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台南府城三星米其林行程.歷史古蹟.美食.四草綠色隧道.漁家樂2天遊

團號:DAT02200924
  • 售價:
  • 大人
    NT$6,800
    小孩佔床
    NT$6,8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文化知性/台灣最美
  • 不含項目:
  • 不含導遊小費,雜支代辦費,不含司機小費

行程特色

台南〜台灣歷史文化古都〜米其林三星旅遊景點&臺灣料理小吃的發源地
探索台灣美食與在地文化的不二選擇。從荷據時期一直到鄭成功,安平古城,一直是台文的政治、經濟、以及文化的中心,如果説要瞭解今日的台灣,你不能不走訪臺北,那麼若要瞭解台灣的歷史,你一定得造訪台南。想必大家都有聽過米其林餐廳,但你知道米其林也有介紹觀光旅遊景點嗎?《米其林綠色指南》中選出臺南府城5處的三星景點,不妨跟著導遊,穿梭其間,進行一趟府城文化之旅吧!
特别安排满满的行程〜不可錯過的米其林三星景點〜自然環境景觀&文化產業之旅
※走訪南台灣最有歐洲文化氣息的奇美博物館,彷彿置身於宮殿之中
※走訪荷蘭人興建的「普羅民遮城」-赤嵌樓,欣賞獲選米其林三星的宗教景點
※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全臺首學」台南孔廟,可說是台南為文化古都的核心
※來到安平古堡,發思古之幽情
※安平樹屋則是令人大開眼見的特色建築,叫人不禁嘖嘖稱奇
※香腸博物館〜黑橋牌香腸〜記憶中不變的味道; 以世界的角度表達「香腸」不同的飲食文化內涵
※虱目魚觀光工場〜明末清初鄭成功將軍問漁民「這是什麼魚?」的故事〜南台灣的人們,已經把虱目魚當作家魚的概念加以認同,虱目魚相關產業也已經行之有年,概略形成一種產業或稱之傳統!
※四草綠色隧道〜台南台江國家公園的四草綠色隧道, 享受自然生態景觀! 太美啦!
※海盗村〜漁家樂體驗〜旅遊新亮點!歐洲外交員也大力推薦!電視台娛樂節目拍色地點!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港內設置漁產品直銷中心,有生鮮區、加工區、餐飲區。遊客可以自費選購新鮮的海產,或請餐飲區代為調理一般,享受美味的海鮮大餐。
※安排台南地道台菜
我們以嚴謹的態度, 以做國際線團體的方式來操做, 行程充實豐富,各個景點遊覽,派遣有證照的優秀導遊生動有趣而且專業的講解!
來一次不一樣的旅遊吧!期待您為我們做見證〜我們是用心的,我們是不一樣的!

每日行程

~集合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航~
【奇美博物館】最有歐洲風情的〜奇美博物館,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創立,是臺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樂器、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樂器領域,擁有全球數量最多小提琴收藏,其中包含世界各大製琴師名作。藝術方面,典藏台灣最完整西方繪畫雕塑,目標為建構出基礎西洋藝術史脈絡。走訪荷蘭人興建的「普羅民遮城」-赤嵌樓,欣賞獲選米其林三星的宗教景點-祀典大天后宮與祀典武廟之餘,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小吃,讓人除了悠閒漫步於歷史古蹟中,也能一嘗府城好滋味!
【四草綠色隧道】台南台江國家公園的四草綠色隧道也太美惹!要說安平附近的台南景點,要是喜歡享受自然生態景觀的話,台江國家公園裡的【四草綠色隧道】肯定是首選,她美麗特殊的溼地畫面,迎向仙境中的天使之吻往盡頭推進,是仙境深處的探秘,揭開旅程最後的面紗。四草綠隧平靜的水面反映另一片紅樹林世界,因為大自然的不經意,真實與鏡中交映出像是唇形的景色,有人稱他天使之吻,亦有人稱綠色之眼,那也都是仙境給訪客的珍貴禮物。
【安平古堡】17世紀初荷蘭人以軍商結合的隊伍,於1624年占領今日安平,並建熱蘭遮城為其防禦要塞。1662年鄭成功取荷蘭城後,改稱安平鎮,改內城為內府,此稱其為王城。日漸荒廢。日治後重建,二戰後乃稱「安平古堡」。
【安平老街】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區域內也保留許多老式聚落,來到安平老街如果沒有走進巷弄的話就真的太可惜了。
【安平樹屋】樹屋位於德記洋行後面,原是德記洋行的倉庫,大約建於十九世紀末及日治初期, ... 也讓安平樹屋擁有難得一見的外觀及神秘氣息,形成特有的屋樹共生奇景。
【花園夜市】自由前往,花園夜市, 可是數一數二的有名!上百個攤位營造出台南的不夜城~這可是台南人夜晚的最佳去處,來到台南的你,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喔!而台南,向來就是以美食之都號稱~來到夜市,更是美食的精華集散地!
晚餐特別安排在【度小月】許多游客造訪台南必吃美食之一。店內常有許多國外旅客前來,一邊品嘗擔仔麵,一邊感受度小百年歷史。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粵菜風味餐
晚餐:
度小月

家新飯店或同級

【赤嵌樓】走訪荷蘭人興建的「普羅民遮城」-赤嵌樓,欣賞獲選米其林三星的宗教景點-祀典大天后宮與祀典武廟之餘,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小吃,讓人除了悠閒漫步於歷史古蹟中,也能一嘗府城好滋味!
【台南孔廟】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全臺首學」台南孔廟,可說是台南為文化古都的核心,南門路上綿延的紅牆在穿透樹梢的陽光下顯得神聖,也呈現著台南古都的獨特韻味,以歷史悠久的孔廟為中心,串聯起舊街區並連接附近主要的古蹟點,大南門、府中街、延平郡王祠等,是一個可以穿街走巷盡情享受古城氛圍的文化園區。每年9月28日秋祭大典是孔廟的一大盛事,清晨五點天色未明,大成殿廟埕早已擠滿了觀禮的人潮,而來到孔廟當然別忘了向偉大的孔老夫子求智慧,每年祭典後滿滿的人潮爭相上殿拔取智慧毛,就是為求智慧而來。不過拔智慧毛時請注意,最好自備透明塑膠袋或紅紙袋來裝牛毛,回家後得日曬乾燥過,才不會因為過於潮濕而無法保存。而每年祭孔過後,文廟管委會也會準備五百份智慧毛提供民眾於販賣部購買,不過數量有限,錯過了可得明年再來排隊了。
【香腸博物館】1957年,黑橋牌食品創辦人陳文輝先生,在台南運河旁俗稱「烏橋」之處(現為新南橋)成立家庭式肉品工廠,即為「黑橋」品牌的起源。1973年正式登記為滋味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黑橋牌』,1979年自臺南市富強路1000坪工廠擴大建廠至台南安平工業區之現址,面積約3000坪,為臺灣本土第一家自動化肉品加工廠。2009年12月正式更名為『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於安平工業區現址擴建工廠達5000坪,員工數達400餘位餘位。
2012年觀光工廠-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成立,致力肉品加工產業教育與傳遞原產美食之文化深耕。
【虱目魚觀光工場】談到虱目魚,就令人想起明末清初鄭成功將軍問漁民「這是什麼魚?」的故事,可見虱目魚在台灣養殖歷史已久遠,據說達 300 年之久,這麼漫長的歲月,虱目魚不就是虱目魚嘛!能變出新玩意嗎?而且南台灣的人們,已經把虱目魚當作家魚的概念加以認同,虱目魚相關產業也已經行之有年,概略形成一種產業或稱之傳統!
難道虱目魚只能是平凡之輩,沒有魚躍龍門的機會嗎?因此,本文希望從相同的舞台創造不一樣的角色,探討虱目魚的創新經營,故事主角就是素有虱目魚女王之稱的盧靖穎小姐,看她如何一步一步建構另類虱目魚經營模式。
【海盗村〜漁家樂體驗】旅遊新亮點!歐洲外交員也大力推薦!電視台娛樂節目拍色地點!
1.划船撈海菜(撈的海菜可以帶回家)
2.摸蛤兼洗褲(+水中尋寶換獎品)
3.釣魚(可現烤)
4.炭烤: 烤蚵、烤文蛤、烤魚
5.海盜扮演拍照
漁家樂的故事 :

在風和日麗北緯23.5度東石漁場營造以紅樹林生態的友善環境養殖,養殖低碳低電的海菜混養低密度的魚蝦蟹貝螺形成食物鏈,結合貓狗羊鳥等動物來協助管理漁場,不用任何藥物並搭配智慧水質管理系統,搭配在地小農養殖出高營養高膠原蛋白的海菜
【布袋漁港觀光漁市】港內設置漁產品直銷中心,有生鮮區、加工區、餐飲區。遊客可以自行選購新鮮的海產,或請餐飲區代為調理一般,享受美味的海鮮大餐。傳統的議價拍賣場也是不可錯過的鏡頭。另外也提供休閒漁業之旅服務,出海觀賞紅樹林、牡蠣養殖區,或至外傘頂洲。港區附近的布袋商港,有業者經營布袋至澎湖馬公之遊艇運輸,為地方增添觀光收入。
今日午餐特别安排【府城食府】特別匯集府城道地的美食及文化特色,各種古色古香的陳設,搭配傳統藝文作品,一次滿足您的味蕾與視覺,讓您徹底沉浸在府城的文化氣息中。

【返回溫暖的家】帶著心裡收穫滿滿的感動返家。

※根據當日交通狀況及假日觀光景點人潮狀況,行程順序可能會有所變動!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臺北市、新北市以外的客人可選擇於高速公路交流道口集合上車
    桃園南崁交流道/新竹光復路交流道/台中草馬交流道,詳情請洽業務

    1.選派優秀導遊帶團。
    2.包含項目:一泊三食(飯店內早餐1午餐2晚餐1)、全程旅遊、二天導遊及車資。
    3.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導遊小費
    4.人數預訂25人使用45正座大型遊覽車。
    5.報價含200萬的旅責險以及20萬意外醫療險。
    6.訂金每人3000。
    7.報名時請帶身分證,拍下正反面,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事宜。
    8.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9.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內容前後順序之權利
    10.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