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赤科山金針花海、太魯閣峽谷風光、月牙灣七星潭2天

團號:DGJ02BU10808
  • 售價:
  • 大人
    NT$3,788
    小孩佔床
    NT$3,788

每日行程

【蘇澳服務區】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
【台九線蘇花改道路】全長38.4公里,包括開闢山區道路、截彎取直,打通八個隧道。其餘路段,仍與舊蘇花公路共線。從空中俯瞰初登場的省道蘇花改,宛若銀色絲絹,蜿蜒繾綣在層疊起伏的群山間。驅車由北南行,左邊是浩瀚無垠的太平洋,往右則有險峻的重巒疊翠。
【清水斷崖】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至清水之間長達22.7公里的路段,主要由大理岩、片麻岩及綠色片岩所構成,且高數百公尺,是蘇花公路中最驚險壯麗的景觀,更是蘇花公路的精神所在,為台灣八大奇景之一。
【太魯閣牌樓】亦稱「東西橫貫公路牌樓」,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富世部落錦文橋南側橋頭。牌樓標高60公尺,其里程位置是臺8線187.5公里處。隨著觀光的發展,東西橫貫公路牌樓成為世界聞名的大地標,也在不同時代成為花蓮的最佳代表地標。
【燕子口】為太魯閣峽谷的一段大理石峭壁,峭壁有許多小洞穴,是由河流與地下水長期侵蝕所造成的壺穴,因常有小雨燕、洋燕在峭壁間覓食或築巢,形成「百燕鳴谷」的奇景,因而成「燕子口」。
【長春祠】循著長春祠環狀步道,沿途可飽覽峽谷及曲流地形風光,祠後有陡直的之字型階梯,約380階,可通往觀音洞、太魯閣樓、鐘樓。而祠體下方從岩石縫隙中湧出的瀑布,即是湧泉,又被稱為「長春飛瀑」。
【七星潭】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花蓮機場東側,是一個突出於美崙鼻一側的海灣,從前是花蓮發展定置漁業最興盛的地方。早年是真的有零星湖泊散佈,現在一般稱七星潭,是指美崙工業區和花蓮機場以北的地區,海岸線綿延20多公里,海灘寬度約在100公尺左右,大多都屬於礫石攤,讓七星潭成為花蓮近郊最佳的踏浪撿石好去處。
【美食聯合國~東大門夜市】(晚餐在此自理)花蓮最大的夜市-東大門夜市,佔地9公傾,劃分為四個區域: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分別凸顯台灣特色及小吃!「福町夜市」為台灣道地特色小吃與童玩,凡舉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飛鏢等;「大陸各省一條街」以古色古香的紅磚搭建,高掛大紅燈籠,重現懷舊氛圍,現場販售廣東、廣西、河南、河北、湖南及江西等各省的風味餐點;「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竹為建材,展現自然與原始風味,為顧客端出新鮮現採野菜與炒山豬肉等原民風味餐,此街旁還有一小舞台,運氣好還可聆聽到原住民的天籟,各式美食及遊戲,有多少肚子都不夠!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或悅樂旅店或同等級

【赤科山金針花海】赤柯山位於海岸山脈,海拔約800公尺~1200公尺,是台灣最主要及最大的金針栽培區。每年的7、8月是金針重要的採收期,農民會依造每天金針成長的進度收成,若是慢了點時間採收,金針開了花,就無法製成食用金針。因此每年的8、9月的金針花季,你會看到整片山丘開滿了黃澄澄的金針花海,還有彷彿置身在瑞士的田園風光。
【星巴克貨櫃屋】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星巴克,就是位於花蓮的洄瀾門市,透過建築大師隈研吾的設計,大型貨櫃如積木堆疊的同時賦予充滿生命力的靈魂。而貨櫃交疊處以大面積玻璃窗採光,讓您能夠盡情沐浴在花蓮燦爛無比的陽光下,啜飲杯咖啡或是品嘗甜點,都是近年到花蓮不能不做的事情喔!
【親子放風好去處~台開心農場】佔地廣達45公頃,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一走近園區,便可看見原住民圖騰的大理石雕刻,因花蓮素來以大理石著稱,因此園內隨處可見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在絕妙景致環繞底下感受藝術氛圍薰陶。開心農場內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隨處可見的小動物,例如飼養中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梅花鹿雖隔著木欄,卻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連小朋友都忍不住蹲下輕撫著牠的身軀,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珍視深層水為初衷,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海洋深層水工廠,以濃郁的日式斜頂黑瓦建造,四周圍繞著花蓮獨有的綠意與靜謐,園區內規劃662食堂、深泉飲料吧、原點生活館、深。
足癒步道、海礦探索館等空間,希望透過大海的引導,讓每位到訪旅客重新找回心的寧靜生活,並學習與自然和諧共生。
【台泥DAKA園區】以和平整體發展為目標,協助和平聚落拓展與外界的連接點,收取費用都將挹注於和平國小,已有百年歷史的和平國小,一直是和平聚落裏推動文化發展與兒童教育最重要的角色,台泥 DAKA 將是台泥工廠與社區聚落共生的價值。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花蓮風味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