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優格餅乾學校-東勢林場-舊山線鐵道自行車3天

團號:DCB03200813A
  • 售價:
  • 大人
    NT$5,999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

每日行程

東勢林場:東勢林場,台灣最美的森林生態花園,土地面積212公頃,在彰化縣農會精心擘劃下,秉持「親切、自然」的理念,採森林多角化經營,將東勢林場建設成自然生態的遊憩重鎮。

高美濕地: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是臺灣西海岸一處生態保護區,位於臺中市清水區西側,包括大甲溪出海口,綜合淡水注水與潮汐交替所構成的海岸溼地。其前身原為海水浴場,自從臺中港北岸沙堤築起後,大甲溪挾帶泥沙於此,逐漸淤積成漂飛砂地帶,成為現今所見「高美溼地」。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

八卦山天空步道:天空步道以輕型鋼架為結構,柵欄式線條造型,其路線從空中穿越過卦山路,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沿途設置七個出入口,步道全長1005公尺,步道高度最高十六公尺,多數路段六到七公尺高。

玻璃媽祖廟:「護聖宮」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內,為了宣揚媽祖德澤,推動「鹿港古都.彰濱新城」同步發展而設立。玻璃廟以筏式水泥基座結合鋼骨作主結構,而後運用高科技隔熱安全玻璃作屋面及外牆,進而以木雕、石雕精品,融合彩繪窯燒、熱塑、堆疊玻璃等材料執行內裝修飾,展現台灣建築、工藝、科技和藝術的層次等級,歷經了6年打造,耗資了1.2億的新台幣,廟內供奉主神為琉璃媽祖,為全球第一座的玻璃媽祖廟。

優格餅乾學院:2014 年,結合了眾人的努力,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正式誕生,期許能夠將數十年的餅乾製作經驗,用輕鬆有趣的方式,教導給每一位愛吃餅乾的民眾,讓大家在品嘗每一口餅乾時,也能獲得餅乾界的各種知識,希望透過一塊小小的餅乾,更加豐富你我的生活。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 或同級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Rail Bike:有鑑於地方對於舊山線軌道活化再利用有著殷殷期盼,因此縣府參考挪威、德國、韓國等國模式,提出符合世界閒置鐵道活化再利用趨勢的「Railbike軌道自行車計畫」,以動態文化保存的方式,讓遊客能以低碳、環保、健康的方式體驗舊山線之美。

龍騰斷橋:龍騰舊稱「魚藤坪」,相傳先民在開墾初時,鯉魚潭有鯉魚精危害地方,鄉民苦不堪言。為了克制鯉魚精作怪,遂在龍騰山區遍植魚藤,同時,又將東面的高山稱為關刀山,用意是藉關刀山斬魚藤,以毒殺鯉魚精,最後魚怪果然不再危害,居民從此安居樂業。至臺灣光復設村後,村民認為「魚藤」不雅而改名為龍騰。民國24年(西元1935年)4月21日清晨,臺灣中部大地震,震央即在關刀山附近,三義地區受災慘重,巍峨的山線鐵路龍溪橋完全震毀,震後在原橋西側另建新橋,遺下拱型橋柱,挺立在烈日風霜裡,供後人憑弔。搭火車經三義時,龍騰斷橋遺跡打眼前掠過,令人印象深刻。

三義老街:三義幾乎有一半的鄉民以木雕業為主,大部分遊客來到三義最大的印象也是木雕,這裡主要的木材取自阿里山、豐原、竹東、竹山等地,以樟木為主,也有檜木、檀香木等其他木材。雕刻的產品用途多廣,不論是擺飾品或是日常用品,都深受市場歡迎,在國內深受國人收藏家的喜愛,外銷歐、美、日本等地時,也總讓各國客戶大嘆驚奇。三義雕刻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是師傅擅於「因材施雕」,常依據木材原型施以巧手神技,發想各式創意後,將許多難以利用的奇根怪枝化腐朽為神奇,賦予嶄新的一面,漫步在充滿木頭香氣的三義老街上,隨處可以發現這樣的新生命,將人工巧手與大自然奧秘的生命力結合,就是三義木雕老街最好的寫照。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