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蚵生態之旅、鹿港懷舊1天

團號:DHK01BU20911
  • 售價:
  • 大人
    NT$1,788
    小孩佔床
    NT$1,788
  • 團費說明:
  • 1788起(買一送一)

每日行程

07:20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三門 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
07:30快樂出發,敬請準時。若有外站請於報名時告知,否則車不下交流道。
08:00桃園地區旅客/南崁交流道/南下方向/【長榮海運】大樓(面對原空軍一號乘車處左邊另綠色大樓)。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
08:35新竹地區旅客/新竹交流道/南下方向光復路的加油站【中國石油】上車。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號。
【王功探險傳奇~採蚵車乘沙攤/摸蛤探險之旅】彰化地區唯一的漁港,由於港內容易淤積泥沙,漁船退潮時不能航行,只有滿潮時才能進出漁港,使得大型漁船漸漸減少,漁港功能也漸漸退去。港內現停靠的塑膠漁筏,多為養蚵漁民採收時,隨潮汐漲退進出漁港載運蚵的交通工具。為了能感受到當地人討生活的方式,隨後搭乘在地最具特色的「觀光採蚵車」出遊,來一段「王功採蚵車摸蛤生態之
旅」出發囉!聽著達人所講的蚵之生態及嚐最鮮美活跳跳的珍珠蚵,讓妳滿載而歸。
【搭蚵車 - 遊潮間帶】搭乘青蚵伯駕駛ㄟ蚵車,吹海風、追逐風車,聆聽風趣的導覽,探索潮間帶、體驗蚵農工作趣、抓螃蟹、摸蛤仔,摸到的蛤仔都可帶回家喲!
青蚵伯駕駛全台唯一最潮蚵車,載您吹海風追逐風車,聆聽風趣的導覽解說,探索潮間帶、體驗蚵農工作趣、抓螃蟹、摸蛤仔,來王功必體驗的蚵車潮間帶探索行程!
摸蛤小提醒:
❶簡化身上行李,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❷穿著拖鞋或涼鞋 (地面有殼,避免腳受傷)
❸上廁所不易,出發前先如廁
❹太陽眼鏡、帽子不可少(海風強帽子建議棒球帽,或者有繩子的帽子)
❺幼兒穿游泳尿布(戲水,一般尿布吸水後會變超沈)
❻攜帶一套乾淨換洗衣物
【海洋自助Buffet】最「鮮」最「青」的王功珍珠蚵給您吃免驚,在地風味特色菜,給您最在地的滋味~高CP值~不可錯過!
【桂花巷藝術村】在清治時期為主要的貿易河道,因種植桂花飄香而得了桂花巷此一名號,今轉型成桂花巷藝術村,具有歷史以及人文意義,是彰化縣第一個藝術村。藝術村內有多元化藝術家及團體進駐並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豐富的傳統工藝和古跡建築風貌,為鹿港重要文化資產之一。
【鹿港老街】走進瑤林、埔頭二街的紅磚道,便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古樸之意,宛如進入時空隧道。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門楣上的各式避邪古物,以及兩旁的門聯,都訴說著舊時父老們的生活步調及型態。近年來由於觀光采風盛行,一些屋主便經營起民俗藝品店,使遊客在望風懷遠之餘,亦增添不少
駐足之處。
世界唯一。玻璃媽祖廟【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台灣玻璃館規劃數個主題區,玻璃資訊館室內佔地約700坪,藝術館室內有700坪,室外琉璃廣場,生活商品館,全館面積廣大;玻璃資訊館展示區域分為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以及親子體驗區等,讓民眾了解玻璃的發展歷史、基本素材、製作過程等知識,吸取最新的現代科學技術,更有世界之最的展示作品,民眾也能利用身體來感受玻璃的奧妙,體驗彈珠汽水、亮彩珠、玻璃珠、砂畫、萬花筒、變色茶杯等奇幻世界。在台灣玻璃館左側,座落了一間與眾不同的寺廟「護聖宮」──經歷六年多、耗費上億元經費,才打造出全台唯一的「玻璃廟」。一般寺廟常用木材、木雕來裝飾,但這間玻璃廟除了主要建材,裡裡外外佈滿許多玻璃裝飾,像是門神、石柱裝飾、甚至連祭祀的媽祖也為玻璃製作。玻璃廟內設有各種LED燈,在夜晚中會不停變換顏色,讓廟宇不再嚴肅死板,在燈光映照下玻璃廟美得宛如藝術品,令人驚嘆。
【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濟生醫藥生技從藥品起家,隨著老年化社會來臨及預防醫學觀念的提升,現任董事長蘇東茂先生有感於僅製作好的藥來救人是不夠的,健康應該從平時身體的保養做起,遂於2003年起亦積極投入保健(健康)食品的開發,並建立自有品牌『濟生Beauty』,期待能運用最尖端的生物醫學技術,開發出完整系列的產品,幫助身體保健,散發由內而外的美麗!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