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眷村玩彩虹、鹿港小鎮漫遊時光2天

團號:DLV02BU10811
*4人成行*
  • 售價:
  • 大人
    NT$5,988
    小孩佔床
    NT$5,988

每日行程

【向山遊客中心】全台最美的遊客中心,由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 Norihiko Dan所設計,遊客在此視線能夠直接通視到日月潭潭邊山水景色,將日月潭靜謐神秘的氛圍和氣質提昇。以環抱日月潭為意象,整體設計以融入原有地景為中心思想,斜坡式草皮可直通屋頂,以多種弧形從地面拉出所有空間,尋求與大自然的和諧,兩棟建築屋頂由低到高配置讓遊客能利用屋頂斜坡或是大跨距的半開放空間眺望日月潭。建築內和四周以水景、草皮及木紋清水模構成簡單的造景半建築半地景的建築設計,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遊客中心展場包含「悠遊水沙連-產業館」、「日昇月恆-藝廊」、「潭情日月-自然人文館」及「多媒體影音播放室」,分別展出當地的產業、工藝和旅遊資源,其中「產業館」網羅了大日月潭地區的陶藝、紙藝、工藝、酒類、紅茶及農特產等特色產業,並提供產業資訊;「藝廊」以潭區附近工藝名家作品展為主題;「自然人文館」以影音導覽認識日月潭自然人文與歷史。
【伊達邵親水步道】伊達邵步道全長2.4公里,起點位於中華電信,途經日月潭纜車站至水蛙頭,棧道沿著潭畔鋪設,沿途邊坡有許多原生的筆筒樹,對應前方狀似飛碟的纜車站,原始與現代的交錯,更顯現日月潭多樣的風貌。
【漫步伊達邵老街】「日月潭景點-伊達邵老街(逐鹿市集)」伊達邵在邵族語為「我們是人」的意思,是邵族人聚居的部落,伊達邵老街(逐鹿市集)於2007年初落成啟用,佔地約328坪,集合數多家日月潭小吃及日月潭伴手禮、紀念品店,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小米麻糬、小米酒、山豬肉等部落美食,而伊達邵老街的誕生,是為回復邵族傳統部落水陸文化生活風貌,想體驗日月潭原始邵族風俗,絕對不能錯過前來伊達邵老街

【文武廟365年梯步道】全長約200公尺的坡道上闢建有366階,象徵一年366天 (閨年),而且沿途於每個月一號處,設置有供人停歇的平台,同時,一些屬於二十四節氣的相關資料也刻字在階梯兩旁,讓遊客在慢慢登爬的過程中,可以順便瞭解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除了有二十四節氣的年俗資料外,還有 「祈福風鈴」的設計,提供給遊客一種有趣的祈福活動;遊客先到文武廟購買專屬自己生肖的祈福風鈴,經過廟方加持過火之後,便可以寫上自己的姓名及祈求內容,然後到年梯入口處搖響大型風鈴,接著走下年梯,將自己的祈福風鈴掛在生日所在兩側欄杆上,便算大功告成。走在年梯步道上還可以做一項有趣的體驗:每一階梯上都刻有日期和當天出生的中外名人的名字。您可以找找看,自己的生日和哪一位名人同一天喔!邊走邊找,366階走來就不覺得辛苦了。
※※因故可替代景點:【水蛙頭步道】位於大竹湖及伊達邵之間,入口處有青蛙雕像及小客車停車場,步道長600公尺,落差約60公尺,為高架棧道鋪設而成,行走於竹林幽徑上,終點為水濱的環狀動線。途經孟宗竹林,景致優美,原生林木、蕨類豐富,步道旁有多株木荷,夏天時盛開白色花朵,極富觀賞價值。沿途觀賞蝶舞、鳥飛、魚躍及蛙跳的活潑生態,潭邊設置「青蛙疊羅漢」銅雕,栩栩如生的述說地名的由來,也成為水位升降的觀測指標。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午餐自理
晚餐:
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或同級

【彩虹村-Rainbow Village】彩虹眷村,又稱彩虹村、彩虹藝術公園,是位於臺灣臺中市南屯區春安里的一處建築彩繪地景園。因榮民住戶黃永阜在待拆除的老屋上作畫,而有「彩虹爺爺」之稱,並引發學生蔡克斯等發動「搶救彩虹村」活動,臺中市政府以市地重劃方式將該處闢劃為公園而保存,現址僅留彩虹爺爺黃永阜夫婦居住。
【樂活觀光工廠】規劃200多坪空間導入社頭織襪文化導覽解說、文化資產再活絡、提供體驗襪子娃娃DIY教學等營業項目,為遊客創新觀光旅遊的體驗價值。
【鹿港天后宮】為鹿港八景中的「寶殿篆煙」,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寶像,佑濟昭靈,以分香貳千餘處,慈暉廣被。殿堂富麗宏偉,集寺廟藝術之大成,後殿文物館琳瑯滿目,彌足珍貴而意義深遠。
【鹿港老街】走進瑤林、埔頭二街的紅磚道,便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古樸之意,宛如進入時空隧道。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門楣上的各式避邪古物,以及兩旁的門聯,都訴說著舊時父老們的生活步調及型態。近年來由於觀光采風盛行,一些屋主便經營起民俗藝品店,使遊客在望風懷遠之餘,亦增添不少駐足之處。
【鹿港龍山寺】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號稱為台灣佛教開山寺,是鹿港八景之首,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係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蹟。藝術村內有多元化藝術家及團體進駐並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豐富的傳統工藝和古跡建築風貌,為鹿港重要文化資產之一。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鹿港老街逛街坊便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