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北住暝.馥蘭朵宜蘭里山藝境.大溪漁港嚐海味2天

團號:DLA02BU10228
  • 售價:
  • 大人
    NT$5,888
    小孩佔床
    NT$5,888

每日行程

15:00後自行前往台北晶華酒店Check-in,晚上您可悠閒享受飯店設施或自由活動。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敬請自理

台北晶華酒店

07:00~08:15晨喚~享用飯店精緻早餐
08:30大廳集合專車前往宜蘭~

【蘭陽博物館(外觀)】建築採用東北角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造型為設計概念,創造出斜屋頂的主體風格,讓建築與自然融合,成為與大地共生的有機建築體。
【馥蘭朵宜蘭里山】馥蘭朵里山藝術文化園是臺灣首見以里山 Satoyama為名,與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園區尊重每個物種的生命價值,實踐環境資源循環利用,推動自然美學,以生活儀式藝術展演,讓旅人擁抱自然,體悟生命價值。進入園區由生活儀式「離塵囂」揭開序幕,象徵以鑼聲洗滌塵世的虛實,是進入里山之道前的過渡儀式。首次推出的「塵虛入」則一場在溪水裡的肢體藝術表演,由藝術總監羅桑‧席讓在里川演繹出回首一生來盡處的感受與感動。而沿著里山之道緩步向上走,還能感受「即靜音」生活儀式,是一種與蟲鳴鳥叫、瀑布水聲的合奏,當最後抵達山頂時,龜山島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當「山海繞」的鼓聲迴響在里山山頂,彷彿是大自然鳥叫蟲鳴外的另一種樂音,面對著龜山島美景,享受著山林芬多精的洗禮,感官因此開啟,「馥蘭朵─宜蘭里山藝術文化園區」正是一個擁抱大自然,雙腳踩在清涼溪水中,聽著蟲鳴鳥叫,還能在自然環境裡欣賞藝術表演的地方。
午餐:里山好食(價值680.-/人)
「里山好食」,享受與自然共存的味覺盛宴。「里山知味」餐點中描繪自然的輪廓,以極致簡約手法做出本真純淨西式風味。「里海真味」頭城在地漁獲及園區自種蔬食,手做一道道家常美味中式料理。
【大溪漁港】若您曾對菜市場魚攤上的魚貨來源感到好奇時,不妨到大溪漁港見識一下台灣海島之海產豐富的榮景。來到大溪漁港,您也可以成為達人!每日下午2點半開始拍賣現撈魚貨,港邊設美食街,遊客絡繹不絕,您可購買新鮮的海鮮,也可品嘗現撈海鮮,肥美好吃,絕對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17:30~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
飯店內精緻早餐
午餐:
里山好食(價值680.-/人)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一晚住宿(二人一室)含早、遊覽車一日車資、景點門票、一客午餐、導遊服務費、保險費
    注意事項:
    1. 如有呼吸道症狀者,應盡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集會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將測量額溫即進行手部衛生消毒;額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進入即參加遊程,並請盡速就醫,敬請見諒。
    2. 進入室內場所請配戴口罩。
    3. 本公司已投保旅遊責任保險200萬元(含20萬醫療險),如有需要可自行加保其它保險。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