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秘境~布洛灣山月吊橋(砂卡礑步道)白楊步道水濂洞網美拍攝山度空間2天

團號:DGA02BU11210
  • 售價:
  • 大人
    NT$1,788
  • 主要特點:
  • 特別推薦/超值行程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亮眼鯨魚外觀】融合在地特色,商場則以海洋光影變化打造燈光秀餐廳,主打平價、舒適休息空間、親子同樂、友善環境(手機充電區、哺乳室、按摩椅)、五星級洗手間、優質服務,顛覆 不同以往的服務區樣貌。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以隧道著名,來這一定要記得帶手電筒,緩慢前進,可以賞瀑聽濤,看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步道盡頭是岩壁含水層,受地形影響,造成傾洩而下的水簾洞。
【山度空間】隱身在森林裡的觀海平台,藏著絕美視野,坐在任一角落都能感受到被山群跟大海包圍的幸福,享受最美好的度假氛圍,園區內最熱門的就是望海盪鞦韆,夢幻盪鞦韆搭配無敵海景,你也可以是網美喔!
【布洛灣山月吊橋】建立於日治時期,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清水斷崖(遠眺)】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
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台開心農場】位於吉安鄉的台開心農場,分為農場與馬場,更設立許多生態魚池、可愛動物區,飼養許多梅花鹿、孔雀與公雞等,彷彿天堂般可以近距離看到萌萌動物,大片大片的草原點綴著生態池,藍天綠地的美麗風景光是漫步都相當舒服。
【星巴克貨櫃屋】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星巴克,就是位於花蓮的洄瀾門市,透過建築大師隈研吾的設計,大型貨櫃如積木堆疊的同時賦予充滿生命力的靈魂。而貨櫃交疊處以大面積玻璃窗採光,讓您能夠盡情沐浴在花蓮燦爛無比的陽光下,啜飲杯咖啡或是品嘗甜點,都是近年到花蓮不能不做的事情喔!

特別安排

每日行程

【台九線蘇花改道路】全長38.4公里,包括開闢山區道路、截彎取直,打通八個隧道。其餘路段,仍與舊蘇花公路共線。從空中俯瞰初登場的省道蘇花改,宛若銀色絲絹,蜿蜒繾綣在層疊起伏的群山間。驅車由北南行,左邊是浩瀚無垠的太平洋,往右則有險峻的重巒疊翠。
【山月吊橋】建立於日治時期,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註1:山月吊橋採預約制,若團體已達出團人數仍需等候14天前才可確認是否預約完成。
註2:上午預約場次為09:00~09:45、11:00~11:45二場,下午預約場次為13:30~14:15、15:30~16:15二場,每場次45分鐘,每一筆申請預約人數1至20人,每場次預約總人數上限250人,本日行程順序依預約場次調整。
註3:山月吊橋參觀為實名制,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名單,提交名單後無法隨意變更。
註4:每月第1個、第3個週一為養護休橋日,不開放預約,如遇國定假日順延至隔日。
若預約額滿則替代景點【砂卡礑步道、小錐麓步道】步道長度為4.4公里,單程步行約二小時。砂卡礑是立霧溪第一條支流砂卡礑溪中下游溪谷的總稱,步道全程都是沿著砂卡礑溪左岸的溪畔行走,由於大部分是沿用早年臺灣電力公司在興建發電廠輸水管與攔砂壩時闢建的施工道路,因此平坦易行。

【白楊步道(約2.1公里,往返約2小時)】從入口到水濂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就有七個隧道,是以最好攜帶手電筒備用;為建水壩而開的白楊步道,整條步道沿溪而行,前段遇見的是立霧溪的支流瓦黑爾溪,後段所見則是立霧溪上游的塔次基里溪,一路極景不斷,愛壯闊者可賞峽谷溪流,喜微美者可觀山壁苔流,還有隧道中小似雨滴、大至水濂樣的大水在黑暗中傾洩而下,可滿足欲與眾不同的心思。
註1:隧道內岩層仍有可能受到泉水強烈的沖蝕而鬆動掉落,因此進入水濂洞時請多加留心環境狀態。
註2:水濂洞因為洞內水瀑水量較大,強烈建議攜帶雨衣、拖鞋並於進洞前更換。
註3:行走本步道因隧道內光線及視線較差,務必攜帶手電筒或照明設備。
註4:步道部分為斷崖地形或有落石風險,行走時應隨時注意安全。
註5:太魯閣國家公園於固定區域才有販售食品的商店,建議可自行依需求攜帶簡單餐食。
註6:遇以上步道或台8線道路封閉或部分封閉或因災害交通管制時,為了安全起見,則會改為前往其他可開放的步道,敬請理解。
註7:步道開放情況請參考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玩味蕃樂園】保留花蓮40到50年代的模樣,完整記載了阿美麻糬創辦人余宗柏當年帶著2000元來花蓮打天下的經歷,彷彿坐上時光隧道,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出現在眼前,讓每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都能細細品味屬於他們的純真年代。
足癒步道、海礦探索館等空間,希望透過大海的引導,讓每位到訪旅客重新找回心的寧靜生活,並學習與自然和諧共生。
【美食聯合國~東大門夜市】(晚餐在此自理)花蓮最大的夜市-東大門夜市,佔地9公傾,劃分為四個區域:陽光電城、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分別凸顯台灣特色及小吃!「福町夜市」為台灣道地特色小吃與童玩,凡舉臭豆腐、烤香腸、現榨果汁、彈珠檯、射飛鏢等;「大陸各省一條街」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成旅晶贊飯店或富野度假酒店同等級

【山度空間】隱身在森林裡的觀海平台,藏著絕美視野,坐在任一角落都能感受到被山群跟大海包圍的幸福,享受最美好的度假氛圍,園區內最熱門的就是望海盪鞦韆,夢幻盪鞦韆搭配無敵海景,你也可以是網美喔!
【星巴克貨櫃屋】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星巴克,就是位於花蓮的洄瀾門市,透過建築大師隈研吾的設計,大型貨櫃如積木堆疊的同時賦予充滿生命力的靈魂。而貨櫃交疊處以大面積玻璃窗採光,讓您能夠盡情沐浴在花蓮燦爛無比的陽光下,啜飲杯咖啡或是品嘗甜點,都是近年到花蓮不能不做的事情喔!
【親子放風好去處~台開心農場】佔地廣達45公頃,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一走近園區,便可看見原住民圖騰的大理石雕刻,因花蓮素來以大理石著稱,因此園內隨處可見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在絕妙景致環繞底下
感受藝術氛圍薰陶。開心農場內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隨處可見的小動物,例如飼養中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梅花鹿雖隔著木欄,卻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連小朋友都忍不住蹲下輕撫著牠的身軀,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以珍視深層水為初衷,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海洋深層水工廠,以濃郁的日式斜頂黑瓦建造,四周圍繞著花蓮獨有的綠意與靜謐,園區內規劃662食堂、深泉飲料吧、原點生活館、深。
【清水斷崖(遠眺)】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
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蘇澳服務區】服務區外觀仿照豪華郵輪造型,象徵《大船入港》滿載漁獲,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文化地景,成了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整體建築物貌似滿載漁獲的船隻回港,內部裝潢融合蘭陽平原的稻浪、溼地棲息的水鳥、宜蘭外海的鯨魚、年產居冠的鯖魚等在地特色地景元素。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註1:行程售價不含領隊小費,每位貴賓請給付NT 200元,請於行程結束後給予領隊。
    註2: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
    【注意事項】
    1.依出發人數調整使用車輛,敬請見諒。
    2.旅客搭車時間去程及回程請準時,中途停靠站時間視當日車況而訂,無旅客時將不停靠。
    3.旅客聯絡手機請保持暢通,如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請旅客自行負責。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