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森呼吸VILLA 渡假趣

團號:DTA03200827A
  • 售價:
  • 大人
    NT$7,9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

每日行程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原羅東林場,是位於台灣宜蘭縣羅東鎮林業展示園區,佔地約20公頃,為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在地,並設有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幾米公園: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繪本「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在廣場上原貌重現;繪本「星空」裡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公車上下學場景,也出現在廣場路旁。

博士鴨觀光工廠除了購買宜蘭等路乎你有面子及大啖鴨肉大餐,更可一窺鴨的成長生態及深刻體會養鴨人家的辛勞劬苦,了解產品製成及DIY的樂趣。讓您了解鴨子一身都是寶,及有關鴨俚語的趣味源由,如鴨霸、鴨子聽雷..等。

蘭陽博物館: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是位於台灣宜蘭縣頭城鎮的博物館,隸屬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礁溪山泉大飯店 或同級

雲山水:四周被壯麗的山群所圍繞走進園區,隨時可將山景和碧綠海景盡收眼底來雲山水,絕不可錯過夢幻的落羽松瀑布
絹絲狀的石頭溪流,彷彿走在湍急的瀑布上雲山水大自然的美景,美到讓人不想離開呀

立川漁場:位在壽豐的立川漁場,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味道鮮美的黃金蜆,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蜆之館、體驗池、餐廳等,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養殖的過程之外,還能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池上日輝國際度假村 或同級

六十石山:六十石山、赤科山、太麻里山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也是每年8月至9月賞金針花海的好去處。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樸質的田園畫作。

光隆石之屋文創展館:為創造北花蓮在地產業創生,並整合在地觀光資源,於107年開始,花蓮石材集團—光隆企業(股)有限公司,期以光隆博物館為營運平台,為連結在地產業進駐,創造廠商資源互助與增加廠商競爭力為前提,今天上午在光隆創新園區舉辦石之屋開幕儀式,正式宣佈營運平台啟動,將光隆創新園區建置成一個兼具產業創新與觀光機能的多功能平台。

粉鳥林秘境:東澳粉鳥林,是位於烏石鼻的僻靜漁港,獨特隱蔽的地理位置,頗有 ... 漁港旁因礁岩地形而多有嶙峋奇岩怪石,吸引攝影人士前往拍攝這秘境海域。

光隆創新園區石之屋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