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盛宴~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遊湖2天

團號:DAJ02BU10530
6人成團
  • 售價:
  • 大人
    NT$5,888
  • 每人訂金:
  • NT$5,888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特別推薦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雜支代辦費

行程特色

【日月潭纜車】
從環潭車道上看過日月潭,潭水青綠透亮,從日月潭上,看過日月潭,環潭的青山映著綠水,詩意十足,從慈恩塔上看過日月潭,美麗的日月潭就在腳下,搭乘日月潭纜車,看著日月潭,潭天一色,前來發現日月潭。纜車分為紅、黃、藍、綠,分別代表太陽(日)、月亮(月)、湖水(潭)和山林(綠野),您可由空中俯瞰日月潭,搭乘日月潭纜車,體驗由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甚至選擇最新最刺激的日月潭水晶纜車乘坐(綠色車廂,現場排隊),透明的纜車地板,居高臨下,彷彿飄於空中,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感受離地142公尺上空腳底發麻的刺激體驗!
【日月潭】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具有流線前衛的外觀,和周圍的湖光山色相映成趣,設有產業館、藝廊、自然人文館與多媒體影音播放室,並設有向山咖啡館,閒坐於此品味咖啡香,透過大片落地窗欣賞如詩如畫的景色,可說人生一大樂事。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後,遊客不妨順行走訪朝霧碼頭,或乘坐日月潭纜車至九族文化村一遊,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南投。
【日月潭遊湖】搭乘遊艇遊湖→拉魯島登上四周的浮橋,欣賞有關 邵族文化和歷史發展的展示>玄光寺散步土仔亭自然步道>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邵族文化村提供給遊客觀賞邵族的。傳統文化與歌謠舞蹈,邵族饗宴讓人口齒留香→回水社碼頭~~~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
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的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 ► ► 日系唯美風建築,撲鼻紅茶清香

「HOHOCHA喝喝茶」為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旗下品牌,園區佔地4公頃,包含主題館與觀光茶園、露營區,主題館是一棟三層樓的日式風格建築,以日系時尚的極簡風格結合在地元素,打造山林間的慢步調生活氛圍,還沒進入館內,就能聞到紅玉茶葉蛋的香氣。為讓來訪遊客可以第一時間感受到日月潭紅茶的魅力,規劃奉茶區提供「免費奉茶」,可品嚐到一杯溫潤的紅玉紅茶以及一顆燉煮需36小時以上又彈嫩入味的紅茶茶葉蛋,使用日月潭紅玉紅茶作為滷汁,透過層層手法,將紅玉紅茶獨特的薄荷香氣與肉桂尾韻滷進茶葉蛋中,讓茶葉蛋不只口感Q彈軟嫩,更增添了日月潭特有的風味,絕對是來日月潭必嚐美食。

中社觀光花市:
中社觀光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透過冷藏等獨特技術,調節開花順序,每年一至三月共有十五萬株輪流綻放,只要在花期前往都可感受到鬱金香花海的美麗盛況,不用舟車勞頓出國,彷彿置身荷蘭異國。
※此為往年園區內示意圖,花期非人為控制,如遇花況不佳,原地參觀,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現場為主!

每日行程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航~
台北車站東三集合出發
【中社花市】位於台中縣後裡鄉境內,擁有佔地極廣的花卉可供欣賞,園區內每種花卉植物,皆有解說標示,充滿美感與知性之旅,讓最自然繽紛的美景盡收眼底。9月正值鼠尾草、波斯菊、玫瑰花、荷花、白晶菊…等百花綻放的花期,
可以親自體驗一整片花海的繽紛美麗。
【搭船暢遊日月潭風景區】搭乘專為我們服務的船,船上只有五福的貴賓。讓船長沿途為我們介紹日月潭從伊達紹碼頭出發,伊達紹《在邵族語為「我們是人」的意思,是邵族人聚居的部落,原稱「德化社」若以行政區來說,稱為「日月村」,是潭區除了水社之外,另一個熱鬧的商圈;除了品嚐在地小吃、更可以在這裡選購邵族手工藝禮品》。
註: 目前日月潭水位降低若無法遊船改日月潭車遊,敬請配合
【玄光寺】《走到島上是一覽光華島最近的景點,島上的阿婆香菇茶葉蛋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名產之一》水社碼頭《這裡可說是日月潭的市區,有日月潭最熱鬧的觀光商圈「名勝街」聚集了很多的商家與飯店》。更多關於日月潭的故事讓我們一同來瞭解,船遊日月潭別有一番滋味喔!
【伊達邵親水步道】伊達邵親水步道起點為伊達邵中華電信大樓,終點於磐石營地,沿日月潭水岸建設,為一架高木棧道,坡度平緩舒適,棧道旁林木高聳,替過往旅客遮蔽了惱人得艷陽,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旅客前來一遊,從此步道還可以至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以及蝴蝶園。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是日月潭中唯一的休閒渡假中心,區內設有小木屋、集會...
【Hohocha喝喝茶日月潭紅茶廠】深耕魚池紅茶多年的「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由王如昌和妻子一手建立,子孫接手後,除承襲傳統製茶精神,還積極推動茶廠轉型觀光,開創全新品牌「HOHOCHA喝喝茶」,傳人之一的王朝偉,更帶領茶廠獲得「2019星級茶廠評鑑五星等級製茶廠」肯定,讓魚池代表性的四大紅茶「台茶18號紅玉紅茶、阿薩姆紅茶、台茶21號紅韻紅茶、日月潭原生種紫芽山茶」,持續飄香。結束行程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中式合菜(烤肉)
晚餐:
中式合菜

日月潭經典大飯店或同級


【日月潭纜車】您可曾~由步道上,由慈恩塔,由日月潭上看過日月潭,但現在,您可由空中俯瞰日月潭,搭乘日月潭纜車,體驗由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到北邊十幾公里外的埔裡盆地。「日月潭纜車」上,還可以清楚看到前端 ”日潭”清楚而完整輪廓,以及遠處拉魯島後方的:”月潭”美麗的樣子。
纜車由九族文化村觀山樓出發~乘坐約十分鐘,經過微笑的山谷,抵達伊達紹站。您可至日月潭畔漫步後,再搭乘纜車回到九族觀山樓,由空中俯瞰日月潭這種難得的體驗,一定要來搭乘哦!
★景點特色:加勒比海,瑪雅探險,UFO歷險,阿拉丁廣場

九族文化村位於魚池鄉大林村,佔地62公頃,於民國75年7月開放,是一處結合觀光、遊憩、文化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點。九族文化村的景觀分為四部分:
【歐洲花園】是台灣的第一座歐洲宮廷花園,每個角落都充分地展現出歐式宮廷花園的典雅華麗。
羅馬噴泉:位於花園的中心,是一座仿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噴泉景觀,羅馬式的雕像群伴著頃瀉而下的水,在陽光中更顯現出它的風情千萬種。
巴洛克鐘樓:每逢整點,就會傳來陣陣報時的鐘聲,在山林裏迴響,餘音不斷。
水沙連小火車:這是最浪漫、悠閒的遊花園方式,讓小火車帶您越過落葉繽紛的桃花心木林,迤迡在多情浪漫的歐洲風情畫裏。
【歡樂世界】阿拉丁廣場:千坪大的遊樂廣場,擁有各式各樣的精彩遊樂設施,讓遊客在舒適的室內,有著如天方夜譚的多綺浪漫。
瑪雅探險:
台灣第一座懸吊式的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頂點俯衝而下,享受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
UFO歷險:目前台灣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當UFO升到最高處時,以重力加速度之勢重返地面下降速度最高達到時速105公里,降落煞車區以非電力磁浮系統設計,讓乘員安全舒適地完成一趟刺激精彩UFO之旅。
金礦山歷險:坐著獨木舟,隨波逐流,沿途可欣賞到彎曲的金礦山脈坑道,及淘金的各式景象。途中會經過兩處懸崖激流,傾斜角度最高達45度,將整個金礦山之遊帶到最高潮。
【原住民部落區】依照各族原住民的生活習性不同,園區內忠實的呈現出各族不同的風俗習慣,讓遊客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來了解各個部落的特性。
斥資六億、歷時六年
九族文化村把巴賽隆那的高第建築搬回來了!!!
熱情 ‧ 奔放!!! ⭐⭐⭐西班牙海岸⭐⭐⭐~華麗登場~~
精雕細琢的曠世巨獻 西班牙高第建築+五大遊樂設施邀你一起前來感受西班牙風情
<為了不打擾遊客遊園的興致,午餐敬請九族園區內餐廳自理>
*若因假日日月潭纜車人潮眾多,請遊客耐心等侯,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日月潭纜車如遇打雷有時會關閉,請大家要多注意喔!

※以上行程或餐食若有變更,將有所調整。若遇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及導遊替我們服務,應酌量給予小費NT$200謝謝您!
※不成團7天前告知。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方便遊園;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包含項目:一泊三食、全程旅遊、兩天導遊及車資、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200元)。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6人,至多32人(可另外報價)。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