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之觀霧森林遊樂區攬勝、烏嘎彥、神仙谷秘境泡湯2天

團號:DLA02BU20710
使用五倍卷-600
  • 售價:
  • 大人
    NT$6,688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台灣最美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發現聖稜線、武陵四秀景觀 & 清泉、藝術之森、神仙谷、客家圓樓)

雪霸國家公園內,每當進入秋分之時(11-2月),在大鹿林道沿線及檜山步道一帶的大片楓樹林,便會紛紛換上紅妝,帶給雪霸不同的楓紅景象,園內另有賞楓步道供遊客健行。

雪霸休閒農場餐廰特色:
[雲霧西餐廳]午餐時段主要為焗飯、義大利麵,並提供自助沙拉吧。※ 晚餐時段主菜以排餐為主菜。
[客家中式餐廳]中式餐廳屬於自助式的中式與客家料理並提供飯後甜點、咖啡飲料與當季水果。
[雲海咖啡廳]販賣各式咖啡、飲料、蛋糕甜點及簡易輕食並提供下午茶套餐。

[清泉一號吊橋]
清泉一號吊橋為新竹五峰鄉海拔最高、歷史最悠久的一座, 2018 年修復後重新啟用。大型公共藝術品「蛹生」佇立於吊橋橋頭,象徵著連接吊橋的舊時情感,邁向嶄新的旅程。

[三毛夢屋]
又稱三毛故居,於 2010 年改為咖啡廳。三毛夢屋為一棟壞舊的紅磚小屋,三毛生前曾租賃此屋,於此生活三年,在美景的環繞下寫作、譯稿,度過人生中一段難忘的歲月。

[張學良故居]
又稱張學良文化園區,為一棟雅緻的日式建築,踏入屋內,宛若進入了張學良的回憶世界,時光隧道裡述說著他與妻子趙一荻的美好歲月、西安事變後的軟禁生涯以及晚年於夏威夷享天倫之樂。故居外的花園「荻園」簡單浪漫,顯示出張學良與妻子的鶼鰈情深。

[將軍湯]
位於張學良故居旁,歇業十年後,於 2018 年重新開放。將軍湯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屬於清泉。將雙腳浸泡於將軍湯中,能夠適時地消除疲勞,舒緩壓力,是一處非常放鬆的景點。

[雲霧步道]
比起登山和其他雪霸國家公園的步道,算是一條很輕鬆的路線,過程中雖然需要爬上、爬下,但不會有過於險峻或是很陡的坡度,所以對於爬山新手來說也是很friendly的!雲霧步道走起來輕鬆,但路途中的美景可是一點都不減!從雲霧步道的平台望出去,可以看見大霸尖山至雪山的聖稜線。

烏嘎彥竹林
烏嘎彥竹林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因媲美日本京都嵐山的美景而聞名,其整排的翠綠竹林形成天然的隧道,長達100公尺的幽靜小路彷如與世隔絕,令人流連忘返。

[神仙谷]
苗栗南庄神仙谷海拔約650公尺,是由鹿湖溪、鹿場溪、風美溪匯流切割而成的峽谷地形,因斷層岩床形成數十公尺的高度差。奔騰的流水從上層岩床傾瀉而下,而有壯闊的瀑布景致,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值得一提的是,神仙谷的特殊地景,受到導演魏德聖的青睞,而選定神仙谷為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地之一。

[客家圓樓]
分佈於福建的客家土樓群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大型民居,堪稱是中華傳統民居的瑰寶,獲得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行列,並成為公認最具客家文化代表性建築,看到土樓就能夠聯想到客家。土樓造型的「客家圓樓」,除彰顯苗栗在地客家文化特質外,更結合整治北勢溪成果─親水廊道的美麗景觀,為苗栗打造亮麗的門面,呈現在地精緻藝文特色。

每日行程

07:10 出發
09:10 五峰清泉部落
09;30 張學良文化園區.將軍湯.三毛夢居
10:10 清泉觀光吊橋
10:20 清泉藝術之森
11:10 雪霸休閒農場(海拔1,923公尺,遠眺著名的雪霸聖稜線,還可以在雲海環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或品嚐農場的特殊料理包括中西式的餐食)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盛開有歐洲花園的美譽
12:40 雪霸國家公園界址碑
13:00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13:30 芬多精之旅~山椒魚生態展示中心、雲霧步道(遠觀聖稜線、武陵四秀等構築出觀霧的景觀特色)
18:00 湯之島虎山溫泉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中式合菜(或套餐)
晚餐:
中式合菜(或套餐)

湯之島虎山溫泉

08:00 活力早餐、散策
09:50
烏嘎彥竹林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因媲美日本京都嵐山的美景而聞名,其整排的翠綠竹林形成天然的隧道,長達100公尺的幽靜小路彷如與世隔絕,令人流連忘返。

11:30 南庄散策
12:30 東河吊橋
13:00 神仙谷
16:30 客家圓樓
17:30 高速公路風光
19:30 賦歸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此行程需報名16人方可成行。

    備註:
    116人成行(派優秀導遊)。可另外需求其他出發日。
    2.敬請配合車導照相幫貴賓申請補助費用。
    3.含飯店內1早餐;2午餐; 1晚餐. 不含小費,每人2天200,請直接給車導。
    4.含保險200晚履約責任險+20晚醫療。
    5.如遇天災不可抗力因而行程必須取消或改期,敬請配合安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