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賞鯨豚趣、林美石磐步道、龍潭湖景觀步道1天

團號:DSG01BU10623
  • 售價:
  • 大人
    NT$1,988
    小孩佔床
    NT$1,988

每日行程

06: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內集合。
07:00 準時出發。

【龜山島】又稱龜山嶼,最早的名字叫菸斗嶼。台灣外海、太平洋中的島嶼,位於蘭陽平原東面的太平洋上一座火山島。因
外型似浮龜而得名。東西寬3.1公里,南北長1.6公里,面積2.841平方公里,海岸線長9公里,距離烏石港約10公里。
無論從陸路或海陸,只要看到龜山島,就知道宜蘭到了。龜山島不但是宜蘭最著名的地標,也是宜蘭人的精神象徵。
龜山島在地形上可分為龜首、龜甲、龜尾等三部份,其岩層主要是由安山岩質之熔炎流和火山碎屑岩互層所構成。
【賞鯨豚】龜山島附近海域的鯨豚至少發現11種以上,其中以飛旋海豚最為常見,長吻真海豚最為獨特,此外尚有花紋海豚、
瓶鼻海豚、熱帶斑海豚、偽虎鯨等種類...
【龜山八景】
1.【龜山朝日】:也就是日出。
2.【龜島璜煙】:此景源於龜頭,其硫磺成分特多,後來因硫磺礦崩陷沒入海中,流出的硫磺便在沿岸形成黃濁的海面,使海
水顏色改變,出現「陰陽海」的現象,並且不斷冒出煙霧。
3.【海底溫泉湧上流】:龜山頭部臨岸的海面有強烈的地泉湧出海面,此種現象又稱之為 「出磺」。
4.【眼鏡洞鐘乳石觀奇】:在峭壁與海面交接處,其鐘乳石因受海水的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山洞。
5.【龜卵觀奇】:於退潮時在龜山島西南之海上隱約可見兩個浮出的小島,最大的是「大龜卵」,在民國三十二年的一個夜晚,
居民聽到一個大轟隆聲,大龜卵消失無蹤,龜卵觀奇現已看不到了。
6.【龜岩巉壁】:龜山頭部的海面因受地泉湧出海面的影響,致東南面山壁不斷經熱氣,產生物理作用而形成峭壁。
7.【神龜戴帽】:龜山島屬於溫暖濕潤型氣候,當天氣轉變時,遠眺島上天空即籠罩著一片濛濛雲霧,看起來就像戴了帽子,
也就是俗稱「龜 山戴帽,大水浩浩」。
8.【靈龜擺尾】:由南北兩面的潮流夾帶流石所形成的龜尾,據說他的尾端會隨季風而南北移動,俗稱「靈龜擺尾」。
08:30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港口路15-7號。
出船集合:宜蘭縣烏石港漁會大樓8號櫃台。
註1:為方便核對預約資料,請務必備妥身份證正本,14歲以下可使用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健保卡(需有照片)代替即可;請於出發前25天完整提供預約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強烈建議以身分證影本為主提供預約作業,避免因口誤手抄造成資料錯誤,屆時將無法順利登島,謝謝合作。
註2:如有外籍人士,請攜帶報名時所提供的證件正本(護照或居留證),敬請特別注意。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
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龍潭湖景觀步道】龍潭湖是宜蘭縣五大湖中最大的天然湖泊,三面環山樹林綠意盎然,為蘭陽十二勝之一。漫步於環湖景
觀步道上,沿途青山綠水,處處美景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位於湖畔悠活園區由76個白色貨櫃堆積而成,好玩的大碗公
溜滑梯只有幾步之遙。您隨意地站在一面牆就是熱門的打卡地點,隨處拍拍都是能向朋友炫耀的美照。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海鮮合菜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一天NT$100謝謝您!

    ★登島旅客請務必在付訂時提供正確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外籍人士請檢附護照照片),以便後續辦理登島,海巡單位及保險之用。
    ★因為依照東北角總管理處規定登島證申請辨法,
    須於報名日前21天,才能確定是否申請到登島證(每天開放人數為1800人),如果沒有申請到登島證則改為賞鯨+環繞龜山島,每人退500元,敬請見諒。
    ★登船、登島旅客務必攜帶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報名此賞鯨行程,請評估自身健康狀況,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之殘障者(有同伴照顧者除外)、孕婦等,請勿登船。
    ★賞鯨+登島+龜山八景遊程,出船後預計3.5-4小時,受風浪影響略有增減,可能因時間及氣候等因素影響,如無法接受者,請斟酌報名此行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