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賞花趣漫遊1天

團號:DTA01BU10519
6-8人成團
  • 售價:
  • 大人
    NT$1,888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台灣最美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武陵農場】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由日本昭和櫻及本土櫻花所培育而成的「粉紅佳人」,在每年春節前後,綻放成一片櫻花海,在與藍天的相襯下,武陵農場也因此被譽為全台賞櫻首選聖地。

漫步武陵農場
武陵櫻花區共有200公頃,主要由中谷向南谷、北谷延伸約3公里的賞櫻步道,因海拔高度正是台灣原生種櫻樹最適合生長的地方,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霧社櫻等,不同品種,花期不同,可延伸到3月初,擁有2.1萬株櫻花,有10多種品種,又以紅粉佳人為主力,向來是國人最愛去的賞櫻景點。

武陵農場
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也造設了武陵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計有蝶類8種、魚類4種、兩生類5種、爬蟲類12種、鳥類77種、哺乳類23種,共計129種。在此棲息的陸封型台灣櫻花鉤吻鮭,是全球珍貴稀有的太平洋鮭魚,也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沿著七家灣溪走,景觀令人目不暇給,風景優美、山嵐水色,自然天成,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武陵素有好山、好水、好魚而聞名於世。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因近年氣候異常,櫻花況以當時現場情形為準,每年武陵櫻花約於2月初漸漸開花,持續到2月底,若因氣候、大雨等原因,導致花況不佳,將至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武陵農場花季:
1月~2月: 梅花、臘梅
2月: 賞櫻花
3月: 賞桃花
3月中旬~4月: 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8月: 採果樂(水蜜桃)
9月~10月: 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12月: 賞楓葉、銀杏
12月下旬~1月: 楓葉、梅花、臘梅

特別安排

每日行程

台北車站東三門06:45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帶著愉快的心情自行搭車前往台北車站,抵達之後熱情的專業導遊歡迎您的到來。

【武陵農場】這裡是是台灣著名度假勝地,無論春、夏、秋、冬,走一趟武陵農場,都能讓人回味無窮!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享受大自然森林浴,忘卻城市的塵囂...輕輕鬆鬆漫步於武陵農場園區內。
武陵農場裡最搶眼的便是混種櫻花紅粉佳人,花瓣呈現粉嫩色澤,總給人浪漫夢幻的感受,尤其在遊客服務中心旁、生態園前一片粉紅叢林,漫步穿梭其中,或坐在林間幾張木椅上發呆,不由得心情跟著愜意起來。

【武陵賞櫻】自由活動。南谷建議景點,可自行選擇前往~農場中的特色,是有五大橋,百千萬億兆您收集了幾個,此處入口有兩棵著名的楓樹岩璧間蒼松古柏的景色,也是不容錯過美景。
『南谷花園賞鳥步道』在武陵農場的南谷段,種植著農場的花卉,不同的季節不同的物種盛開,在花園裡百花爭鳴。
『松林大道』從醒獅園大道開始,映入眼廉的,是兩側的松樹林,附近還有許多特別的高山花卉,像是李花、梅花、櫻花,也許您可以找個地方,坐下拍張動人的照片留念,整個南谷的精華在此處。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生態中心以鮭魚生態、分布以及保育成果來介紹展示,並有模擬魚類生態的水族缸,讓您更能了解這個台灣特有種-櫻花鉤吻鮭。備註: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內部影音廳週一休館,但戶外步道則不受開放時間影響。
『七家灣文化遺址』在現今富野渡假村下方的河階台地,四千多年前即有人類落足,屬新石器時代晚期的居民,以往泰雅族的生活足跡,也能在此有充份的文化了解。
16:15 準備集合等候上車(櫻花季期間集合時間請準時)。
16:30 準時出發,返回台北。

◎因山區天候氣候多變化,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
如有需要將依當日狀況酌情彈性調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