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時光~台東綠島之旅3天(每週四出發)

團號:GNI03200730A
  • 售價:
  • 大人
    NT$6,898
  • 每人訂金:
  • NT$3,000

每日行程

台中集合出發-經國道3號,新南迴公路到台東。午餐後,前往【富崗碼頭】,搭乘豪華客輪前往綠島。開始綠島機車環島之旅:【遊客中心】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還有清涼可口的海藻冰很特別喔~~~~晚上您可參加我們的綠島夜遊活動(專人帶領前往夜訪梅花鹿與螢火蟲、發現當地特有的竹節蟲與水沅花、夜間觀星~)

※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相關證件,騎乘機車請攜帶【重型機車駕照】

早餐:
自理
午餐:
台東風味菜
晚餐:
綠島BBQ

凱薪 / 海洋之家本館 或同級

飯店早餐,參加【浮潛】【半潛艇】活動二選一,由專業教練帶領您與魚共舞欣賞美麗海底景緻。午餐後,前往【南寮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由台東縣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打響了名聲,吸引全球各地的遊客共享盛會,也帶領臺灣的飛行新領域。除了年年越來越豐富的熱氣球色彩外,升空體驗越來越多樣,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就讓我們共同參與此國際盛會,讓我們的夢想隨熱氣球一起升空吧!**本行程不含熱氣球繫留費用**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綠島風味合菜
晚餐:
原生植物園小火鍋

綺麗商旅園區館 或同級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海拔1000公尺以上,天然資源豐富,四季造訪皆能看見美麗花景,而金針花更是人們最為熟悉的花季之一,美麗的金針花優雅綻放,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觀賞,那漫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宛若一大片金黃色的柔軟地毯,不禁讓人詠嘆大地之美。午餐後,前往台灣最美的火車站【多良車站】眺望美麗的太平洋,更是國內外鐵道迷熱門朝聖地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台東風味餐
晚餐:
中式合菜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車資、司機領隊費用保險行程上所列門票+餐食住宿(單人入住需補房差)

    1. 夫妻同行,未滿3歲小童我司招待

    2. 未滿12歲不占床小童不含早餐,如需加購以現場報價為主

    3. 本費用已經扣除安心旅遊補助,不再另外退費

    4. 導遊或領隊可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