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鄉寶地就要醬玩美人湯溫泉美景美食饗宴一次玩滿樂趣多3天

團號:DAS03BU21224
  • 售價:
  • 大人
    NT$11,8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團費說明:
  • 4-8人小包團11800起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優質深度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導遊小費,雜支代辦費,不含司機小費

行程特色

(此生一定要來的地方~新竹尖石鄉一塊發光的寶地!有著為台灣守護千年之森的部落原民、山林環境的翠綠、
踩在稜線上的步道、地下充沛的自然湧泉,還有零污染養殖的鱘龍魚)


天天都有主題特色的旅遊:
★鎮西堡Cinsbu原民部落之旅~夏天溫度18-25度是避暑的勝地~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雲深之處,海拔約1500~1800公尺,有最接近上帝的部落之稱。
★泉水均屬於碳酸氫鈉泉,一般稱之為「美人湯」具有軟化角質的功效,浸泡在此種泉質中,彷彿浸泡在天然的化妝水中一般,其PH質為介於8.0~8.6的弱鹼性微溫浴,可清潔皮膚、去角質、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作用外,還可以降低體溫,令人神清氣爽。
★人間美饌~鱘龍魚~又稱古代魚,距今已有一億四千萬年的歷史,是現存最古老的瘠椎動物之一,有水中活化石之稱。全身是寶的鱘龍魚,鱘龍魚是罕見全身是寶的魚類,利用率可高達99%,幾乎全身上下都富含高度的營養及美味,食之養生

★稜線上行走的步道~魯壁山步道,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老鷹溪步道:藏在深山中的秘境
★青蛙石~天空步道:佇立在山谷間的奇石,不僅外觀像更是大自然造物的力量 & 獨特的美景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玻璃帷幕建築 彷彿立在山頂的藝術雕塑內,在空間灑滿天空自然溫潤的光彩
★凌空廊道:海拔1220公尺,為那羅至煤源産業道路的制高點。由於道路上的制高點景處視野極佳,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將其打造成新觀光景點
★猴洞一線天~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岩巨石一線天
★北埔冷泉:泡泡腳,舒心(台中以南的團因為時間的關係北埔冷泉不去,敬請見諒!)
★安排入住溫泉度假村 ,除了享受泡湯,安排人間美味~鱘龍魚,五星級主廚精巧的料理手法,讓您享用最精緻的「鱘龍魚帝宴料理」。邀請您到新竹旅遊時前來品嘗「鱘龍魚帝宴料理」
★安排部落原民特色料理 & 鱘龍魚料理 & 聞名老頭擺客家菜客家話老頭擺,意旨從前、很久很久以前的意思,特分享了店家取名之意,代表了一種古老、古早味、古樸等意涵

每日行程

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與司馬庫斯相比,這裏造訪遊客少,保存著更天然的原始面貌。如果你是大自然愛好者或登山界新手,鎮西堡步道是帶領你走入山林的好選擇。
現在讓我們一起深入這片原始山林,探訪鎮西堡千年之森的神秘面紗吧!
鎮西堡,美好的所在,位於新竹縣尖石鄉雲深之處,海拔約1500~1800公尺,泰雅語Cinsbu的意思為「清晨,太陽第一個照到,日照充足之地。」有最接近上帝的部落之稱。在這樣又善又美環境中,默默的孕育著台灣最珍貴的原木:檜木與扁柏,此處的檜木原始林超過百棵,面積達50平方公里,可說是巨木的王國。行於步道中,可以探尋許多壯觀的巨木,其中又以擁有男、女性生殖器象徵的「亞當神木」及「夏娃神木」,維妙維肖的樹型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國王神木身形龐大、體態魁武,為全台灣神木排行榜第17名。於這片原始林下,每個人都會打從心裡對自然界生命的奧妙發出陣陣讚嘆與崇敬。全程12公里來回需要4-5小時。
此行程為包團(6-8人)鎮西堡神木群步道,可以改選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2擇1)
司馬庫斯巨木群:司馬庫斯地名的由來,據信是爲了紀念一位名爲馬庫斯(Mangus)的祖先,司馬庫斯(Smangus)則是對於這位祖先的尊稱。根據 1996 年林務局公布的十大神木排行,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神木都位于司馬庫斯的神木區。這兩棵司馬庫斯的神木都屬于紅檜,第二名的神木周長 20.5 公尺,第三名的神木周長 19.7 公尺…保持最純真的自然風光。
有「上帝的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是新竹尖石鄉玉峰村最高最偏遠的泰雅族部落。民國八十年族人努力尋訪幷發現了紅檜神木群之後,吸引越來越多的人潮,在道路開通和居民共同經營與建設之下,司馬庫斯終于成爲觀賞神木的熱門景點。其中最大的一棵是老爺神木,樹齡約有2500年,依然生氣勃勃地矗立於森林之中,泰雅族人稱為「YaYa巨木」,需二十多人牽手才能合抱,主幹又分出兩根大枝幹,猶如「人」字的樹型是其特色。

早餐:
温暖的家
午餐:
鎮西堡原民風味餐
晚餐:
民宿內合菜

鎮西堡民宿

魯壁山步道:泰雅族語的「魯壁」,為可供歇息、坐下休息的草皮之意。尖石鄉以宇老觀景台為前後山之分界,魯壁山步道位於宇老觀景台旁,步道短短,卻有原始森林樣貌及豐富自然的生態,前段是自然工法鋪設的木棧道,後段則是厚實的落葉步道,走來柔軟有彈性,步道兩旁是台灣杜鵑林,花季時滿地淡粉紅色的落花十分美麗。山頂有木椅可休憩,雲霧飄渺時有雲深不知處之氛圍,天氣晴朗時可遠眺大霸尖山、那羅部落及新竹沿海。
老鷹溪步道:新竹尖石五星級溪谷步道「老鷹溪步道」,尖石玉峰村走最新登山步道,老鷹溪步道全程來回大約40分鐘,終點是裡埔瀑布,氣溫非常涼爽,而且大部份步道都用天然工法鋪設好走,最厲害的是,後半段木棧道全懸空在溪床上,是一條很適合全家親子假日來走的老鷹溪步道。
青蛙石~天空步道:新竹縣尖石鄉「青蛙石」為一個佇立在山谷間的奇石,不僅外觀像更是大自然造物的力量,更是尖石鄉獨特的美景,「青蛙石」位於錦屏村與那羅間之溪谷內,狀似青蛙,甚為雄偉,起腳下係深不見底之峽谷,並有一處高約40公尺之瀑布,瀑水傾斜而下,甚為壯觀。可從天然谷下到此河谷,是一優美的遊憩地點。「青蛙石」朝向山頭蹲著,有兩個突出的眼睛。根據地方父老的說法,從前泰雅族社會,青蛙和蚊子是宿敵。有一次,一隻大青蛙追食一群蚊子,只剩下最後一隻蚊 子逃到溪谷,飛上山頭,青蛙受到岩石的阻隔無法追趕,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蚊子揚長而去。經過數百年的歲月變化,青蛙就成了岩石了。尖石鄉過了內灣不久的青蛙石天空步道,當初還是賽德克巴萊電影取景的地方。

早餐:
民宿內
午餐:
盧壁一家人風味餐
晚餐:
人間美饌~鱘龍魚特餐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或同級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玻璃帷幕建築 彷彿立在山頂的藝術雕塑內,在空間灑滿天空自然溫潤的光彩,
置身其中,全角度透視無遮山景,頓時令人心曠神往海拔1200, 煤礦之源,八五山稜線矗起一座發光盒子,玻璃帷幕建築蘊藏著溫潤詩意的內在空間。北德拉曼山 李棟山 群山環擁 置身其間 悠然蒼翠盡收眼底,天清舉目 遠眺桃園機場,秋冬時分 雲海繚繞,天空彷彿就在數碼之遙。
凌空廊道:海拔1220公尺,為那羅至煤源産業道路的制高點。由於道路上的制高點景處視野極佳,新竹縣尖石鄉公所將其打造成新觀光景點。2013年所僻建完成,並且命名為「凌空廊道」猴洞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岩巨石一線天:路線中最驚艷,僅僅以一顆巨石為支點撐起這段木棧道,而且巨石矗立在河道上,完全不畏河流水量大小,非常壯觀,佩服當時設計師的大膽規劃,頗有近幾年流行的天空步道的意境。
北埔冷泉位於北埔鄉外坪村,與蘇澳冷泉並稱全台唯二的冷泉,蘇澳冷泉水質清澈,是含有大量二氧化碳的碳酸氫鈣泉,其水溫終年維持在10~20度之間;北埔冷泉則是罕見的碳酸與硫磺共生泉,帶些鹹味的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硫磺,對皮膚有多種良好的功效。
★公司保有因住宿或交通的問題等,行程有前後變動的權利,敬請配合!

早餐:
民宿內
午餐:
時光餐廳~北埔老擺頭客家菜餐廳
晚餐:
--

温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6-8人,自主小包團(不派導遊)。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包含項目:全程旅遊、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300元)。

    ◎司馬庫斯: 山區生活條件 較為簡單,但有水電供應。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具。

    ◎司馬庫斯室內無網路設備,部落收訊僅限中華電信門號。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 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