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旅行社(股)公司 行程單

最美後花園台東、東海珍珠、綠島輕旅行3天

團號:DLD03BU20707 
  • 2022/07/07
  • 3天2夜
  • 2022/07/04
  • 售價:
  • 大人
    NT$5,988

每日行程

07:00集合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7:10出發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台九線蘇花改道路】全長38.4公里,包括開闢山區道路、截彎取直,打通八個隧道。其餘路段,仍與舊蘇花公路共線。從空中俯瞰初登場的省道蘇花改,宛若銀色絲絹,蜿蜒繾綣在層疊起伏的群山間。驅車由北南行,左邊是浩瀚無垠的太平洋,往右則有險峻的重巒疊翠。
【台泥DAKA園區】以和平整體發展為目標,協助和平聚落拓展與外界的連接點,收取費用都將挹注於和平國小,已有百年歷史的和平國小,一直是和平聚落裏推動文化發展與兒童教育最重要的角色,台泥DAKA 將是台泥工廠與社區聚落共生的價值。
【台東森林公園】想要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歐洲慢活 LifeStyle嗎?那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台東森林公園趁著午後和煦的陽光,隨著蜿蜒的步道散步,或在自行車道上騎鐵馬,漫遊在一大片木麻黃黑森林中,呼吸最新鮮的氧氣,從城市帶來的煩惱疲累立即瞬間隨風消逝!走累了,就到清澈的琵琶湖畔來一段「生態微旅行」,不用隱身就能近距離賞鳥,及台灣原生的淡水魚,保障讓你相機一秒也捨不得離手!拍累了,就光著腳ㄚ坐在原木棧道上作作自然的森林SPA,把台東的空氣吸飽了再說!
【青澤伴手禮】青澤,位於台東擁有純淨水源、新鮮空氣、肥沃土壤的自然美好,結合農民辛勤勞動而成的果實、漁民日夜捕撈而獲的成果,開拓台東優質伴手禮在地好滋味。
醬心起酥片、琪瑪酥、池上米麻糬是青澤三大主打商品,起酥餅乾以獨特手法烘焙而成,擁有層層酥鬆且扎實的口感,抹上香氣濃郁的牛奶內餡,搭配口感十足的起酥片,交織出令人融化的美味讓人愛不釋手。青澤伴手禮融入台東在地食材,不斷創新研發產品與口味,帶給您一起享受台東的美好。
【鐵花村】利用台東舊火車站倉庫的閒置空間,變身創作歌手的表演舞台「鐵花村」,是目前台東市區最有活力的新興藝文景點。在這裡,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以原住民豐沛的音樂、歌聲與在地特色為主軸,共同打造台東原味的音樂聚落。
【台東夜市】臺東觀光夜市主要位於正氣路上,白天是販賣各式水果的水果街,在週四至週六夜晚,這裡將搖身一變成為台東觀光夜市,除了各式小吃,也有許多遊玩的設施,讓許多遊客在台東的周末夜晚,多了一個閒逛解饞的好地方。至於週日,夜市攤商則會移至四維路上,可不要跑錯地方喔!
註1:夜市主要營業日為周四~週日。遇公休日或氣候不佳未營業時,將調整前往秀泰商場。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台東娜路彎酒店或同級

【伯朗大道】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更先後被伯朗咖啡、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
【天堂之路】位於伯朗大道的另一側,一條彎彎曲曲小路將稻田劃分為二,就是《池上天堂之路》。襯上藍天白雲與清新空氣,在這可將池上美景盡收眼底。一旁邊更設有鞦韆等裝置藝術,讓您輕鬆融入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成為人氣網紅的必拍景點。
【關山米國學校】臺東縣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吸引人的綠色彩繪外觀,和造型獨特可愛的「米寶寶」,都是關山鎮農會運用創意及巧思規畫而成。這裡不僅有水稻文物館、米食DIY教室、米雕教室、農產品展售中心,還有由舊的碾米廠穀倉改建的米國學校。遊客們在此處可以參觀各種不同種類的米,還有從前碾米的器具等等,不只能了解到我們所吃的每一粒米飯是如何生產、碾製外,也能在這裡選購各式各樣不同的米製品。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欣賞平原阡陌,遠處的青山翠谷,一片片綿延不絕的稻田及茶園,盡入眼簾。此處是景致絕佳的飛行傘起飛場,也是著名福鹿茶產地,空氣中還彌漫著陣陣的茶香,若有時間還可品茗。
抵達綠島後換輕鬆裝扮騎乘機車環島采風,鐵騎陽光行一起前往【遊客中心】探索綠島的由來。
騎乘機車環島采風(2人1部油資請自理) →飯店

建議: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位於綠島北岸,本體由安山岩所構成,經風化侵蝕後形成狀似穿鎧甲的將軍往向前方,將軍岩旁為綠島人權紀念公園,北面一字排開有三座海蝕岩柱,深入海潮中,線條詭譎多變,造型各異其趣。西邊是維妙維肖的牛頭,前方海中的樓門岩清晰可辨,東邊有突出於海岸的公館鼻,搶佔大部分的視覺,每塊礁石,每座海崖都有獨特的型態線條,360度的視覺都是驚奇。
建議:【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由「人權教育基金會」募建,臺灣知名建築師漢寶德所設計,並於1999年由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先生親臨主持揭碑,向白色恐怖的受難者致歉。公園內有人權紀念碑一面,又稱為「垂淚碑」,象徵對民主、自由與人權的追求。碑上的人名,是經由政治受難者同意後,銘刻上去的。許多政治受難者不一定在綠島監禁過,只是藉由紀念碑來印證受難者在那個年代走過的痕跡。

建議:【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綠島監獄於1972年竣工,是法務部矯正署下屬部門。該監獄主要收容最難以管理教導的犯人,屬於高度管理的監獄。而綠島監獄也因為收容黑道首領級人物而聞名。除了可以在監獄門口拍照留念外,門口旁的小屋子販賣著受刑人製作的名產和紀念品,讓遊客選購。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雙發飯店同等級

Good Morning!讓柔和的太陽光喚醒您的早晨~請自行前往餐廳享用飯店美味豐富的早餐唷!
騎乘機車【綠島環島行程】
建議:【孔子岩】
笑談先賢面壁思過、位於綠島東岸海灣北岬直立的海階崖下,有一獨立的尖狀海蝕,其外型像似孔夫子面壁思過,地方人名為「孔子岩」。孔子岩為海蝕及風化作用所造成的岩頸地形。過溫泉聚落後,公路開始往上攀升,直上海拔50~100m的海階平台。此一岩系由黑色或暗灰色的輝石安山岩與橄欖石輝石安山岩之大小岩塊構,為綠島最古老岩塊。

建議: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
【哈巴狗岩】-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哈巴狗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趴在海上的一隻哈巴狗,因而得名。
建議:【睡美人岩】-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睡美人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側臥在海岸邊沉睡的女人,因而得名。
建議:【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觀音洞-觀音洞位於綠島東北角楠仔湖附近,是隆起珊瑚礁經長年地下伏流侵蝕岩壁而成的鐘乳石洞,形成鐘乳石、石筍、石柱及伏流等石灰岩地形特殊景觀。規模雖然不大,但其內的鐘乳石千姿百態,極具鬼斧神工之美;洞中流水潺潺,沁涼靜謐,是夏日消解暑氣及祈福的好地方。這裡還有清涼可口的林投果汁很特別喔,記得來一杯嚐嚐鮮。
【海底觀光船】半潛艇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遊客可以透過深入水下的玻璃船倉,欣賞海面下豐富的珊瑚礁以及熱帶魚類生態。下船艙有冷氣設備,在炎熱的綠島海域能涼爽舒適的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觀,喜歡大自然的你也能在上艙的甲板吹彿海風遙望著綠島的岸邊景色,享受一覽無遺的無限海景。

【綠島浮潛】早餐後參加綠島浮潛活動~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浪漫共舞,全套浮潛器材,連身防寒衣+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安全又難忘的體驗。(浮潛地點依現場安排,如有需求請洽詢您的服務人員)。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
【綠島朝日溫泉】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溫泉區設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及室內溫泉池、SPA水療設施、煮蛋區及販賣部等設施,遊客可自行選擇。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300謝謝您!

    ※上述行程的交通時間及餐食、住宿、僅做參考,以最後通知的行前說明資料為準。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保有變更同等飯店、行程順序之權利,但保證不會影響行程內容,請見諒!
    ※不成團7天前告知。
    【其他】每人一瓶礦泉水。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4.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遊覽車上座位安排依向導遊報到的先後順序上車自由選擇,以示公平。
    ※住宿的房型為兩人一室,如需1大床、2小床等,可需求但無法保證,會請飯店盡全力來作業!
    ※車上座位編排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