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忘憂森林+杉林溪芬多精、負離子(松瀧瀑布)2天

團號:DGG02BU20529
  • 售價:
  • 大人
    NT$3,288

每日行程

【樂活織襪館】(織襪產業工廠導覽\襪子選購解說)
在襪子窟裡賣襪子–樂活觀光襪廠-規劃200多坪空間導入社頭織襪文化導覽解說、文化資產再活絡、規劃怎樣讓襪子的製造過程呈現,
【集集小鎮】集集是一個依山傍水,風光綺麗,擁有濃厚地方特色的小鎮。在集集老街可感受昔日風情,附近景點有集集大山、集集攔河堰、明新書院、綠色隧道...等。
【集集火車站】(自行逛街)建於西元1930年,是一座以檜木建造的古老車站,可說是集集鎮的地標,也是鐵路集集支線上最知名的站點;曾因921地震損毀,完成重建後的火車站,仍保有日式木造外觀,是目前碩果僅存日治時代留下的火車站。
早期的集集支線主要是運載建造發電廠的工程材料,後來隨著地方繁榮,集集支線開始兼負起沿線旅客及農產、木材等物資的傳輸功能,更是見證鐵路支線經濟價值的活古蹟,在懷舊鐵道中特色十足!
1994年,在鐵路局與鎮公所的合力推展下,集集支線的小火車轉型為觀光彩繪列車,假日時遊客絡繹不絕,讓集集重現早年的風光。來到集集火車站除了體驗鐵道文化與飽覽沿途秀麗的景緻,更能感受當地居民「打斷手骨顛倒勇(台語)」的韌性。
【綠色隧道】為集集鎮上著名的景緻,位在名間與集集兩鄉鎮之間,綠色隧道長度為4.5公里,兩旁皆為民國二十九年時所種植的樟樹,共計有千餘棵,樹齡約在六、七十年之間,繁茂的樟樹覆蓋了整條道路,因此得綠色隧道之美名。走在綠色隧道人行道上,一旁還有火車緩緩駛過,並設置有解說牌、木製涼亭與座椅供民眾休憩,美麗的景緻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景散步。
【忘憂森林】忘憂森林原是位於杉林溪旁的一處原始森林,在921地震後因河道阻塞而形成沼澤,高聳入天的柳杉木群也因長期泡水而壞死,但反倒形成特殊的景緻,吸引許多遊客及攝影愛好者慕名而來。
※若遇枯水期或接駁車停駛,則改至竹山觀光工廠參觀。
※忘憂森林屬私人土地,需於入口處換乘共乘接駁車前往(費用已包含),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山路地面泥濘濕滑,請穿好走或防潑水的鞋

※若遇枯水期或接駁車停駛,則改至竹山觀光工廠參觀。
※忘憂森林屬私人土地,需於入口處換乘共乘接駁車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山路地面泥濘濕滑,請穿好走或防潑水的鞋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粧點出奼紫嫣紅的彩色世界。天然的景觀有相思臺、石井磯、青龍瀑布、松瀧岩、留龍頭、相映坡、向欣谷、有天然的山洞,有深四、五公尺的水井,有原始天然的森林公園,有遍野的鳥語花香,有變化萬千的雲海,有享用不盡的山林風光,美不勝收。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
飯店享用

杉林溪會館或金台灣山莊或同等級

【杉林溪生態渡假園區】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海拔高度約為1600公尺,佔地約為40公頃,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從春之山櫻、杜鵑、石楠粉墨登場,接著夏宴以波斯菊、繡球花到深秋楓紅,臘梅飄香,粧點出奼紫嫣紅的彩色世界,全年花開不斷為賞花人之最愛,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夏季平均溫度僅20度且冬季不下雪,數萬公頃的杉林造就最豐富的森林浴場。
【藥花園】藥花園是於民國八十一年與中國醫藥學院建教合作,培育多種藥用植物花卉,提供學術研究和社會教育園地。藥花園花卉中心每年四月底至五月中旬是牡丹花盛開的季節,有三仟多盆牡丹花,到此觀賞代表富貴的牡丹,百花齊放的勝景,人人都說不虛此行。5月~9月是千嬌百媚繡球花的產期,藥花園的繡球花不但大得驚人,每團花可大達10吋的花團,隨土壤酸鹼值不同,繡球花色也隨之改變。
【松瀧岩瀑布】「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使之贏得「杉林溪首景」的名號。平時白練細垂、絲絲動人,陰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公分2至5萬個,而雨季巨瀑傾洩、水花飛濺,聲勢如雷、氣象萬千,陰離子含量更達19萬個。瀑布邊的天然岩洞,稱為「松瀧岩」,以砂岩為主體,岩洞因熱漲冷縮風化剝蝕而成,平整頂端產生倒懸的柱狀鐘乳石,部份不規則頂端,是因「差異侵蝕」作用而形成。
註1:實際參觀路線領隊會按貴賓們的體能狀況微調。
註2:長輩及不便久走之貴賓,您可自費選擇搭乘遊園車縮短步行時間。

【青龍瀑布】青龍瀑布經 116 公尺層層斷崖峭壁,從天而降。此地常年被山嵐及密林圍繞,於秋冬季節,更能欣賞到涓涓細水緩緩垂掛,呈現柔情之美。大雨後,巨流挾帶轟雷水聲,以千萬軍馬之姿狂洩直下,宛如氣勢磅礡的水龍;晴朗時,陽光灑落,光與水舞出一曲輕揚,七色彩虹橫臥,別具一番風情,贏得「中部最美瀑布」的稱號。
※今日午餐建議用餐地點:杉林溪園區內飯店餐廳及景點販賣部
【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是一個充滿豐富人文特色的焦點旅遊觀光工廠,同時也是分享釀造產業專業知識、傳遞歷史文化與企業價值的實體交流平台,藉由實質生產釀造與手作觀光體驗結合,加值食品釀造業的品牌形象,也是推廣食農教育與體驗行銷的最佳學習環境!
【垂坤食品】為網路團購超夯的平價美食店家之一,專賣各式各樣的餅乾、肉鬆、肉乾、牛肉製品、豆干、蜜餞、堅果、魚製品等等,總店位於苑裡菜市場旁,經營肉乾肉鬆店,為滿足客戶的需求在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旁開了旗艦店,休閒食品一大包只要50元起,物美價廉,店家還大方提供試吃,讓每個人離開時都大包小包心滿意足的離開。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
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200謝謝您!

    ※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以上行程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人潮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遊覽車上座位安排依向導遊報到的先後順序上車自由選擇,以示公平。
    ※住宿的房型為兩人一室,如需1大床、2小床等,可需求但無法保證,會請飯店盡全力來作業!
    ※車上座位編排為當日出發上車,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