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意森活村、安平府城魯凱、多納部落文化、漫步月世界2天

團號:DKV02BU10520
  • 售價:
  • 大人
    NT$1,788
    小孩佔床
    NT$1,788
  • 每人訂金:
  • NT$1,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每日行程

【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坐落於台南市北門區,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改建而成,外觀仍保留工廠傾斜的屋頂造型。周邊佈置了各式浪漫彩繪、異國風味的特色小屋,以及象徵愛情的藝術裝置,其中最吸睛的便是2014年全新打造的「白色水晶教堂」。

【北門出張所】保存完好的木造日式辦公廳舍建築,屬於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築群的一員。有著明朗土耳其藍的日式平房,與台南晴朗的藍天相映成趣,許多新人喜歡來此出外景拍婚紗照,兼具復古與浪漫風情。

【安平老街】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不管是國內外遊客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偶而抬頭看看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而且清一色為瓦盤鹽田,呈現出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鹽田上倒映天空的美麗光彩,搭配北門潟湖一望無際的天際線跟雲彩,讓鹽田邊總是擺滿了攝影腳架。旅客也可在此體驗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是來到台南濱海不可錯過的景點。

【田寮月世界風景特定區】奇特惡地景觀,彷彿遊走在月球上,不搭飛機就能遊異國!一座座尖聳灰禿禿的山層地形,從高處俯視欣賞,景緻相當壯觀,走遊在惡地裡,還真有種跨上月球的fu唷!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高雄福容飯店或高雄麗尊酒店或高雄皇家金宸大飯店或高雄義大天悅飯店或同等級

【多納部落】高雄茂林深山內的一處魯凱族部落,位於荖濃溪支流濁口溪的小支流濁泉溪南方,京大山北麓約3 公里的台地上,海拔約450 公尺。多納居民的祖先大約在300 年前自東邊中央山脈及茂林南方等部落遷徙至此,是全台最古老的原住民部落之一。由茂林風景區進入,經茂林、萬山聚落與多納大橋後,即可抵達群山環抱的多納。在這遺世獨立的部落,可眺望恬靜的山谷與水田、享受溫泉與森林浴、啜飲香甜迷人的小米酒,並帶一串魯凱族的傳統工藝琉璃珠、琉璃古珠,為自己祈福。

【龍頭山】為典型的環流丘地形,昔日在晨昏時分,常可見成群老鷹在崖壁上盤旋或沿著溪谷翱翔,因此原名為「老鷹谷」。因濁口溪長期侵襲較脆弱的岩層而使河道逐漸彎曲,在溪水持續的侵蝕與堆積作用之下,逐漸形成珍貴的環流丘地形。遠觀崎嶇的山勢彷彿神龍吐珠之外貌,因此得名龍頭山,亦成為茂林區著名的景點與地標之一。
【小長城木棧道】一路通往景觀涼亭,於此可登峰遠眺另一座「百步蛇頭山」,可看見鬼斧神工的環流地形,一龍一蛇隔著溪谷對峙,頗有地理風水之趣味,且視野廣闊,山谷秀麗,景致盡收眼底。

【多納高吊橋】過龍頭山後,往美雅谷方面走,可看到多納吊橋在縱谷上方,橫跨濁口溪,吊橋上游為陡峭的老鷹谷。吊橋長度約230公尺,高度約100公尺。日據時代多納族人必經的路徑,是讓多納村起步發展的重要橋樑,也是族人與親人、情人、朋友道別的情之橋,有數不清的情侶與親友在這裡灑下淚珠,只望外出人能平安歸鄉,所以這座吊橋充滿了轟轟烈烈的故事。

【檜意森活村】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群+全國第一森林文創

「檜意森活村」位於嘉義市東區,佔地約有3.4公頃,以林森東路劃分為南北兩塊腹地,北邊是早期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南方則是高級職等的官舍,因歷史悠久,後來以傳統的日式工法及採用原材料修復,歷經四年的努力得以讓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重現,並登錄為市定古蹟及歷史建築。目前保留下28棟木構造歷史建築,這裡不但是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的日式官舍建築群。

「檜意森活村」也是2014年國片「KANO」的拍攝場景之一,旅客可以跟隨著導覽介紹牌,漫步在檜木香撲鼻的森活村內享受特殊的林業歷史風情與電影文化交織的獨特美麗,或是停下腳步買個充滿文創風味的小東西,帶走屬於這裡的小悠閒吧。

【如邑堂餅家】連續5屆全國太陽餅冠軍,更是無遠弗屆的在地好味道。店內精選20款餅類霸氣請你試吃,今年更是獨創”餡金流蛋黃酥“爆餡鹹香滋味,讓一推出就狂銷5000盒,一吃就回不去囉!! 如邑堂餅家逢甲創始店位於在黎明路與漢翔路口,斗大的店面並不難發現,店門口還有規劃出停車場唷!! 創始店人多時也可到斜對面的逢甲二店購買試吃唷!!!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註1:行程售價不含領隊小費,每位貴賓請給付NT 200元,請於行程結束後給予領隊。

    註2: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

    【其他】每人一瓶礦泉水。此行程需報名《40位成人以上》方可成行。

    【注意事項】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4.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