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林山百年秘径、來吉部落秘境、合掌屋、二延平步道日出雲海美食2天

團號:DDC02BU20817
  • 售價:
  • 大人
    NT$9,2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團費說明:
  • 報名人數至少6人,4人出發每人+15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

行程特色

看日出、日落、雲海

★早在1920年代,鹿林雲海就以美景懾服旅客,榮登新高山(玉山)八景排行榜;除此之外,在日治時期時,鹿林山是當時攀登玉山的必經之路。
鹿林山以及鹿林前山不如玉山那麼知名,但是無論是沿途景色或是歷史背景,都非常有特色,是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憩區步道之一、鹿林山自然公園的一部份、也是林務局劃定的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
通往鹿林山的步道可以由臺18線106.1K鹿林山登山口(鹿林小徑)、鹿林小屋或麟趾山鞍部行走。 鹿林小徑全長約1.1公里,全程皆在林下,地面由箭竹葉及松針所鋪成的地毯,在林下探索耐蔭植物,兩旁則有臺灣紅榨槭、二葉松、臺灣鵝掌柴、塔山櫻等木本植物,為小徑妝點四時的變化。出小徑至鹿林山莊後,向上約150公尺至鹿林小屋稍作休息(設有公廁及飲水機)。從旁邊以二葉松、華山松及箭竹林為主的小徑行約700公尺後即可抵達海拔2,845公尺的鹿林山頂。

★得恩亞納合掌屋~山林中恩典的美麗聖地
★天神hamo踩下的第一個腳印~特富野部落
★多林車站~鐵道秘境台灣最小月台
★HANA廚房~與自然共存的部落餐廳

每日行程

HANA部落廚房是一間原住民餐廳,餐廳的起點有著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南非金孩Hana到台灣打工渡假時,來到了美麗的來吉部落,一下子就愛上了這個與自己家鄉很像的自然原始環境,而幾次的到訪後,遇上了鄒族男孩,之後便成為了鄒族媳婦,一起在來吉部落定居來吉部落巡禮~來吉公園、來吉吊橋、得恩亞納合掌屋座落於海拔約700至1000公尺,是著名的鄒族部落,原稱「拉拉吉」,屬於特富野部落的一支,整個來吉部落可分為內來吉(第1、2鄰即不恩屋)、戈斯戈巴娜(第3鄰)、外來吉(第4鄰即粗麻鄉)和都木娃布素,約在距今200至250年前創社;來吉部落的由來傳說有個來自特富野的獵人為了涉獵山豬而開始往北活動,找到了一塊未經開發且水源充沛、土壤肥沃的土地,便開始種植小米且收成不錯,因此許多族人便漸漸往此聚居,成為一個有一定規模的聚落。
阿里山秘境得恩亞納~得恩亞納全村蓋有42棟高腳斜屋頂的永久屋,因此也被暱稱為台版的合掌村,雖然與實際合掌村樣貌有點差距,但相同的是一樣的美麗、平和的有如童話一般,得恩亞納並不是一個觀光園區,而是遭受風災失去家園的部落族人,重新建立的社區,希望旅客來到這裡遊玩的同時,能夠尊重在此居住的居民們,放低交談音量、不隨意破壞物品、無經邀請不主動走進建築裡,做個受歡迎的參觀者。
多林火車站~鐵道秘境、全台最小的月台,位於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為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阿里山線之鐵路車站,位於海拔1516公尺的多林站,它是沿用日治時代的名字「多囉嘕」,或簡稱「多囉」。因「多囉嘕」語音艱澀,而改為「多林」,在1964年3月才改名多林站。隱身在如詩如畫的竹林、杉林美景中,車站沒有售票員,都是先上車後補票, 前後皆是竹林杉林包圍著~真是深山秘境好漂亮,一旁種的是四方竹,挺妙的是每根竹稈都是四方形,每一節都有刺毛,四方竹還可以避邪~~
這邊早期屬吳鳳鄉,直到1989年3月1日更名為阿里山鄉多林火車站,來到多林一定要放慢腳步,居民們都超熱情又好相處,讓人一來就會愛上這的美…..
今晚入住最優質的民宿,走到民宿外就有美麗的山景、日出、日落 & 雲海。雲海,,每天的早餐使用新鮮當地食材料理,菜色豐富養生,還有飯後甜點茶凍!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HANA廚房原民風味餐(350/人)
晚餐:
小火鍋 或 鄉村菜 (350/人)

優質觀景民宿 (費用請參考房型上的售價或洽業務,各種房型各1間)

05:30 民宿 觀日出 & 雲海
07:00 幸福早餐
08:30 鹿林山古道

鹿林山以及鹿林前山不如玉山那麼知名,但是無論是沿途景色或是歷史背景,都非常有特色,是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憩區步道之一、鹿林山自然公園的一部份、也是林務局劃定的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通往鹿林山的步道可以由臺18線106.1K鹿林山登山口(鹿林秘徑)、鹿林小屋或麟趾山鞍部行走。 鹿林小徑全長約1.1公里,全程皆在林下,地面由箭竹葉及松針所鋪成的地毯,在林下探索耐蔭植物,兩旁則有臺灣紅榨槭、二葉松、臺灣鵝掌柴、塔山櫻等木本植物,為小徑妝點四時的變化。出小徑至鹿林山莊後,向上約150公尺至鹿林小屋稍作休息(設有公廁及飲水機)。從旁邊以二葉松、華山松及箭竹林為主的小徑行約700公尺後即可抵達海拔2,845公尺的鹿林山頂。
二延平步道~隙頂二延平步道私房景點,嘉義番路傳說村、木棧道、巨石駁坎、茶園、雲海、雲瀑、涼亭、飽覽群山風光,輕量級步道美景盡在眼前超推~嘉義阿里山隙頂二延平步道觀雲平台。

【返回溫暖的家】帶著心裡收穫滿滿的感動返家。

早餐:
民宿內
午餐:
石桌中式料理(350/人)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備註:

    6-8人出發自主小包團(報名人數至少6人,4人出發每人+1500)
    1. 入住:阿里山番路看日出、日落、雲瀑雲海最美的民宿(房間有限,每種房型各1間)
    ★報名時,支付作業金3000並告知幾人同住一間,需求房型作業完畢再回復入住的房型,將作業金轉為訂金。
    2. 餐食:含早餐飯店內;午餐:2;晚餐:1(平均餐標350/人/餐)
    3. 巴士:九人座包車。含優秀司機.
    4. 小費:不含司機服務小費每人300.
    5. 以上報價:2人房&4人房~請參考房型售價。(童趣房可住6人房每人平日7500/假日7700)
    6. 訂金每人3000.
    7.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8.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9.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