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部落~司馬庫斯、湯之島、虎山溫泉3天(高雄出發)

團號:DAL03BU20109
  • 售價:
  • 大人
    NT$11,888
    小孩佔床
    NT$11,888
  • 每人訂金:
  • NT$11,888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優質深度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導遊小費,雜支代辦費,不含司機小費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如有台南或台中出發請在交流道口上、下車
07:30高雄文化中心集合 07:45快樂出發
【合興車站】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的「合興車站」,屬於內灣支線,於39年12月竹東至合興通車,40年9月內灣線正式全線通車,早期曾仰賴水泥原料的運送而紅極一時,而後於89年10月被裁為招呼站便不再賣票。台鐵一度打算廢站,後來一對夫妻出面認養舊車站,於是促成了合興車站的重生,該站也因為這對夫妻的故事而聲名大噪,因而有「愛情火車站」的浪漫別名。車站保留古樸的日式木造建築、售票窗口擺設、多股軌道的遺跡和運送水泥原料的空中纜車,並於站內也寫上這對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
【內灣老街】位於新竹縣橫山鄉,舊時為進出盛產林木及礦產的尖石山區的最主要道路,隨著林業及礦業的沒落而歸於寧靜,經過商圈再造之後,展現全新風貌。內灣老街總長約有200公尺,街道兩旁皆是具有地方特色美食店家和小吃攤商,包含野薑花粽、紫玉菜包、客家擂茶、牛浣水、過鍋米粉…等客家美食。
【司馬庫斯】司馬庫斯,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後山高海拔的一個泰雅族部落,編屬於尖石鄉玉峰村第14鄰。居民全為泰雅族原住民。由於位處深山交通不便,且長期沒有電力供應,曾被稱為黑暗部落,也是台灣最深山的原民部落,後來因為發現神木群所以發展觀光,現在成為一個重要的觀光地點。

早餐:
旅行社準備(簡單早餐)
午餐:
客家風味
晚餐:
部落風味個人套餐

尖石鄉或鎮西堡民宿

【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有「上帝的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是新竹尖石鄉玉峰村最高最偏遠的泰雅族部落。民國八十年族人努力尋訪並發現了紅檜神木群之後,吸引越來越多的人潮,在道路開通和居民共同經營與建設之下,司馬庫斯終於成為觀賞神木的熱門景點。由部落通往神木區的路徑舒緩且指標清楚,全程約五公里多,沿途經過巨木登山口、竹林、展望絕佳的碎石坡和楓香亭,即可抵達有千年紅檜分布的神木區,其中最大的一棵是老爺神木,樹齡約有2500年,依然生氣勃勃地矗立於森林之中,泰雅族人稱為「YaYa巨木」,需二十多人牽手才能合抱,主幹又分出兩根大枝幹,猶如「人」字的樹型是其特色。(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路線全程5公里,來回約4.5-5H,請視個人體力自行決定是否走完全程,由於各人行進速度不同,請自備行動糧止饑。)
【苗栗泰安鄉】泰安溫泉位於泰安鄉虎山村汶水溪畔,此區溫泉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臭,水質乳白滑潤,其泉溫約攝氏47度,由於溫泉區四周群山疊翠,風光明媚,因此當地有許多飯店、旅館業者進駐,並提供溫泉服務。

早餐:
部落早餐
午餐:
部落風味個人套餐
晚餐:
飯店內享用

湯之島虎山溫泉會館(兩床房)https://www.hushan-hotspring.com.tw/index.php

【巧克力雲莊】座落於苗栗大湖群山之間的巧克力雲莊,老闆將源自於比利時的巧克力大夢, 移植到苗栗的好山好水裡,為了讓巧克力的品質更進一步得到保證,雲莊遠赴厄瓜多契作了300公頃的頂級可可莊園。成為台灣唯一整合可可產地契作、研發生產到通路銷售的巧克力專業製造工廠。園區內設有巧克力故事館、巧克力夢想館、草莓啤酒館、巧克力品嘗館、巧克力旗艦店,不僅可品嘗到新鮮的巧克力,更可以體驗DIY動手製作。*在此特別安排DIY手作課程。

15:30~ 結束一趟歡樂的森呼吸之旅。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風味午餐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本團為6-8人小包團,不派隨團服務人員。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包含項目:全程旅遊全程車資、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司機領隊小費、車上礦泉水、體驗活動及景點門票。
    團體餐食以葷食為主,素食可代訂,餐費另計。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300元)。

    ◎司馬庫斯:山區生活條件 較為簡單 泰雅部落聯營民宿,餐食及住宿品質較為簡單,但有水電供應。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具。

    ◎司馬庫斯室內無網路設備,部落收訊僅限中華電信門號。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 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