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耐斯王子高鐵特富野古道嘉義2天遊

團號:DDA02200914A
*2020已扣安心旅遊補助團
  • 售價:
  • 大人
    NT$6,499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高鐵前往嘉義輕鬆愉悅的前往嘉義享受森林芬多精之旅。

【高跟鞋教堂】高度約17m,寬度約11m,主結構由1,269根鋼架組成,外表共約320餘片玻璃,造型相當亮麗美觀,其設計與裝設不僅是全臺第一,更是全世界唯一。高跟鞋教堂幸福意象工程施工相當不易,320餘片玻璃大小、安裝角度皆不同,必須克服高跟鞋的形狀及彎曲幅度,故鋼架及玻璃組裝精度要求極高。玻璃高跟鞋象徵「每個小女孩都曾夢想有雙漂亮的高跟鞋,伴著自己走出美麗優雅的人生。」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港內設置漁產品直銷中心,有生鮮區、加工區、餐飲區。遊客可以自行選購新鮮的海產,或請餐飲區代為調理一般,享受美味的海鮮大餐。傳統的議價拍賣場也是不可錯過的鏡頭。另外,也提供休閒漁業之旅服務,出海觀賞紅樹林、牡蠣養殖區,或至外傘頂洲。港區附近的布袋商港,有業者經營布袋至澎湖馬公之遊艇運輸,為地方增添觀光收入。

【午餐時間】 享用團體午餐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原是高粱酒廠而後改造的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一個充滿在地生命力的夢想平台,提供各式藝文展演活動、文創活動,讓文化生活與常民美學深耕於常民生活之中。【森林之歌】 嘉義市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的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設計意象上乃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主題,塑造出一處清靜的心靈高塔-條狀木頭環繞主體,猶如神木蟠踞萬仞,擁抱雲霄;大量綑綁的木段,堆疊出高塔狀,呼喚嘉義輝煌林業景象;銅材編織圓頂,露出天際雲彩,提供民眾仰望日月;藤材編織走道,藉此進出主體,彷彿穿越山洞妙境;底部鋼架石籠環繞,與山林土壤緊繫的生態關係,襯托出平地森林的特殊環境。

【嘉義神社射日塔】位於嘉義市公園內高62公尺的射日塔造型取自阿里山神木,塔的底層是忠烈祠,中間一線天的青銅雕刻是原住民射日神話,頂樓則有咖啡廳也能看到嘉義市的城市面貌。嘉義公園建於日治時代,擴建後的面積達268,000多平方公尺,公園內有忠烈祠、射日塔、嘉義神社遺跡、史跡資料館、祭器庫等,如果是慢步走來這裡,會發現幽幽林木間的一點陽光微射,令人心情舒爽,而且這公園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啊。
晚餐後前往夜市~

【嘉義文化路夜市
晚餐後嘉義文化路夜市
文化路夜市超多好吃美食小吃,真恨自己只有一個胃每攤美食都想祭自己五臟廟呢。吃飽喝足以後回飯店休息,為明天的行程儲備體力。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海鮮風味餐(400/人)(八菜一湯一水果) 
晚餐:
真北平餐廳(450/人)(八菜一湯一水果)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五星飯店)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特富野古道】
出發前往全長6.32公里,來回共12.64公里的特富野古道,早期為北鄒族人之舊獵徑,日治時期古道後段改建成運送林木的「水山線」鐵路,時至今日昔日運材風光雖已不復見,但仍遺留舊鐵軌、棧道與檜木舊橋,讓旅人行走在古道上也能引發思古之幽情。
步道前段較為平緩,沿途遍植柳杉;後段則是陡下的枕木階梯步道,為闊葉原始森林,四季景觀變化多端,動植物生態豐富,是極佳的賞鳥步道。


【午餐時間】享用特色風味餐

【二延平步道隙頂雲海】
位在阿里山公路的二延平步道,
海拔高度約1248~1454公尺步道路程來回大約1小時,在觀景台上就可以將美麗雲海盡收眼底,除了欣賞雲海、雲瀑;步道中沿途有竹林、奇石、茶園等不同的風光,天氣好時可俯瞰嘉義平原、仁義潭及蘭潭水庫等風景,還可遙望東石與布袋外港,往東可眺望玉山群峰山景,還可以看到許多專業攝影師帶著腳架捕捉美景。
【返回溫暖的家】帶著心裡收穫滿滿的感動返家。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風味午餐(400/人)(八菜一湯一水果)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包含項目:一泊四食、全程旅遊、兩天導遊及車資、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200元)。
    不負因可歸責任於旅客事由(如遲)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費用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20人,至多32人。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