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之觀霧森林遊樂區攬勝、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泡湯3天

團號:DAT03BU10929
歡迎僑胞國慶特別行程
  • 售價:
  • 大人
    NT$7,288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台灣最美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熱烈歡迎~海外僑胞返國參加國慶慶典特別策劃~自然生態之旅(9/20-10/31)

(發現聖稜線、武陵四秀景觀&清泉、神仙谷、烏嘎彥竹林、西門町商區)

雪霸休閒農場餐廰特色:
[雲霧西餐廳]午餐時段主要為焗飯、義大利麵,並提供自助沙拉吧。※ 晚餐時段主菜以排餐為主菜。
[客家中式餐廳]中式餐廳屬於自助式的中式與客家料理並提供飯後甜點、咖啡飲料與當季水果。
[雲海咖啡廳]販賣各式咖啡、飲料、蛋糕甜點及簡易輕食並提供下午茶套餐。

[清泉一號吊橋]
清泉一號吊橋為新竹五峰鄉海拔最高、歷史最悠久的一座, 2018 年修復後重新啟用。大型公共藝術品「蛹生」佇立於吊橋橋頭,象徵著連接吊橋的舊時情感,邁向嶄新的旅程。

[三毛夢屋]
又稱三毛故居,於 2010 年改為咖啡廳。三毛夢屋為一棟壞舊的紅磚小屋,三毛生前曾租賃此屋,於此生活三年,在美景的環繞下寫作、譯稿,度過人生中一段難忘的歲月。

[張學良故居]
又稱張學良文化園區,為一棟雅緻的日式建築,踏入屋內,宛若進入了張學良的回憶世界,時光隧道裡述說著他與妻子趙一荻的美好歲月、西安事變後的軟禁生涯以及晚年於夏威夷享天倫之樂。故居外的花園「荻園」簡單浪漫,顯示出張學良與妻子的鶼鰈情深。

[將軍湯]
位於張學良故居旁,歇業十年後,於 2018 年重新開放。將軍湯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屬於清泉。將雙腳浸泡於將軍湯中,能夠適時地消除疲勞,舒緩壓力,是一處非常放鬆的景點。

[雲霧步道]
比起登山和其他雪霸國家公園的步道,算是一條很輕鬆的路線,過程中雖然需要爬上、爬下,但不會有過於險峻或是很陡的坡度,所以對於爬山新手來說也是很friendly的!雲霧步道走起來輕鬆,但路途中的美景可是一點都不減!從雲霧步道的平台望出去,可以看見大霸尖山至雪山的聖稜線。

[烏嘎彥竹林]
位於苗栗泰安的竹林秘境「烏嘎彥竹林」,有媲美日本著名的京都嵐山美景!此處曾是日本微電影「日本旅人奇遇台灣之旅」的拍攝景點,鏡頭下的各個景點拍出令人親切的台式美感。
沿著產業道路經過一路蜿蜒曲折後,便可看到網路瘋傳已久的泰安竹林秘境,走在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中,有股與世隔絕、遠離城囂的幽靜之美,當陽光從茂密的枝葉間灑落,不但讓翠綠的竹子更有層次,也在隧道裡描繪出美麗的光影,彷彿走入竹林仙境!

[神仙谷]
苗栗南庄神仙谷海拔約650公尺,是由鹿湖溪、鹿場溪、風美溪匯流切割而成的峽谷地形,因斷層岩床形成數十公尺的高度差。奔騰的流水從上層岩床傾瀉而下,而有壯闊的瀑布景致,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值得一提的是,神仙谷的特殊地景,受到導演魏德聖的青睞,而選定神仙谷為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地之一。

[客家圓樓]
分佈於福建的客家土樓群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大型民居,堪稱是中華傳統民居的瑰寶,獲得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行列,並成為公認最具客家文化代表性建築,看到土樓就能夠聯想到客家。土樓造型的「客家圓樓」,除彰顯苗栗在地客家文化特質外,更結合整治北勢溪成果─親水廊道的美麗景觀,為苗栗打造亮麗的門面,呈現在地精緻藝文特色。

[北宜高速公路]
又稱「蔣渭水高速公路」,是台灣首條橫跨東西部的高速公路,其中雪山隧道,原名坪林隧道,簡稱雪隧,此名稱當時已被大英百科全書收錄,認定為東亞第一長隧道。位於北宜高速公路里程15.2公里至28.1公里處,在新北市坪林區與宜蘭縣頭城鎮之間(3分之2位於坪林區內,3分之1位於頭城鎮內),貫穿雪山山脈,全長約12.9公里,也是台灣公共工程技術之代表。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素有『人間仙境』的美稱,面積廣達12,631公頃、海拔近2000公尺,隸屬於羅東林區管理處管理,全區包括有南湖大山山系、三星山山系、大霸尖山支脈,園區內以保留的原始林木包括紅檜、扁柏、鐵杉等聞名,曾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台灣三大林場。至1982年政府結束伐木事業後,轉型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見晴懷古步道/雲海]
景如其名,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此乃「見晴」地名之由來。

[鳩之澤溫泉]
曾是日治時代伐木工人興建的溫泉浴室,鳩之澤泉色清澈、屬弱酸性碳酸氫鈉混合泉、泉水湧出後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稀有的寶藍色,泉質清澈,無色無臭,洗後有滑潤感,能舒暢筋骨、美容養顏,有《美人湯》之譽。鳩之澤溫泉區分為自然步道、溫泉區、溫泉池、煮蛋池,秋冬之際來訪的朋友,可以自費去泡泡湯暖活身體,不想泡湯的朋友可至販賣部購買雞蛋、玉米來體驗溫泉煮食的樂趣。

註1:自費體驗泡湯分為露天溫泉SPA、露天裸湯區;請記得自備泳裝/泳帽/毛巾(門票費用NT250)。
註2:建議可自費DIY溫泉煮蛋及媲美冰島著名的藍色溫泉泡湯,享受山水給予的放鬆與樂趣。

每日行程

07:10 出發
09:10 五峰清泉部落
09;30 張學良文化園區.將軍湯.三毛夢居
10:10 清泉觀光吊橋
10:20 清泉藝術之森
11:10 雪霸休閒農場(海拔1,923公尺,遠眺著名的雪霸聖稜線,還可以在雲海環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或品嚐農場的特殊料理包括中西式的餐食)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盛開有歐洲花園的美譽
12:40 雪霸國家公園界址碑
13:00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13:30 芬多精之旅~山椒魚生態展示中心、雲霧步道(遠觀聖稜線、武陵四秀等構築出觀霧的景觀特色)
18:00 湯之島虎山溫泉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中式合菜(或套餐)
晚餐:
中式合菜(或套餐)

湯之島虎山溫泉

08:00 活力早餐、散策
09:50 烏嘎彥竹林秘境
11:30 南庄散策
12:30 東河吊橋
13:00 神仙谷
16:30 新竹城隍廟(10/8.10出發的團體走城隍廟,其他出發日期走客家圓樓。
17:30 晚餐~洪師父牛肉麵內湖旗艦店(台灣的驕傲~牛肉麵)或欣葉中菜
20:00 參加新竹空軍基地晚會(10/8出發的團體參加國慶晚會,其他出發日直接返回台北)
入住飯店西門町心臟區域的 AMBA (或老爺 或 松江商圈慶泰)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洪師父牛肉麵內湖旗艦店(台灣的驕傲~牛肉麵)或欣葉中菜

入住飯店西門町心臟區域的 AMBA (或老爺 或 松江商圈慶泰)

A行程 上午7:00集合前往參加9:00開始的國慶大會 + 西門散策(紅樓.東本願寺. 祖師廟.龍山寺...中餐自理)-賦歸解散 (出發日10/8.10)
西門商圈~紅樓、西本院寺。 艋鉀~昆明街口的唯豐肉鬆、祖師廟(廟前的一非常美味的甲子鹵肉飯、阿波伯楊桃汁)、青山宮、華西街、龍山寺、山水街菜市場有當季最新的時蔬 & 入口處的肉紙鋪、中間段的阿婆油飯都受到國內外人士的青睐;也是萬華區住家不可或缺的生活機能)

B行程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莊->見晴懷古步道->鳩之澤溫泉->宜蘭餅店->台北

C行程 西門散策(參加C行程團費可扣-1600)(紅樓.東本願寺. 祖師廟.龍山寺...中餐自理)-賦歸解散
06:30 活力早餐
07:20 出發
10:2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12:30 提供午餐便當
15:30 宜蘭餅店(在此盡情採購宜蘭人氣伴手禮,鴨償,鴨翅、糕點、牛舌餅…等特產)
17:00 晚餐~宜蘭傳藝園區-老爺手路菜中餐廳
19:40 賦歸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提供午餐便當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 出團備註

    備註:

    1. 6-8人成行小包團派優秀車導帶團,小包團旅遊方便又輕鬆。最低報名人數是6人。
    (人數不足許需補車費以及車導分攤費用,出發日可以另外需求)
    2. 敬請配合車導照相幫貴賓申請補助費用。
    3. 午餐餐標:300/人; 晚餐餐標:400/人
    4. 不含小費,每人3天300,請直接給車導。
    5. 如遇天災不可抗力因而行程必須取消或改期,敬請配合安排。
    6. 1晚入住台北的星級飯店 & 1晚溫泉飯店.
    7. 含保險5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醫療險。
    8. 僅限華僑身份參加。一般客人團費請加3000.

    備註
    1. 以下售價已經扣除僑胞身份,僑委會的補助3000/人。
    2. 報名時請先付訂3000元訂金,全程結束後再申請退回,敬請僑委會補助規
    定,必須配合照相&旅遊行程,不可脫隊)
    3. 以下報價是6人出發,若為4人出發每人加價2000.)

    *有關僑胞是否可以使用五倍券的問題,請依行政院相關主政單位的公告為準。
    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特別條例:
    第 1 條本辦法依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特別條例(以下簡稱本條例)第五條第一項及第七條第三項規定訂定之。
    第 2 條振興經濟消費券(以下簡稱消費券)發放之辦理機關為內政部。
    第 3 條於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具有下列各款資格之一,得依本條例規定領取消費券:
    一、於國內現有戶籍之國民。
    二、各級政府機關因公派駐國外於國內現無戶籍之人員及其具有我國國籍之眷屬。
    三、取得臺灣地區居留許可之無戶籍國民。
    四、取得臺灣地區依親居留、長期居留許可之大陸地區人民。
    五、外國人為國內現有戶籍國民之配偶,取得居留許可者。
    六、香港或澳門居民為臺灣地區人民之配偶,取得居留許可者。
    七、前二款外國人、香港或澳門居民離婚或配偶死亡,其居留許可未廢止者。
    八、第三款至前款之人取得定居許可,尚未設戶籍者。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