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台東秘境景點~美麗海景3天

團號:DTA03BU11209
  • 售價:
  • 大人
    NT$9,8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特別推薦/台灣最美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台東是純淨山海的故鄉~湛藍海水、崇山峻嶺、旭日星空、四季幻變,還有各類的慶典活動、體育賽事、運動體驗、原民文化、藝術創意,不論你是喜歡哪種類型的旅遊活動,想信台東都能給你更多的期待和驚喜,放下心頭的煩憂,來一場淨化身心靈的悠閒之旅吧!
騎著單車,在台東伯朗大道享受微風吹拂與自然之美
前往池上天堂路,在台灣最美公路197縣道欣賞漂鳥作品
探訪多力米故事館,了解池上米的由來
漫步於鹿野高台,欣賞一片片綿延不絕的稻田及茶園,享受空氣中陣陣的茶香

每日行程

起早(搭乘普悠瑪412 08:48/12:33)
騎著單車,在台東伯朗大道享受微風吹拂與自然之美
前往池上天堂路,在台灣最美公路197縣道欣賞漂鳥作品
探訪多力米故事館,了解池上米的由來
漫步於鹿野高台,欣賞一片片綿延不絕的稻田及茶園,享受空氣中陣陣的茶香
花東縱谷景點,飽覽台東令人陶醉的田野風光!伯朗大道,是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公路,道路兩旁沒有電線桿
公路將兩側田野分成兩半~天堂路&漫步於武陵綠色隧道,體驗自然「森呼吸」台東除了有非常適合拍照的絕美景色
更能讓人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放鬆的純粹。藍天、白雲、翠綠的稻田風光,恬靜明媚的田園景象令人敞開心胸,沉醉其中。
鹿野高台茶園,欣賞壯觀整齊的茶山,還可品嚐清香的台灣茶!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台東美食

台東娜路灣系列銀河酒店或同級

悠閒享用早飯及飯店設施後 快樂出發!

三仙台~早期這裡為阿美族人養羊的地方,因此三仙台又稱做Pisiran(比西里岸)。
位於臺東縣成功鎮。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因海水侵蝕,逐漸蝕斷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島的四周珊瑚礁環繞,海底熱帶魚群聚,因其為火山噴發而出的小島,島上奇石分布,海蝕景觀,三座珊瑚礁岩形成的山峰最為獨特,相傳,八仙過海時,李鐵拐,何仙姑和呂洞賓曾在此休憩,烙印了仙跡,因此取名為三仙台。
生態景觀豐富的三仙台,是海洋性鳥類的最佳棲息環境,海域魚類豐富,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並被列為自然保護區。島的南端到有美麗的珊瑚礁和熱帶魚群,而臺灣特有種「臺灣擬絲珊瑚」也在這裡的海面下生活,三仙台可是花東海岸線海底景觀最美的地方。
太陽賜給了宇宙萬物能量,而台灣寶島每天的第一道曙光總先灑落在三仙台,當曙光乍現時,也喚醒了沈睡的大地! 三仙台許願島座落於全世界最大也最有能量的太平洋上,溫暖的黑潮自北赤道帶著強大的能量而來,東海岸因而充滿豐盛的生機。 有如巨龍般橫臥在台灣本島與三仙台島間的跨海拱橋,連接起人與自然,使我們更易於探索令人驚艷的島嶼生態系。
在三仙台許願島許願,有太陽神、海神、大地神及三仙的加持,並有海龍「及發烏安」的守護,歡迎到花東旅遊的朋友們,都能為自己及所關心的人許下願望與祝福,讓旅遊更有溫度,更加溫馨,讓所有的願望從三仙台許願島啟程,展開圓夢之旅。登上三仙台許願島,步道全長:約1.57公里來回約2小時
阿美族民俗中心
園區中設有戶外表演廣場、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射箭體驗區、阿美族傳統家屋等,是東海岸舉辦大型活動的主要場地之一。並目前由Amis旮亙樂團做經營,神射手、DIY串珠、傳統樂器排笛,阿美族傳統歌舞表演,成為體驗阿美族文化的好去處,也是親子景點遊樂的好地方。
主要建築之祭屋及家屋,是依據日本民族學家千千岩助太郎在西元1943年(民國32年)於花蓮縣光復鄉調查的手繪圖,仿造花蓮縣太巴塱社的祭司住家搭建,走訪這裡,可看出阿美族特有的居住文化。
阿美族分布於立霧溪以南的花東縱谷和東海岸地區,人口約有14萬人,是台灣原住民族群中人口最多的一族。阿美族豐年祭是最具代表性的傳統祭典,在每年夏季舉行,歡慶小米豐收、祭祀祖先和神靈,儀式充滿祈福感恩氛圍,並強調慎終追遠、團結和諧的倫理觀念。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台東美食
晚餐:
台東美食

台東娜路灣系列銀河酒店或同級

悠閒享用早飯及飯店設施後快樂出發!

小野柳因可媲美北海岸野柳而得名。來到小野柳風景區,有一棟造型為斜式屋頂的遊客服務中心,介紹小野柳特殊的地質景觀及海岸山脈形成與演進的過程。仔細觀察海邊岩石,會發現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盡在眼前。

【金樽眺望台】
金樽之美在其自然原始的綿長沙灘、小海灣、離岸礁及海岸兒壁等諸多地景,是漫步、聽濤的好地方。眺望壯麗海景,並可看到台灣唯一與陸地相連成的陸連島。
東海岸金樽一帶以陸連島地形景觀著稱,錨狀礁石造成海潮分流,海砂逐漸堆積形成長長的沙洲地,低潮時小島和陸地相連成的陸連島,清晰可見。
金樽陸連島是與海岸平行的離岸島,會對前進的波浪產生繞射作用,繞射波最後在島與海岸之間相撞,因能量的消滅,使攜帶的沙礫沉積下來,形成連島沙州,退潮時,沙州露出水面連接離島,即為「陸連島」。
陸連島沙洲長100公尺、寬20∼50公尺,靠陸地內側較寬、而靠海洋外側較窄,每當漲潮時沙洲沒入於海面下,退潮時則露出水面,在沙洲接近礁島之細狹部位即是「沙頸岬」。
水往上流奇觀位於台11線約152公里處,原本是條農用灌溉溝渠,因為地形微小差異的錯覺而讓人覺得水往上方流因此聲名大噪,並在溝渠旁設立刻有「奇觀」的石碑。
此奇觀是因溝渠旁道路是下坡路,但溝渠本身卻並非是下坡,而是坡度很小的上坡,因此當站在低處時放眼望去,就像是溝渠中的水沿著下坡道路往上流,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水往上流】
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來到這裡除了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

騎乘單車遊覽台東海濱公園,欣賞戶外藝術
走訪詩情畫意的琵琶湖,感受台東森林公園之美
前往鐵花村,探索融合音樂和
打卡台東國際地標,一個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的美麗景點
遠離城市的喧囂,悠然自得騎單車探索台東景點,領略這裡猶如世外桃源的自然風光。在台東海濱公園裡的一座相框裝置藝術處盡情拍照,蒼翠草坪、海天一線和相框藝術使得這裡頗具文藝氣息。豎立在台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獨樹一格的屋頂造型令人賞心悅目,台東森林公園蜿蜒曲折的騎行步道,欣賞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水清澈透明,湖面倒映出蒼翠的防風樹林和隨風漂移的白雲,如詩如畫之景著實令人享受!最後,你會前往由台鐵倉庫改造成的鐵花村,現在這裡儼然已成為融合藝術、音樂和文創市集的特色之地,在這裡,盡情欣賞台灣原住民的音樂表演,漫步市集挑選自己喜歡的小工藝品。擺脫一成不變的無聊生活,來趟台東半日遊,感受不一樣的文藝生活吧!

早餐:
飯店用餐
午餐:
台東美食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

    1.包含項目:二泊四食(300/餐)、全程交通、景點門票、伍佰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2.不含小費每人每天100元。火車上餐食敬請自理
    3.不負因可歸責任於旅客事由(如遲到)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費用不予退費。1.包含項目:二泊四食(300/餐)、全程交通、景點門票、伍佰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4.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5.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20人。
    6.車票自理退回1600/人。
    7.遇連休加價 1000/人。
    8.台東娜路灣系列銀河酒店或同級。
    9.含2午餐2晚餐,每餐餐標300/人(如有推薦美食,超標另外加價)。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