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輕旅行)「梅」呆了!角板山賞梅老街巡禮2天

團號:DHV02BU10125
  • 售價:
  • 大人
    NT$1,388
    小孩佔床
    NT$1,388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圖片僅供參考,實景請以現場為主。賞梅花屬季節性活動,如遇天候因素淍謝或未盛開,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角板山形象商圈~角板山行館賞梅位於角板山上,屬於兩蔣文化園區一環的角板山行館,舊址因曾遭火吞噬而重建,所以早已無當年樣貌,反倒是舊行館附近蔣公從侍所居的太子樓,依舊保留古樸樣貌。新設的角板山行館內部展現有蔣公生前照片、影像,總總史料讓人對過往歷史有了最深刻的體驗,行館旁的思親亭,為蔣公過去來此時最長駐足的地方,也是蔣經國先生緬懷父親的最佳場所。
行館外即為雕塑公園,十多件特殊大型藝品增添文化氣質,園區內種滿梅樹,每到冬季花開滿園的景象,清新脫俗、美麗異常,是桃園地區最佳的賞梅景點,等到花謝過後,青梅懸吊於樹上隱匿於葉中,搜索探尋梅果的樂趣,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角板山行館附近有角板山公園、形象商圈等,皆可步行抵達,是旅遊行館時順訪的好去處,形象商圈上所販賣的原住民料理如烤山豬肉、竹桶飯等,都讓人食指大動,另外從此再開車前行則可抵達東眼山、拉拉山等景區,亦為假日遊賞桃園復興鄉的好選擇。
※賞梅花屬季節性活動,如遇天候因素淍謝或未盛開,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請記得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美景!
【三峽祖師爺廟】位於三峽街區中心的三峽祖師廟是安溪移民的信仰中心,草創於乾隆三十四年(西元1769年),民國三十六年祖師廟因年久而斑駁失修,乃推舉李梅樹教授為重建工程的美術設計及工程指導,融合不同流派的匠師與當代藝術家作品風格,因而贏得「民間藝術殿堂」、「東方藝術殿堂」的美譽。走入三峽祖師廟,立刻就會被它富麗堂皇、宗教藝術燦然齊備的殿堂所深深吸引。祖師廟安奉福建泉州安溪清水祖師,清水祖師又稱為祖師公、烏面祖師、落鼻祖師等,相傳是因為祂的神蹟和法力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稱呼,為相當普遍的民間信仰。
【三峽老街】「三峽老街依山傍水,為台灣北部最長老街之一,其騎樓連續拱圈,三拱排樓面富含巴洛克式風格,為台灣少數完整且具歷史價值之傳統街區。 民權街原名三角湧街,是三峽早期的市集中心。今天所見到兩旁 的建築,是日治以後才重建的。 據說,當年蓋老街所使用的磚塊都是遠渡日本過來的哩!在老街上你可見式的古老房樓,外觀雕刻精巧,整體規劃給人濃濃的古早味;只是現在老式建築,已所剩無幾。目前三峽老街所保存的部份,僅剩餘民權街的部份, 是全台灣現存最完整的老街。 巴洛克式的建築矗立於街道上,走在百年歲月老街上, 豐富你心靈及視覺。 在老街上,隨性地走著,你可以發現到有許多的玩藝, 盡在其中,若你能用心,隨處可見令人眼花撩亂的早期文物, 種類繁多,可謂是咋舌稱奇。 老街上還有早期的甘仔店,不妨到此來體會古早童玩及情趣古味。 此外,你可以走到仁愛街上,欣賞與民權街不同建築, 在此建築大都是屬英式古典式,及日式房舍, 典雅風格給人優雅感覺,街道上散發的異國情調你可千萬不可錯過。 另 目前街上的店家,皆屬自營商,所以營業時間 需自行與各個店家確認」

每日行程

【角板山形象商圈】道地的泰雅美食哪裡尋?來角板山形象商圈準沒錯!除了品嚐當地野味,精緻的客家菜更是不能錯過,還有獲得好評的異國排餐,不只是餐館佳餚令人讚賞,街角美味也是在地必勝好食!夏天來角板山,最直接享用水蜜桃的方式就是來一杯水蜜桃冰沙!下山前入手一盒水蜜桃禮盒,則是永不退燒的食尚流行。原鄉特有的小米酒,以傳統製法釀出清爽甜味,順口不帶酒精嗆辣感,就連女性消費者接受度也很高。其他如綠竹筍、香菇、金針、金線蓮等農特產,也都是高CP值的伴手好禮。
【角板山行館~賞梅】角板山行館附近有角板山公園、形象商圈等,皆可步行抵達,是旅遊行館時順訪的好去處,形象商圈上所販賣的原住民料理如烤山豬肉、竹桶飯等,都讓人食指大動,另外從此再開車前行則可抵達東眼山、拉拉山等景區,亦為假日遊賞桃園復興鄉的好選擇。行館外即為雕塑公園,十多件特殊大型藝品增添文化氣質,園區內種滿梅樹,每到冬季花開滿園的景象,清新脫俗、美麗異常,是桃園地區最佳的賞梅景點,等到花謝過後,青梅懸吊於樹上隱匿於葉中,搜索探尋梅果的樂趣,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從行館亦可步行至戰備隧道,約100公尺長,雖漆上五彩的原住民圖騰,但入內依舊可以感受強大的壓迫感以及戰爭時的緊張感。
※每年的12月到2月為最佳賞梅時期,賞梅花屬季節性活動,如遇天候因素淍謝或未盛開,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大溪橋+大溪老街】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橋身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典雅浪漫。在鎮公所投入七千八百多萬元的環境美化工程後,顯得美輪美奐。尤其是在夜晚燈光點亮之後更是迷人,是一處浪漫的新據點大溪老街的旅遊行程動線,主要是以和平老街為中心,大漢溪畔的美景與庭園咖啡、武德殿、李騰芳古宅等古色古香的古蹟,還有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加上隱藏在老街及鎮上的小吃美食,讓老街之旅十分豐富。
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小吃、木器店甚多,假日總是遊客滿滿十分熱鬧。
【三峽祖師爺廟】三峽最早是由橫溪、三峽溪、大漢溪三條溪所匯集而成,形成三峽的第一條街三角湧街,故為三峽區原名由來。在極盛時期往來船隻,市街景象繁榮。台灣光復後,改制為三峽鎮,三峽人的信仰中心-長福巖清水祖師廟由藝術家李梅樹教授主持改建,由於建造技術匠心獨具,精雕細琢,造就了祖師廟「東方藝術殿堂」的美名,使祖師廟在莊嚴的宗教氣息中,增添珍貴的藝術價值。造就今日”三峽祖師爺廟”繁榮的光景與名號。
【三峽老街】三峽古街是三峽早期的市集中心,在街上的古老房樓,外觀雕刻精巧,其中的民權街,是全台灣現存最完整的老街。街上隨處可見的早期文物及早期的雜貨店,充滿情趣古味。多為古典英式或日式房舍的仁愛街上,則散發濃厚的異國情調。
【手信坊】近年來,在手信坊品牌創始人陳世洋與勝田安一精心研發之下,和果子融入風物、節慶、文學、詩情,將情境融入和果子製作中,忠實傳遞送禮者的隆情厚意。產品創造話題,服務拓展口碑,品牌贏得信賴,多年來,手信坊在傳承與創新之間不斷蛻變、成長,現在已成為創意和果子的知名品牌。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喜來登酒店

起床後可以在酒店內悠閒的享受早餐!【台北市慢活】

台北文創景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文創園區所在地的名稱由來,在清朝時期原稱三板橋庄大竹圍,至西元1922年,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廢台北舊有街庄名,改稱「樺山町」。而「樺山」的名稱乃取自日本治台的首任台灣總督「樺山資紀」的名字而來,當時位於樺山町包含台北市役所(今行政院院址),樺山貨運站,台北酒廠等政府單位,是日治時期台北市都市計畫所規畫開發的地區。其中樺山貨運站於1940年,因台北火車站改建,在樺山町增設貨運站,與台北酒廠的鐵路酒廠支線相連。至國民政府時期再將「樺山」改為「華山」,並沿用至今。園區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團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該園區至今已舉辦多次藝文展演活動,園區內的舊建築物翻新、裝置藝術,吸引民眾前來參觀、拍照。
融合台北城市藝文特色~【台北國際藝術村】二OO一年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於北平東路7號,原為養護工程處辦公室舊址,成立台北國際藝術村,以閒置空間再利用的概念,活化既有資產,將場域規劃為藝術家創作與居住的空間。十幾年來,台北國際藝術村透過進駐計畫,促進國內外藝術家與在地社群的互動交流,做為連接不同文化的橋樑,實踐以城市為本的多元文化發展。台北國際藝術村位於臺北市都心,交通便利,除了藝術家的聚落,亦包含具有展演功能的場館、舞蹈室、鋼琴室、暗房、辦公空間等。做為臺北市最早發展藝術進駐的據點,秉持著永續經營在地文化的理念,集結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共同打造融合台北城市特色的藝文環境,引領市民體驗生活化的在地美學,進一步關懷社區文化,並支持多元的藝術創作,啟動新的文化視野。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 NT$200謝謝您!
    1.此專案住客限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或護照及外僑居留證者。2021/01/08製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