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玉山秘境&東埔溫泉森呼吸3天遊

團號:DDA03200809A
*2020已扣安心旅遊補助團
  • 售價:
  • 大人
    NT$4,999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航~
【集集火車站】(自行逛街)建於西元1930年,是一座以檜木建造的古老車站,可說是集集鎮的地標,也是鐵路集集支線上最知名的站點;曾因921地震損毀,完成重建後的火車站,仍保有日式木造外觀,是目前碩果僅存日治時代留下的火車站。
早期的集集支線主要是運載建造發電廠的工程材料,後來隨著地方繁榮,集集支線開始兼負起沿線旅客及農產、木材等物資的傳輸功能,更是見證鐵路支線經濟價值的活古蹟,在懷舊鐵道中特色十足!
1994年,在鐵路局與鎮公所的合力推展下,集集支線的小火車轉型為觀光彩繪列車,假日時遊客絡繹不絕,讓集集重現早年的風光。來到集集火車站除了體驗鐵道文化與飽覽沿途秀麗的景緻,更能感受當地居民「打斷手骨顛倒勇(台語)」的韌性。
車站斜對面有一部已除役的蒸汽火車頭,為集集支線小火車的風光歷史做見證;遊客喜歡在此拍照,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車埕老街】(自行逛街)「車埕」是個山域中的小鎮,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在老街中保留了許多當年木業盛行的樣貌,到處可以找到昔日木業盛行時的歷史痕跡。老街中建築是台灣早期的平房式建築,在磚造的小平房與狹小的巷弄中,處處充滿著濃濃的樸質古味。享用午餐後~
【東埔】出發前往信義鄉東埔溫泉風景區~享受山林泡湯之樂趣抵達勝華大飯店飯店CHECK IN後,步行前往彩虹瀑布健行(來回90分)~慢慢欣賞東埔之(彩虹吊橋、情人谷、彩虹瀑布)享用晚餐,晚餐後自由活動(您可以泡茶談天、洗溫泉或卡啦OK歡唱)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車埕老街
晚餐:
飯店內風味餐

勝華大飯店

晨喚~享用早餐
【玉山國家森林公園】08:00 於飯店門口集合出發,搭車前往玉山國家森林公園
【塔塔加遊客中心】為曹族原住民語言遼闊草原之意,海拔高度2610公尺,屬於玉山國家公園所規劃的遊客中心,並在周圍規劃自導式的導覽步道。這裡的景色美得令人震懾,蔚藍的天空、青翠的山巒與清新的空氣,走在步道中時時刻刻都在享受著天然美景,每處都可眺望晴空與大地。
【夫妻樹】亦稱塔塔加夫妻神木,是台灣著名神木之一,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台21線141.7公里處,鄰近塔塔加、東埔山,屬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是通往玉山登山口必經之地。
夫妻樹由兩棵成對紅檜枯木形成的神木景觀,位置恰好位在公路彎道上,因此夫妻樹格外醒目。枯木的形成是在1963年,因森林大火造成死亡,又於1996年遭到雷擊,與阿里山神木昔景相似,如今夫妻樹是玉山國家公園熱門景點之一。
【特富野古道】出發前往特富野步道位於阿里山鄉,全長6320公尺,起自特富野,終於自忠。自忠自古以來就是銜接玉山和阿里山的關卡,早期鄒族人開僻步道至自忠,再連接塔塔加至玉山狩獵。日治時代步道被改建為水山線鐵道以利伐木運材,鐵道荒廢之後即成為今日特富野步道的後段。 特富野步道以碎石枕木為主要建材,每隔五百公尺就設有一座指示標和兩座原木休閒椅,在中途及特富野的入口處也都設有原木的仿古涼亭各一座。步道延線遍佈著青翠濃鬱的竹林及杉木林,在近特富野的入口處還可以看到遮空蔽影的蒼勁古木。這片範圍涵蓋了中低海拔的原始林不但有著風格迥異、種類多樣的植物,也同時造就了極為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許多賞鳥人更推薦這裡為最佳賞鳥步道,白耳畫眉、酒紅朱雀、青背山雀、紅尾鶲、白頭鶇...等鳥類都常在此出沒。 特富野步道若想走完全程,需要極佳的體力。若擔心身體不堪負荷,可以從自忠往特富野方向前往,至3.2公里處折返。這一段路地勢較為平坦,沿途風景也非常好。
午餐享用便當。
【東埔吊橋】 搭車返回東埔溫泉風景區,橫跨彩虹瀑布下方溪流,全長200公尺與下方河谷距離高達128公尺。橋型外觀狀似豎琴,故又有「豎琴吊橋」之美名。爾後返回飯店.
享用晚餐,晚餐後自由活動(您可以泡茶談天、洗溫泉或卡啦OK歡唱)

早餐:
飯店內中式早餐
午餐:
美味便當
晚餐:
飯店內風味餐

勝華大飯店

叫早 享用早餐,
【玉山國家森林公園】步行前往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布農部落等各景區【八通關古道】是早期原住民部落為狩獵而開闢的道路,後形成日本警備道路網的一環,古道隱藏於山谷中,風景秀麗、景色宜人,是現下登山健行的熱門古道之一

【父不知子斷崖】又名父子斷崖,位於八通關古道步道段,東光上方之峭壁,因其特殊地質驚險、落石不斷,即便如父子兩人同行至此,也無睱照應彼此,而有「父不知子」的傳神名稱。
勝華飯店內享用午餐後集合搭車~
【梅子夢工廠】前往參觀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購買伴手禮。
【竹山紫南宮】紫南宮建於清乾隆十年,主要供奉福德正神,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公,建廟迄今已有三百多年。民眾到紫南宮多為求發財金及撫摸金雞求好運,從各地求還願的民眾絡驛不絕,香火鼎盛。~返回台北,結束此次行程

早餐:
飯店內中式早餐
午餐:
飯店內風味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包含項目:二泊七食、全程旅遊、兩天導遊及車資、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300元)。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20人,至多32人。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