞,街角美味也是在地必勝好食!
夏天來角板山,最直接享用水蜜桃的方式就是來一杯水蜜桃冰沙!下山前入手一盒水蜜桃禮盒,則是永不退燒的食尚流行。原鄉特有的小米酒,以傳統製法釀出清爽甜味,順口不帶酒精嗆辣感,就連女性消費者接受度也很高。其他如綠竹筍、香菇、金針、金線蓮等農特產,也都是高CP值的伴手好禮。
【角板山行館】角板山行館附近有角板山公園、形象商圈等,皆可步行抵達,是旅遊行館時順訪的好去處,形象商圈上所販賣的原住民料理如烤山豬肉、竹桶飯等,都讓人食指大動,另外從此再開車前行則可抵達東眼山、拉拉山等景區,亦為假日遊賞桃園復興鄉的好選擇。行館外即為雕塑公園,十多件特殊大型藝品增添文化氣質,園區內種滿梅樹,每到冬季花開滿園的景象,清新脫俗、美麗異常,是桃園地區最佳的賞梅景點,等到花謝過後,青梅懸吊於樹上隱匿於葉中,搜索探尋梅果的樂趣,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從行館亦可步行至戰備隧道,約100公尺長,雖漆上五彩的原住民圖騰,但入內依舊可以感受強大的壓迫感以及戰爭時的緊張感。
【溪口部落文化廣場】前往新溪口吊橋,溪口吊橋是一座相當細長且優美的吊橋,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吊橋中央可觀賞美麗的大漢溪河谷風貌與水庫豐沛蓄水量。不過由於溪口吊橋橋身老舊,在原址新建一座新溪口吊橋,新吊橋全長303米,是全台最長的懸索橋,帶你見識大漢溪與群山環抱的壯觀風景。

【大溪老街】大溪老街的重整,使得舊日歷史的美貌嫣然再現。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是由店面形成的商街,建築型式都是面寬窄、縱深長的深長形連棟店面住宅的街屋型式;大溪老街至日據時代的1919年左右,因日本總督府執行等同現代都市計劃,將和平路、中山路等街道依規劃好的建築線拆除部份建築,那時大溪老街平常住家主要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商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出以巴洛克風情為主的立面牌樓;但是大溪老街牌樓的立面雖為巴洛克風情,造型卻採用大量弧線,牌樓中央最高的突點-『山牆』,有山尖形、半圓形、圓弧形等變化,頂端的『收頭』則有動物、植物、幾何圖形各種樣式,十分特別,難能可貴的是,儘管河運沒落,繁華變遷,這三條老街卻能保留原貌,並結合大溪其他文化與歷史的魅力,讓大溪區重回過去的風華。循著前人的足跡,還有機會看到許多台灣傳統小吃、體驗台灣童玩,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註1:旅客務必提供一支台灣手機聯絡號碼,以利當日服務人員可與您聯繫接駁事宜,當天請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註2: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行程順序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
    註3:不含當日領隊小費每人$100、不含當日午、晚餐、不含溫泉設施及其他個人花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