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怡保山城、十八丁生態之旅、彩虹天空步道5天

團號:SKA05JX00927
  • 售價:
  • 大人
    NT$21,000
  • 每人訂金:
  • NT$10,000
  • 包含項目:
  • 含機場稅、燃油附加費及簽證費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星宇航空
  • JX721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0/09/27 09:40
  • 檳城機場
  • 2020/09/27 14:10
  • 1
  • 星宇航空
  • JX722
  • 檳城機場
  • 2020/09/27 15:1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0/09/27 20:00

每日行程

帶著輕鬆愉快的渡假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噴射客機飛往馬來西亞素有《亞洲熱帶花園》之稱的檳城。喬治城是檳城首府,是一座19世紀的中古城市,有著濃厚的傳統,到處矗立的古老廟宇、組織會館、菜市和老商店,令人回味。

【怡保】馬來西亞霹靂州的首府,位於吉隆坡之北約200公里,是西馬僅次於吉隆坡、新山、檳城的第四大城市。因四周被岩石山嶺環抱,怡保有《山城》之稱。怡保處於近打河流域,是馬來西亞產錫礦的重要地方,因此被稱作《錫都》。但隨著1970年代錫礦場的關閉開採,使得怡保的發展停滯不前,也因此才得以保留許多舊街道和傳統式建築風景,吸引各大電影公司來此取景。如:周潤發主演的國王與我、郭富城主演的父子、李安導演的色戒,也是在此取景。

【百年火車站】屬摩爾式和維多利亞式混合的典型建築,是一座具有英式殖民風格的美麗白色建築,造型唯美,俗稱“怡保的泰姬陵”,是怡保的重要地標。其實也是座鐵路博物館,車站內的月臺,停放著保存完整的各種老火車頭和車廂,懷古念舊的人在這裡可以大飽眼福。

【怡保壁畫街】自從立陶宛畫家恩納斯在檳城街頭巷尾留下多幅畫作,並聲名大噪後,馬來西亞國內隨即吹起一陣“壁畫風”。此風潮也吹到怡保,2014四月他為怡保創作的第一幅作品《冰咖啡烏Kopi O Ice 》橫空出現在怡保舊街場,其他作品包含:老人喝咖啡、五包越喝越少的大型冰咖啡烏、蜂鳥、兄弟乘坐紙飛機、小女孩站在椅子上、錫礦鐵船、拾荒老人、瑪麗蓮夢露...

【怡保二奶巷】隱身於舊街小巷弄裡,是什麼魅力一直為人津津樂道?而這小巷過去的金屋藏嬌故事,吸引著現代遊客爭相前來一探究竟呢?

備註:若入住MU HOTEL IPOH,獨家贈送下午茶。 (厨師當場現炸蝦餅CUCUK UDANG &拉茶)

早餐:
機上輕食
午餐:
肉骨茶風味餐
晚餐:
怡保芽菜雞風味餐

MU HOTEL 或 KINTA RIVERFRONT IPOH 或 CITITEL EXPRESS IPOH 或 LOST WORLD IPOH 或同級

【霹靂洞】霹靂洞是於1926年左右被發現,是怡保的眾多石灰岩洞之一,洞內的詩文壁畫陶冶人心;石岩壁間悠悠透出的寒氣,沁人心脾;還有山頂的徐徐涼風輕拂思緒,舒暢無比。不管訪客帶著什麼心情到來,都會心懷平和之氣離去。洞中佛像四十多尊,最引人矚目的是12.8米高的一尊大佛,而霹靂洞也曾有許多名人到訪題字,如:胡適、于右任、張大千、馬英九先生….等。

【中山文物館】陳列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史料及圖片,讓人覺得既親切又彷彿時光倒轉。

【馬來西亞第一條鐵路遺跡】19世紀太平的錫礦業開始起飛,由於十八丁位於策略性地點,英殖民政府從印度載運大批勞工抵達,建設大馬史上第一條鐵路,並在1885年正式通車從太平直達十八丁,隨著時代進步,這條鐵路的載客貨運地位開始被取代,並於1960年正式停止通行。目前,十八丁街上還保存著當年大馬第一條鐵路到達十八丁終點的老石碑~舊名稱為「砵威Port Weld」,這個石碑現以華文、英文、淡米爾文及爪夷文4種語文書寫。

【十八丁紅木黑金炭窯+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全名為:瓜拉十八丁Kuala Sepetang)是西馬最大也是最主要的紅樹林保留地,目前已被馬國的森林局開闢成為生態旅遊景點。除了維持海岸的健康生態,紅樹林也是製造火炭的上乘原料,具有很高的商業價值。炭窯呈現半圓形,一座座像愛斯基摩人冰屋一樣,半圓形的炭窯用紅磚由底至頂砌成,內外再舖上厚厚的泥牆,前方的開口處供炭和人出入。紅木製成的火炭除了在本地賣,有60%以上是銷往日本。日本人再把炭變成各種高價保健品,再銷往全世界,這就是當地人說的「紅木黑金」。

【河口老鷹餵食秀】在此不但可以看見老鷹翱翔於天際,還可看到老鷹餵食秀,只要將雞皮灑向海面,過沒多久,就能看見老鷹倏地用尖銳的爪子撂起雞皮,在快速飛上青天。河魚養殖場也是造訪此地不可錯過的。

【THE TOP 彩虹天空步道】媲美大峽谷天空步道的彩虹天空步道為檳城最新地標,您可先在65樓體驗觀景台玻璃走廊,然後前往最高點68樓挑戰極限,除了可以鳥瞰檳城城市美景,與海天一色的景觀外,那種腳底發癢地的膽量試煉,對於喜愛刺激的你絕不可錯過。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海鮮中式合菜
晚餐:
娘惹中式合菜

EVERGREEN PEN 或 SUNWAY GEORGETOWN 或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 或同級

【小印度區】這裡周圍環繞著濃厚的印度香料味道、印度音樂還有各式各樣印度當地土產及傳統服飾販賣,令您感覺猶如置身印度。自由小逛之後,貼心安排享用一份地道的拉茶、拉餅。

【觀音廟(不入內)】於1800年左右建廟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檳城最古老的廟宇,參拜的善信絡繹不絕、香火鼎盛。

【甲必丹武吉清真寺(不入內)】檳城古老且最著名的清真寺,寺身土黃色、圓頂尖塔,充滿摩爾式的穆斯林建築風格。

【三輪車漫遊世界遺產】沿路欣賞古城區的百年建築及文化滄殤,彷彿穿越時光走廊來到當時的年代。 註:三輪車,請旅客自理車伕小費RM2/一台車。

【喬治城魔鏡】在古蹟上面的壁畫及裝置藝術,檳城整座老城搖身變成一個藝術大畫廊,參觀來自立陶宛的畫家恩尼斯的五幅壁畫,主題包括:姊弟共騎、功夫女孩、漁船小孩、爬牆小孩、追風小子等。恩尼斯是乙名年輕藝術家,他在2010年來檳城背包旅行後愛上這個地方,並陸續發表藝術作品,壁畫特別之處在於融合社區與建材特色,透過畫筆來呈現別有意義的壁畫,追風少年原本是幅小孩在騎摩托的壁畫,早前曾遭人惡搞,在壁畫后方畫上恐龍,彷彿恐龍要吃掉騎摩托車的小孩。

【新關仔角夜市】檳城最有名傳統小吃夜市,你可自費品嚐檳城道地美食小吃。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華樓中式合菜
晚餐:
新關仔角夜市(自理)

EVERGREEN PEN 或 SUNWAY GEORGETOWN 或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 或同級

【升旗山纜車】建於1922年,當年是為了方便英國人上山度假而建。山上還保留著許多殖民地時期的度假別墅,現在已開放給遊客租宿。山頂上建有一座優美的高地花園,以種植熱帶植物和花卉為主,是遊客賞心悅目的理想場所。搭乘纜車登上山頂,可眺望檳威海峽及威省的景色及檳城市區光大大樓和檳威大橋。

【情人橋愛情鎖】滿滿的戀人掛滿了了五彩繽紛的愛情鎖,鎖上許多情侶的海誓山盟,其中一端還設立了大型“LOVE”字體,供游客們可在此留影,將最美的回憶留下。

【臥佛寺】世界第三大泰式臥佛寺,內有33公尺長的世界第三大睡佛,及【緬甸佛寺】其內豎立的巨大佛像高達27呎,亦有不輸給臥佛之氣勢,當然您可在這兩座風格截然不同的寺廟內參拜雄偉的佛像,同時為自身祈福!將令您嘆為觀止!

【康華麗斯古堡(外觀)】喬治市的海邊有座古老的炮台遺址,已有200年歷史。這裏是1786年英國萊特上校登陸的地點。炮台原木造,1808年當地政府將其改建為石頭造。其後分別被英軍和日軍占領。現古堡只留下外牆。還可從這遠眺麻六甲海峽,聽導遊講述檳城的百年歷史。

【土產巡禮】您可貼心選購伴手禮:如豆蔻膏、芒果糖及名聞中外的肉骨茶及南洋人參 ~ 冬革阿里等各種土產,回國餽贈親友。

【可可巧克力】是馬來西亞具規模的一家專賣店,您可購買到香醇鬱、口味特殊的榴槤水果巧克力,相當具有道地南洋風味。

【咖啡專賣店】品嚐並購買一些當地白咖啡贈送給親朋好友。

【食物狂想館】貴為美食天堂的檳城,開設了第一家以美食為主的博物館─食物狂想館(Wonder Food Museum),但這裡的美食卻是只能看,而不能吃,因為展出的全部都是誇大版的仿真美食模型。該館的創立主要是希望推廣馬來西亞的多元化美食,所以館內遍佈叻沙、炒粿條、鹵麵、煎蕊甜品、印度煎餅…等食物模型。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咖哩魚頭中式合菜
晚餐:
吳朝記紅燒元蹄中式合菜

EVERGREEN PEN 或 SUNWAY GEORGETOWN 或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 或同級

【姓氏橋】歷經滄桑屹立在喬治市港岸,橋民以勞力血汗換取生活,見證了檳城港口的興盛哀榮。為了保留這塊珍貴的文化遺產,當局已策劃把僅存的姓氏橋列入喬治市的文化古蹟遺產地的重點區,並見證了檳島沿海一帶的歷史進程。它也擁有幾乎與湄南河沿岸一模一樣的鄉土味,不只是橋上的木屋保留面貌,象徵著連繫居民關係的木橋,也和湄南河水上人家的木橋非常相似,而且,以姓氏為聚居概念的水上人家在全球是獨一無二。 爾後專車前往機場辦理手續返回台灣,結束這趟愉快浪漫的旅程,敬祝您旅途愉快!

註1:本行程於將因天候狀況及飯店BOOKING 順序及交通狀況等因素,於當地做微幅調整,但所有行程保證全部走完,敬請貴賓見諒。
註2:行程表中列明之住宿順序僅為先行提供給貴賓參考之用,請依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之正確資料為準。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機上輕食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馬來西亞: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馬來西亞:220-240V 三孔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