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太魯閣合歡清境日月潭阿里山高雄三地門最南端墾丁風情8天遊

團號:DAA08200820A
  • 售價:
  • 大人
    NT$31,9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行家精選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航~
7:50集合出發前往東北角【蘇澳內埤情人灣】從南方澳人口中「內埤仔」內埤漁港,往港旁高起的學府路往內走去,豁然在眼前出現一灣海岸,在山嵐與海洋的裹覆下顯的寧靜宜人,這裡就是南方澳居民的私家海灣「內埤海灣」。南方澳漁港一處半弧型的寧靜海灣,有不少情侶到海邊漫步而得名。
經濱海公路接蘇花公路沿途欣賞東海岸美麗海景〜【清水斷崖福爾摩沙】葡萄牙人航行經過太平洋,遇見清水斷崖驚喜歡呼『福爾摩沙』的感動重現!獲得台灣十大地景票選活動第8名的清水斷崖,就是16世紀中葉葡萄牙船員驚呼讚美的「福爾摩沙」是蘇花公路最驚險壯觀的景色。
【七星潭風景區】七星潭風景區位在花蓮縣新城鄉,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此地以自行車道為旅遊動線,途經南濱公園、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長達二十一公里,有著各項硬體設施,在七星潭,白天,您可以看著海峽優美的弧形海灣,也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晚,新城與崇德地區的燈火點點,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刻,給您最頂級的視覺響宴。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或成旅晶贊飯店或同級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燕子口.九曲洞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於民國75年(西元1986年),橫跨花蓮、南投及臺中。太魯閣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四百萬年前,菲律賓海洋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碰撞而成臺灣,慢慢隆起的中央山脈表層岩層受到風化侵蝕作用而剝離,大理岩因而露出地表。這些大理岩受到立霧溪長期侵蝕下切作用與地殼不斷隆起上升,形成幾乎垂直的峽谷。公園內巨峰林立,從清水到南湖大山頂,落差達3,742公尺,造就了層次複雜的植物林相,並提供野生動物棲息活動的空間。
燕子口和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讓人心動的自然奇觀,也是峽谷最窄的兩段,臨溪側闢有人行步道供遊客漫步欣賞。燕子口對岸大理石峭壁上可見到許多小洞穴,每當春夏之際,常有小雨燕和洋燕在峭壁間穿梭鳴唱,或在洞穴內築巢,故而得名燕子口。而九曲洞「如腸之迴、如河之曲」的隧洞景觀,遊客可沿迴轉曲折的半明半暗路線欣賞峽谷風光。
沿途欣賞中橫公路風光前往
碧綠神木經過歲月的考驗,現在仍青翠的滋長在大地,枝頭上綠芽時而可見,尤其在春夏之時,茂密的枝葉將神木點綴得生氣勃勃約享用原住民風味午餐。
【合歡山.武嶺】武嶺乃合歡主峰與東峰間的鞍部,位於昆陽之北,海拔3275公尺,是台灣驅車便能上達的最高點四周山線盡收眼底。東邊觀景台位置極佳,可眺望層峰連天的奇萊山群及合歡山坡綿延的箭竹草坡,視野壯麗遼闊,於晨昏之際,更有翻騰的雲氣,輕搔旅訪的心海。
此外這裡可以體驗晴朗的冷冽,日可賞光影為大地的顏著,夜可觀星賞月;夏花冬雪,美不勝收。
晚上住宿清境歐風民宿,晚餐於民宿內享用精緻套餐。

早餐:
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民宿内晚餐

清境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或同級

早餐後前往【清境農場】玩清境當然必遊清境農場,走進古錐的綿羊城堡,還有萌羊陪你玩;近期開放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讓旅人能近距離的欣賞山巒和雲海,還有情侶約會和親子必訪的音樂城堡及清境小瑞士花園,絕對是快門按不完哦!【日月老茶廠或廖鄉長紅茶故事館】位於南投縣的魚池鄉,其紅茶產業自日據時代開始發展。1925年,日本人從印度引進大葉種「阿薩姆紅茶」茶樹種子在魚池鄉一帶地區進行試種,由於魚池鄉日夜溫差夠大,晨昏多霧,再加上土壤質地為酸性磚紅土,各方面客觀地理條件與阿薩姆紅茶原種植產地極為相似,故結果頗為成功。
而當時治理臺灣的臺灣總督府也因此於1936年在魚池設立了「魚池紅茶試驗支所」,做為專門引進、推廣阿薩姆種紅茶的研究中心。魚池鄉的紅茶產業發展基礎,就此奠定。午餐後下午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搭船遊湖,您可更親近接觸日月潭之美,有著名【玄光寺】、【眺望LALU島】可盡覽群山綠水美景、【伊達邵】尋寶體驗原民風情。

早餐:
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午餐:
當地風味餐
晚餐:
當地風味餐

日月潭大淶閣大飯店或映涵渡假飯店或哲園月潭館或同級

早餐後前往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由日本建築大師所設計的前衛建築,遊客中心本身宛如雙手環抱狀,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讓遊客的視線能夠直接通視到日月潭潭邊景色水景絕對會讓您耳目一新
【車埕】風景區,舊車埕車站體驗鐵道.木業與酒莊文化懷舊氣息。午餐後,阿里山辦理住宿登記。晚餐請前往位於遊客中心前商店街餐廳享用。

早餐:
飯店內享用早餐
午餐:
當地風味餐
晚餐:
敬請自理

阿里山特色飯店或同級

前往【鄒族部落文化園區】優遊吧斯為鄒族語YUYUPAS,名字有著富足、安康之意,位於阿里山海拔1,200公尺茶園裡,是鄒族青年為發展原住民特色產業、創造就業機會而創建之文化部落,園區設有鄒族文物哈莫文史館、瑪翡餐廳、鄒族五大氏族-茶棧、公主屋、矛達諾劇場、千年神木館,還有以鄒族茅草屋為原型的手工藝品中心。參觀原住民哈莫文史館,瞭解鄒族歷史由來、日常生活文化和居所打獵服飾。時間若許可也可觀賞精彩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在此享用午餐並可欣賞環山雲霧繚繞的茶園風光,也可品茗阿里山高山茶。
【蓮池潭風景區】是高雄市最具傳統色彩的風景區之一,清領時期更為「鳳山八景」之一。因潭中遍植荷花,素有「泮水荷香」美譽。蓮池潭畔的指標性建築「龍虎塔」,更是讓人感受到東方神秘色彩的震撼。

早餐:
商店街餐廳享用早餐
午餐:
當地風味餐
晚餐:
敬請自理

高雄商旅雅緻館或高雄樂逸文旅或同級

三地門鄉海神宮(黛娥娜神池)隱藏在屏東三地門的溪谷中,有處許多南部人從小玩到大的夢幻玩水聖地「海神宮」,在經過外國知名部落客造訪推薦後,近年更成為屏東熱門景點之一,整條溪流到處都是寶地
琉璃吊橋:山川琉璃吊橋位於臺灣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為連接屏東縣三地門鄉與瑪家鄉的人行吊橋,跨越高屏溪的支流隘寮溪。橋體為吊床式吊橋,橋長262公尺、距河床平均高度45公尺,曾是全臺灣最長的吊床式吊橋,直至2017年由桃園市復興區的新溪口吊橋超越。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管轄之「臺灣原住民文化園區」位于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原爲瑪家山地文化村,處于三地門、瑪家、霧台等3個原住民鄉對外交通之樞紐地帶,距屏東市僅24公里,交通便利,附近均爲排灣、魯凱族群聚之村落,深具原住民文化特有氣息。海拔145公尺至220公尺之間,地形頗為崎嶇...

前往台湾最南端的土地公庙〜鵝鑾鼻保安宮;是位於屏東鵝鑾鼻燈塔旁的保安宮,據傳最早於西元1810年時(清治時期),荷蘭人為興建鵝鑾鼻燈塔,乃由福建湄洲島禮聘施人員,帶來原木雕神像供奉在鵝鑾鼻珊瑚礁岩洞,以庇佑工程順利;工程完工後幷未帶回湄洲;一直置于珊瑚礁岩洞內,托夢于老輩,也因風吹雨淋又信徒參拜不便,邱姓信徒臨時安置在鵝鑾鼻居民張進秀家中,直到戰後時期1962年由當地人士信徒募款建廟奉祀,即在現址鵝鑾鼻公園的左半路興建廟宇,取名“保安宮”。二百多年的歷史廟他供奉的是.. 主神是土地公,其他還有他的眾神尊像池府(元帥) 李府(元帥) 太子元帥還有注生娘娘還有觀世音菩薩。

早餐:
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午餐: 晚餐:
午餐:
排灣族特色套餐(糯米粽、芋香奇拿富、大地珍珠、石板烤肉、凉拌時蔬、時蔬沙拉金伯樂、伊拉比浪、酥炸溪蝦、酥炸柳葉魚、樹豆山芋湯)
晚餐:
敬請自理

墾丁福華大飯店或同等級

飯店内早餐後,前往墾丁國家公園【貓鼻頭風景區】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有崩崖、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經過龍鑾潭、南灣跟船帆石來到【砂島貝殼砂灘】潔白沙灘貝殼砂純度高達85%的,是目前受到管制保護的淨土。
【鵝鑾鼻燈塔】園區內有大片綠地讓人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位於台灣南端故有東亞之光的稱號,地理景觀上十分奇特,有怪石、巨礁和洞穴,因海景堪稱一絕,被視為「台灣八景」之一。
【龍磐大草原】區內草原植物遍佈,放眼望去遼闊的綠色景觀,加上其旁湛藍的太平海洋風光,海天一色,令人心曠神怡,每每總吸引遊客的目光,令人流連忘返。

早餐:
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墾丁福華大飯店或同等級

早晨在南洋風情的陽光中睡到自然醒,悠閒享用飯店自助式早餐後,您可盡情享受飯店內五星級休閒設施游泳池、水療按摩池、健身房等或使用本行程依佔床房型東南獨家贈送:自行車體驗2小時或參加墾丁國家公園自然生態定點旅遊2選1:AM8:30~11:00墾丁森林遊樂園區或社頂自然生態公園,含飯店-景點來回交通接送,門票需自理,墾丁森林遊樂區成人每人NT220,兒童每人NT100)。回程搭乘飯店接駁專車(一天僅一班12:00準時發車,請勿逾時)約14:00抵左營高鐵搭乘高鐵136班次(14:55/16:29)或654班次(15:00/16:59)返回台北。PS.連假及特殊日需依飯店規定公告提前搭乘接駁車11:30,若選擇佔床贈送定點旅遊因行程較趕無法參加,敬請見諒。
*飯店附贈二選一行程請旅客於飯店現場櫃台當日CHECK-IN同時告知以利安排,若隔日告知來不及安排接送視同放棄。

早餐:
飯店內享用自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台灣:建議每人每天新台幣1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1..本行程為半自由行採併團制聯營出團,佔床團費包含上述行程中表列費用及保險。
    2.兒童不佔床NT23900(限6歲以下不含早晚餐,如超過飯店身高規定請現場自行加購),嬰兒(2歲以下)NT2000(僅含保險作業費)。
    3.單人房差每人補一般平日NT8500,連假(6/1~6/8,9/7~9/14))及暑假期間(6/25~8/27)每人補NT10000,
    特殊連假期間3/31-4/4,10/6-10NT13000。

    包含項目:全程旅遊、兩百萬旅遊責任保險、20萬意外醫療險。
    不含項目:不含其它自費項目(當地花費、飯店付費設施、小費每人100元/天,共800元)。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將不予退費。
    請自備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如欲參加飯店SPA需自備泳裝等。
    請勿攜帶寵物出發。
    因本行程為提供旅遊套裝行程使用,若去/回程單程放棄或不參與者恕無法單項退費。
    此報價最低成行人數為4人,至多32人。如需獨立出團需另洽業務單位。
    報名後請詳列(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中文姓名),以利本公司辦理保險作業事宜。
    行程內容因天候因素(颱風)等不可抗拒之情況,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遇觀光地區休假及住宿飯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所安排為主。

  • 電壓

    台灣:110V 雙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