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紐西蘭崇德瑩農場、賞鯨豚生態之旅、台泥DAKA園區2天

團號:DGT02BU10812
  • 售價:
  • 大人
    NT$4,288
    小孩佔床
    NT$4,288

每日行程

【崇德營農場】山景海景全都包,牛群在草地上悠閒吃草,讓人以為瞬間來到了紐西蘭,其實這裡是花蓮立霧溪旁的一處世外桃源,崇德瑩農場除了提供簡單舒服的露營車,還有提供獨木舟、飛行傘、沙灘車體驗,讓你用各種方式把花蓮美景看個夠,營區內的湖被大片草皮圍繞,在這裡慢慢地散步,不時抬頭看看天空,絕對能讓身心靈都充電滿滿!
『新城老街』位於花蓮縣新城鄉,早年因立霧溪淘金而繁榮起來,設有歌廳、電影院、酒家等店鋪。而後因淘金熱潮退去,及蘇花公路改道而漸沒落。
老街上有一家六十年歷史的「新城照相館」,屋內有各式古董照相設備。照相館旁更有花蓮必訪的老字號「佳興冰果室」,用整顆檸檬連皮下去打成汁,等著老饕們來品嘗!
【佳興冰果室】
可自費體驗花蓮美食「新城佳興檸檬汁」以整顆檸檬、煉乳、冰塊打成的滋味,已經成為花蓮必訪美食,由二代接手後,不僅店面翻修、進軍超商,也推出以金桔取代煉乳的「黃金檸檬汁」,提高原汁比例,讓口味更天然。二代經營者的主打商品「黃金檸檬汁」,則是他們以金桔取代煉乳,以檸檬汁配上金桔,再加上些許蔗糖,提高原汁比例至30%,味道較檸檬汁酸一點,讓不能食用乳製品的消費者也能喝到佳興的產品,楊春旺說,黃金檸檬汁也可以在超商門市購買得到,建議退冰後保留少許冰沙在喝,口感更佳。
【新城照相館】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新城照相館,就在佳興冰菓室旁,從博愛路與中山路的交叉口轉彎即可看見,屋齡140年左右,在像館主人林燦珍與蔡金蓮夫婦相繼過世後,結束70多年的經營,不過在老屋新造的因緣際會下,將之打造成在地有機農業與社區發展的據點,至於先前相館的老照片及相機器材仍舊保留,成為攝影愛好者的秘密基地。
【新城天主堂】1956年新城天主堂落成在新城神社原址,諾亞方舟的造型有著新生再造的意義,天主堂洗石子的牆面爬滿了青綠色的藤蔓,內部莊嚴潔淨,兩側窗戶鑲嵌彩繪玻璃,後有聖洗池及告解區。教堂開放給遊客參觀,但請放輕腳步及音量,以免打擾到正在禱告或者告解的信徒。天主堂前的花圃,還保留著「殉難將士瘞骨碑」字樣的大理石,這是為紀念「新城事件」殉難的日軍,1920年設立時背面還刻有罹難者的名字,但隨著時間推移,現在已模糊難辨。
【美食聯合國~東大門夜市】(晚餐在此自理) 花蓮最大的夜市-東大門夜市,佔地9公傾,劃分為四個區域: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分別凸顯台灣特色及小吃!「福町夜市」為台灣道地特色小吃與童玩,凡舉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飛鏢等;「大陸各省一條街」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高掛大紅燈籠,重現懷舊氛圍,現場販售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南及江西等各省的風味餐點;「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竹為建材,展現自然與原始風味,為顧客端出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等原民風味餐,此街旁還有一小舞台,運氣好還可聆聽到原住民的天籟,各式美食及遊戲,有多少肚子都不夠!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花蓮煙波飯店或同等級


【鯨世界賞鯨豚生態之旅】台灣四面環海,而花蓮深邃多樣的海底地形,隨著溫暖黑潮而來的多樣魚類游經東部沿岸,吸引鯨豚前來到此處,而邂逅他們的機會也隨之增加。花蓮海域常見鯨豚:飛旋海豚、花紋海豚、熱帶斑海豚、弗氏海豚、瓶鼻海豚、偽虎鯨、領航鯨....等等,無法預約,只能邂逅。
【吉安慶修院】清淨口舌與身心的手水舍、古意質樸的佛堂、莊嚴肅穆的八十八尊石佛,以及充滿禪意的枯山水,讓人彷彿走入日本佛寺般,不禁沉浸在寧靜安詳的氛圍中,這裡是吉安慶修院,為日治時期川端滿二為了撫慰移民而建設的佈道所,是位在臺灣花蓮縣吉安鄉的寺院古蹟,也是現今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珍視深層水為初衷,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海洋深層水工廠,以濃郁的日式斜頂黑瓦建造,四周圍繞著花蓮獨有的綠意與靜謐,園區內規劃662食堂、深泉飲料吧、原點生活館、深。足癒步道、海礦探索館等空間,希望透過大海的引導,讓每位到訪旅客重新找回心的寧靜生活,並學習與自然和諧共生。
【台泥DAKA園區】以和平整體發展為目標,協助和平聚落拓展與外界的連接點,收取費用都將挹注於和平國小,已有百年歷史的和平國小,一直是和平聚落裏推動文化發展與兒童教育最重要的角色,台泥 DAKA 將是台泥工廠與社區聚落共生的價值。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花蓮風味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