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秘境漫遊「山上人家」雲霧仙境1天

團號:DSS01BU11226
*8人成行*
  • 售價:
  • 大人
    NT$1,788
    小孩佔床
    NT$1,788

每日行程

【山上人家~漫步林間】座落在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 1200 公尺,面積五公頃,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與鵝公髻山,有高聳的吉野杉圍繞。園區附近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 18-22 度,是最佳避暑勝地,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呼吸著帶有甜味的空氣,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1月中旬至2月中旬,櫻花、李花陸續盛開
3月上、中旬,水蜜桃花盛開
5月上、中旬,螢火蟲飛翔、五月桃、李子成熟
7月上旬,水蜜桃成熟
7、8月,探索銀河、看流星、360度觀星象、昆蟲生態之旅
10月下旬至次年3月下旬,夢幻雲海、山嵐較容易形成

【偶像劇一千個晚安/拍攝場景-張學良故居】曾經幽禁一代將軍張學良的清山澈泉,遠離塵囂,泰雅族的烏瀨溫泉,日本人的井上溫泉,光復後的清泉溫泉,不同朝代,不同名字,卻無法改變這裡的清麗動人。走進張學良故居,緬懷歷史上,風流倜儻,舉足輕重的一代名將,再走進他那令人稱羨的感情世界裡,是非功過,在這清幽的小部落裡,已經不再重要了。
在清泉有幾座吊橋,在吊橋上可以眺望部落,十分特別,跟著領隊走上吊橋,前往泡腳池。站在吊橋上,看著教堂,看著部落,望著清澈的溪水,迎向徐徐的微風,樹葉沙沙的搖著,身在景中一切不需再言語。
【三毛夢屋】三毛1983~1986年間曾於此棟紅磚屋居住過,尋找其寫作的靈感並協助清泉天主堂的丁松青神父翻譯著作。「三毛夢屋」位於桃山村清泉1號吊橋上方五十公尺處,目前遺跡尚存,現由屋主經營咖啡廳,以茲紀念三毛女士。 這棟紅磚小屋之所以能讓三毛入夢,成就她對清泉之愛,是緣自於紅磚小屋面臨的山水美景,除了可以俯視整條霞喀羅溪的美麗河谷;當起霧時,更能看見濛瀧美的清泉,如同置身畫境般,更使她眷戀!
【清泉風景區】以溫泉聞名,風景區內有四座長度超過100公尺的吊橋橫跨上坪溪,為五峰鄉境內現存最古老及最完好的吊橋。此外,於風景區內有清泉步道、桃山步道、三毛的家、張學良故居、百年的桃山國小、原住民族館等勝景,所有的景點都不遠,適合慢慢散步一一探訪,很休閒的熱門去處。
【北埔老街】同名歷史城鎮的主要街道,是全台古蹟密度最高的老街,以深厚的客家文化和佛寺聞名,到了老街千萬不錯過道地的客家傳統美食,如:擂茶、柿餅、春嬌粄條、劉家小館、老街一口菜包、竹光酥糖、隆源餅行。
【金色年華-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廠】華人世界第一品牌糕點伴手禮-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台灣人稱鳳梨為《旺來》,象徵著好運降臨、連綿不絕!維格餅家精心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鳳梨酥夢工場」,以「台灣鳳梨、好運旺來」為主題,透過充滿樂趣的互動科技體驗參觀行程,在最短的時間讓參觀者快速且深刻感受、瞭解台灣鳳梨之美,再接續參觀維格餅家鳳梨酥實際生產線,經由文化展覽動線進入伴手禮銷售區,免費品嚐多樣維格知名的美味糕點並欣賞眾多可愛的鳳梨酥王國公仔,是個寓教於樂的開心園地。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山上人家精緻套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 NT$100謝謝您!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