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故鄉奧萬大、清境農場2天遊

團號:DDC02201201A
  • 售價:
  • 大人
    NT$5,48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奧萬大吊橋8/20-1/25整修暫停對外開放參觀

※賞楓行程為大自然景象,會因當年季節、氣候與溫度的關係而產生影響,觀光景點亦需隨之調整。故本公司所有賞楓行程日期均以去年觀賞時段為參考依據,並無法保證紅葉的程度,敬請見諒!

每日行程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航~
【霧社事件紀念公園】公園內有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的雕像與紀念碑。 1930 年霧社事件爆發,莫那魯道率族人與日本軍抗爭,後來不敵日軍,自盡於高山之中。在霧社事件 4 年後,也就是 1934 年,被狩獵的山胞發現,日人將其送到台北帝大當作人類學標本。 1973 年中華民國政府將其遺駭恭回安葬,並建有霧社起義碑,以供世人永遠緬懷,也就是現在遊客可以看到的莫那魯道紀念公園。
【奧萬大之旅】。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位於溪谷高山之中,面積約有一百八十餘公頃,由 於溪流交錯林木茂密,除二葉松與青楓外,區內有許多鳥類喜愛食用的植物如楊梅、 紅柿,實為鳥類生活的快樂堂。因此園方特別規劃賞鳥步道以供駐足欣賞。建議遊客 初次蒞臨時,可先到遊客服務中心內看看導覽立體圖,了解楓葉為什麼會變紅,而哪些樹葉會紅的發紫,享受森林浴及呼吸空氣中芬多精,不同時間的奧萬大有不同的感受,春、夏、秋、冬各具特色。
【清境】可體驗一下清境浪漫的夜景。在晴朗的月夜中極適合觀星,請須注意禦寒。
清境民宿位於熱鬧的7-11形象商圈附近,建議餐後可自行步行至清境農場的7-11形象商圈,許多店舖如7-11、星巴克咖啡、薰衣草森林香草鋪子及其它特色店家沿著ㄇ字型廣場分布,並設有服務台及各式農特產品展售、限量皮件商品,還有美食廣場提供各式各樣簡餐。中間為露天座位區有時可以在此欣賞廣場上的表演活動。
夜晚小瑞士花園有水舞秀表演 (表演時間19:30、20:30)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潘師傅珍饌小館
晚餐:
清境民宿風味餐

清境民宿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腳下綠草如茵,身前深谷千米,放眼群山如帶,舉頭晴空蔚藍。」這是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印象寫照,親臨其境用2000步走在海拔1700公尺的觀景步道又是另種風情。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步道基於友善自然環境與景觀,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離開車道,跨過草原,穿梭林梢,屬於視野開闊的「高架空中步道」,旅客可以安全健行的同時,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野鳥跳躍樹冠上的生態,沿途並設有6座景觀平台,方便旅客駐足迎涼風,遠眺中央山脈、濁水溪河谷,也看見比平地清澈許多的蔚藍天空。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六大步道風光,青青草原四周群山環繞面積寬廣遼闊,牛羊成群,彷如置身於北歐鄉村般寧靜安詳;沿著青青草原木棧道上漫步,牧場風光一覽無遺,微風徐徐, 還有淡淡青草香。
寒暑假期間每天上午9:30及下午2:30分在青青草原上有趕羊秀表演(星期三除外);非寒假期間週六週日每天上午9:30及下午2:30分趕羊秀表演。
清境農場每日皆有馬術表演:10:45、15:45 如表演時間有變動請以現場為主。
【清境小瑞士花園】 走進小瑞士花園,彷彿置身在北歐美麗風光,讓人全身每個細胞都忍不住活躍起來。全園全園面積達4甲有餘,年平均溫度為攝氏15~23度,小瑞士花園同時也是絕佳避暑聖地。園內種置各式花卉、薰衣草等香草植物,更增添了一份童話氣息,其『臺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美稱,果然名不虛傳。
【紙教堂】具現代感的紙教堂,用58根紙管支撐建築本體,構成充滿幾何感的長方形迴廊,微微透光的天幕營造柔和又神聖的氛圍。如此特別的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座落於自然生態豐富的桃米生態村附近,是夏季賞荷、賞蝶或觀察青蛙生態的好去處,十分適合親子來趟踏青生態之旅,並預約導覽一探紙教堂的故事。

早餐:
飯店內中式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包含項目:一泊四食、全程旅遊、兩天導遊及車資、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200元)。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20人,至多32人。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