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美人湯、台東阿凡達-鸞山部落3天

團號:DUA03201022A
  • 售價:
  • 大人
    NT$8,800
  • 每人訂金:
  • NT$2,000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帶著愉快的心情自行前往台北車站集合,抵達之後熱情的專業導遊歡迎您的到來。

【花蓮新景點-DAKA園區】

DAKA園區又稱「開放生態循環工廠」,「DAKA」來自太魯閣語「瞭望台」的意思,希望將和平村的美好傳遞給世界,和平廠區裡包含和平生態港、和平電廠以及和平水泥廠,這是亞洲首創「港電廠三合一」的循環經濟園區,為台泥獨創跨產業資源利用,零廢棄物、低碳排之循環經濟示範基地。

【佳興冰果室】

到花蓮時一定要來的地方,開業超過六十年的佳興冰果店是在地老字號的冰店,來到這裡許多人買的不是冰,而是一瓶又一瓶的檸檬汁…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花蓮縣政府更興建了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兒童遊樂場等休憩設施,在漁場附近還有海生態的解說牌,也利用防風林區闢建海濱植物園區,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來一趟知性之旅絕對不虛此行。

【都歷海灘天空之鏡】衝浪客最愛的海灘之一台東都歷海灘,也能拍出天空之鏡美景,在退潮時無風無浪,海面一片平和,這時站在淺灘上就會出現夢幻倒影,把整面藍天白雲複製在水面上。都歷海灘在三年多前還是一處鮮為人知的秘境海灘,後來經過部落客、媒體等報導,才漸漸吸引人潮。但因為交通不算方便還是得開車才能抵達,仍然保有部分的靜謐。

【知本溫泉】素有「東台第一景」的美譽,早年在河床上即有溫泉汨汨冒出,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水溫高達百度以上,泉質特佳。由知本溪將知本分為內外溫泉區,內溫泉區雖然開發較晚,但因有五星級溫泉觀光飯店進駐,成為當地大規模的商業區,也吸引了更多要求高品質服務的外國觀光客前來。一般人所熟知的「知本溫泉」即為外溫泉區,中小型溫泉旅館林立,不論是住宿,或享受溫泉泳池、浴室都非常方便;現今內外溫泉區版圖擴張,已經連成一氣。

早餐:
--
午餐:
團體午餐
晚餐:
飯店自助晚餐

知本世紀金聯飯店

悠閒享用早飯及飯店設施後 快樂出發!

【鸞山部落-會走路的樹】【須轉換九人座小車】

鸞山部落居民以布農族為主,位在海岸山脈南端都蘭山麓的巒山部落擁有一片壯觀的森林,這也是目前台灣中低海拔僅有保存最為完整的楠榕混生林帶。這裡沒有木棧或石階,訪客得行進在盤根錯節的榕樹枝幹間,實際接觸大地,池著一顆尊敬、謙卑的心,走進森林去聆聽,感受森林所要告訴我們的一切。

會呼吸的樹→部落迎賓(烤山猪.喝小米酒.吃野果)→祭拜祖靈→生態廊道→植樹祈福→八部合音→回程

★行程中僅有生態長廊需要攀爬 ,其他行程皆適合各年齡層朋友參加。
★由於行程為野外山林,小雨時仍會如期 (請自備雨具及方便行走之鞋履),大雨則取消改由其他體驗取代。

【池上伯朗大道】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

在臺東池上鄉的田間小路上,兩旁是隨風搖曳的稻浪,因拍攝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大受歡迎,被稱為「翠綠的天堂路」。遼闊翠綠的稻田隨著時間轉為金黃,再加上遠方高低起伏的山巒,宛如明信片上的美麗照片。在這片無邊無際的稻田中騎單車、散步,讓人遠離城市的喧囂,沉浸在這番美景中。

【光復糖廠】日治時期所成立的花蓮觀光糖廠,也稱為光復糖廠,是許多單車族休息的據點,糖廠內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冰品,香甜綿密的冰淇淋、沁涼微甜的冰棒,讓人吃下一口後大呼滿足。除了吃冰之外,還能體驗DIY手作課程、騎鐵馬遊園區,並且提供日式宿舍給遊客住宿,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觀光糖廠。

【18:00 花蓮東大門夜市享用晚餐】

超過四百個攤位,從2015年夏天開始,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民眾、各地的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

早餐:
飯店用餐
午餐:
享用鸞山部落感恩餐
晚餐:
夜市自理

藍天麗池飯店或同級

悠閒享用早飯及飯店設施後快樂出發!

【吉安慶修院】

為花蓮縣定三級古蹟,目前臺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欣賞請自日本四國的八十八尊石佛,必看以日式傳統建築工法「寶形造」建設的佛堂,以及充滿禪意的枯山水,讓人彷彿走入日本佛寺般,不禁沉浸在寧靜安詳的氛圍中,這裡是吉安慶修院,為日治時期川端滿二為了撫慰移民而建設的佈道所。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加上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星巴克貨櫃屋】

貨櫃屋星巴克位在花蓮縣吉安鄉,是全球第一間美國西雅圖貨櫃屋星巴克還要大一倍的門市,更是邀請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隈研吾設計,洄瀾門市的設計以貨櫃與綠建築標準打造,還有環保節能咖啡得來速設計,除此之外白色貨櫃屋交錯連結,遠遠看還更有積木風格。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

玩味蕃樂園是一座以復古風格打造的觀光工廠,結合土根文化展示與美味伴手禮的fun樂園,透過懷舊趣味造景, 帶著你走進五○年代的花蓮, 一起感受這懷舊的復古氛圍,適合全家大小親子旅遊的好去處。

早餐:
飯店用餐
午餐:
團體午餐
晚餐:
--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