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小蒙古」體驗大漠風情、森林之歌 2天

團號:DFG02BU11224
  • 售價:
  • 大人
    NT$3,988
    小孩佔床
    NT$3,988

每日行程

【高跟鞋教堂】高度約17m,寬度約11m,主結構由1,269根鋼架組成,外表共約320餘片玻璃,造型相當亮麗美觀,其設計與裝設不僅是全臺第一,更是全世界唯一。高跟鞋教堂幸福意象工程施工相當不易,320餘片玻璃大小、安裝角度皆不同,必須克服高跟鞋的形狀及彎曲幅度,故鋼架及玻璃組裝精度要求極高。玻璃高跟鞋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曾夢想有雙漂亮的高跟鞋,伴著自己走出美麗優雅的人生。」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港內設置漁產品直銷中心,有生鮮區、加工區、餐飲區。遊客可以自行選購新鮮的海產,或請餐飲區代為調理一般,享受美味的海鮮大餐。傳統的議價拍賣場也是不可錯過的鏡頭。另外,也提供休閒漁業之旅服務,出海觀賞紅樹林、牡蠣養殖區,或至外傘頂洲。港區附近的布袋商港,有業者經營布袋至澎湖馬公之遊艇運輸,為地方增添觀光收入。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原是高粱酒廠而後改造的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一個充滿在地生命力的夢想平台,提供各式藝文展演活動、文創活動,讓文化生活與常民美學深耕於常民生活之中。
【森林之歌】嘉義市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的木材、鐵軌、
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設計意象上乃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主題,塑造出一處清靜的心靈高塔-條狀木頭環繞主體,猶如神木蟠踞萬仞,擁抱雲霄;大量綑綁的木段,堆疊出高塔狀,呼喚嘉義輝煌林業景象;銅材編織圓頂,露出天際雲彩,提供民眾仰望日月;藤材編織走道,藉此進出主體,彷彿穿越山洞妙境;底部鋼架石籠環繞,與山林土壤緊繫的生態關係,襯托出平地森林的特殊環境。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布袋漁港自理
晚餐:
鐵木真蒙古烤肉

松田崗蒙古渡假村【保證入住】

【民雄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金桔農莊】民雄在地的金桔物語 民國25年(西元1936年)創舉人蔡海漂先生,於友人家中偶然嚐到金桔,自此對金桔念念不忘,亦曾赴日考察、發現日人皆十分重視各地特產之發展,於擔任民雄農會四健會指導員期間,興起創造家鄉名產、貢獻地方民生之念頭,遂推廣農民種植金桔,並於民國49年(西元1960年)設廠加工製作金桔蜜餞。 蓽路藍縷,民雄金桔已經走過半世紀,秉承祖訓、遵循古法手工煉製,用心製作最好的蜜餞,陪著代代民雄人成長,鹹、甜的老滋味始終在回憶中難忘。
【民雄鵝肉一條街自理】崛起於1990年代的民雄鵝肉街,是許多遊客來到嘉義縣民雄鄉必品嘗的特
色美食之一,火車站前短短100公尺的街道上,林立近10家鵝肉專賣店,每到用餐時間這裡總是人滿為患;鮮嫩厚實的鵝肉令人垂涎欲滴,利用油汁烹調而成的鵝肉麵、Q軟的米血,都是廣受饕客喜愛的平民美食,值得細細品味。鵝肉街鄰近大士爺廟、國家廣播文物館,不遠處的劉家古樓,即是聞名遐邇的民雄鬼屋,常吸引不少好奇的遊客前往探險。

【民雄星巴克】門市外觀以黑色沉穩色調與木材交錯,建築的三角型主體及長方型副體結構,呈現既現代又古典的教堂風格。一進入大門,尖型挑高屋頂迎接,在尖塔的左右兩側,以不同的深淺層次的長型柚木條排列,像是教堂中的雙排管風琴。

【高美濕地】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是臺灣西海岸一處生態保護區,位於臺中市清水區西側,包括大甲溪出海口,綜合淡水注水與潮汐交替所構成的海岸溼地。其前身原為海水浴場,自從臺中港北岸沙堤築起後,大甲溪挾帶泥沙於此,逐漸淤積成漂飛砂地帶,成為現今所見「高美溼地」。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民雄鵝肉一條街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松田崗蒙古度假村**報價**
    ●6歲以下-1000
    ●報價:6-12歲-500
    ●報價:12歲以上大人
    **恕無加床服務**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