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歐洲小鎮小木屋】小墾丁逍遙遊2天

團號:DKE02BU10812
*4人成行*
  • 售價:
  • 大人
    NT$6,988
    小孩佔床
    NT$6,988
  • 包含項目:
  • *4人成行*

每日行程

07:00台北車站集合
07:50桃園南崁交流道集合
08:45新竹交流道集合
10:00台中

【安平老街】安平後巷迷走令人興味盎然,效忠街、中興街、延平街三條安平老街蜿蜒曲巷尺度小,腳踏車與人併肩共道;聚落簷角交錯,為避屋宅相沖於是有避邪物,那是安平滄海變桑田、與海爭地的印記。牆門上有獸牌、門簷有劍獅、門內有豎刀劍屏,以前屋脊還有風獅爺,劍獅們是民宅的防線,化解住宅沖煞,一代復一代護守安平,現在也成為旅人的尋寶物。在地阿伯是最佳導遊,跟著安平阿伯尋訪秘密角落裡的安平傳奇吧!
16:30生態導覽說明
【小墾丁渡假村】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以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這裡遠離都市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可充分享受豐富的生態環境。渡假村內並提供完善的活動設施,有戶外游泳池、SPA水療池、桌球、撞球、健身房、生態步道等,讓渡假不再是走馬看花,而是動靜皆宜的體驗。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中餐自理
晚餐:
飯店提供晚餐餐盒

小墾丁渡假村(溫馨別墅60間)或同級

早安!享用早餐後,您可以繼續昨天未完的旅程或在飯店自由活動。
特別安排心湖釣魚體驗1小時
提供村內單車騎乘卷30分鐘

【恆春古城】恆春古地名「瑯嶠」或「琅嶠」,直到清朝以後,因為氣候宜人,四季如春,才改名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曾轟動一時的電影『海角七號』,帶你去看看阿嘉的家;有時間還可以去品嚐在地40年冰品老店『阿伯綠豆饌』,還有超人氣銅板小吃恆春蛋酥餅,這都是不可錯過的恆春在地美食唷。

早餐:
飯店提供餐盒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彈性調整之權利。

    *每車須達4人以上即可成行。(最晚於行程出發前四天,客服人員會告知確認是否成團)。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