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森呼吸1天

團號:DWL01BU10814
  • 售價:
  • 大人
    NT$1,488
    小孩佔床
    NT$1,488

每日行程

07:00帶著愉快的心情自行搭車前往台北車站,抵達之後,熱情的專業導遊歡迎您的到來。
【武陵農場】早期為因應東西橫貫公路宜蘭支線開闢,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跋山涉水實地踏察拓荒,成立「臺灣榮民農墾服務所隸轄之武陵墾區」,而後改建「武陵榮民農場」,原屬為國軍退除役官兵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於58年後更名「武陵農場」。歷經轉型配合政府推動發展觀光產業,轉由退輔會與林務局經營,如今已是自然保育與農業休閒兼顧的地方,至今已蛻變成為環境優美的生態旅遊公園。園區規劃相當完善,主要分為四谷,北谷雪山及高山植物生態園區、中谷賞蝶賞鳥步道;南谷七家灣遺址原住民文化等、賓谷花卉區等。
【漫布煙聲步道】武陵路到底后經武陵山莊,即為桃山瀑布步道,步道全長約四公里是一個z字型緩坡,步道前段為針闊葉樹的造林地,隨著海拔漸升為天然植被,全程海拔攀升450公尺,步道盡頭就是有名的桃山瀑布,海拔高度約為2250公尺。來到此處,聆聽飛瀑水聲、鳥鳴相和 ,感受沁涼水氣迎面襲來之大自然洗禮,實為放鬆身心的一大良方。
【武陵山莊】屬林務局東勢林管處管轄,為桃山步道入口,提供食宿等服務,山莊旁設有水文觀測站,用以記錄七家灣溪水文變化。
【武陵吊橋】武陵橋建於民國60年,橫跨七家灣溪,是除了觀魚台外另一個欣賞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好地方。
【煙聲瀑布】又稱為「桃山瀑布」,位於桃山的半山腰,瀑落差約50公尺,寬約1公尺,由於隱蔽於雲霧裡,只聞其聲,故名為“煙聲瀑布”,在此可以觀察喜歡在溪流活動的鳥類生態。
<煙聲步道長約4.5公里,來回行程約3.5小時,請斟酌自身健康與天候狀況。>
【幾米廣場】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繪本從《星空》、《地下鐵》及《向左走.向右走》三本繪本選取圖像,將「旅行」跟「人生的片段風景」等意象及故事和場域做結合。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