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奇境~北海景區、西海景區、杭州西湖、宏村、千島湖8天

團號:CSC08MF40510
  • 售價:
  • 大人
    NT$32,800
  • 每人訂金:
  • NT$15,000
  • 包含項目:
  • 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 不含項目:
  • 不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廈門航空
  • MF869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10 15:45
  • 杭州機場
  • 2024/05/10 17:40
  • 8
  • 廈門航空
  • MF8689
  • 杭州機場
  • 2024/05/17 12:5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17 14:45

每日行程

今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稱~杭州。
杭州市位於浙江省,總面積共1.66萬平方公里,人口約有6百多萬人。杭州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早在4700多年前,就開始有人類在此生活,因而產生了新石器時代的良渚文化;秦朝統一六國之後在此設立縣治稱為錢唐,直到隋朝開皇九年時廢錢唐改名為杭州,此刻杭州這個名字才首次在歷史上出現,而西元610年開通大運河之後,杭州即成為重要交通要地,經濟文化也跟著繁榮發展,杭州以休閒旅遊觀光而聞名,並且在2006年獲世界休閒組織授予"東方休閒之都"的美稱
【漫步西湖】漫步在美麗的西湖,西子湖是坐落杭州城西的一顆光彩奪目的明珠,三面環山,一面瀕市,湖體輪廓近似橢圓形,面積6.03平方公里,湖面上有白、蘇二堤,將湖面分成外湖、裏湖、嶽湖、西裏湖、小南湖五個部分,湖中有孤山、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四島,環湖山巒迭翠,花木繁茂。峰、岩、洞、壑之間穿插泉、池、溪、澗,青碧黛綠之中點綴樓閣亭榭、寶塔、石窟,湖光山色,風景美如西子,被譽為《人間天堂》。
【蘇堤春曉】為南宋時西湖十景之首,元代又稱之為六橋煙柳而列入錢塘十景,自古即深受遊客的喜愛。蘇堤是宋代大詩人蘇東坡在杭州擔任知州時,用疏浚西湖挖出來的淤泥構築堤防,長達2.8公里的蘇堤總計有6座拱橋,並且堤上以一株柳樹、一株桃花的方式植栽,鋪陳出春天來臨時桃紅柳綠的詩情畫意。
【花港觀魚】杭州西湖十景之一,盧園是南宋內侍盧允升的私人花園,因其處有清溪自花家山流下,故名花港,花港觀魚,與蘇堤前接,全園分爲魚池古跡、紅魚池、牡丹園、花港、大草坪、叢林區、芍藥圃等七個景區。公園中部的南端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紅魚池。池中滿蓄金鱗紅鯉,池畔花木扶疏。遊人投餌,群魚爭食,有聲有色,賞心悅目。
【明清河坊街】自古是杭州的繁華地段。河坊街新宮橋以東,是南宋時期宋高宗寢宮─德壽宮遺址。南宋時被封為清河郡王的張俊住宅就在當時稱之為禦街的太平巷,故這一帶被命名為清河坊。全長460米的河坊街是杭州目前保留和開發較完整的具有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市井民俗風情的歷史老街。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杭州風味餐

馬可波羅花園酒店 或 浙大圓正森林酒店 或 同級 或同級

【雷峰塔】又名「黃妃塔」,位於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雷峰塔最早為七層八面的磚木結構樓閣式塔,錢俶原擬建十三層,高千尺,後因財力不足改為建七層,北宋宣和年間遭戰亂受損,南宋時歷經二十年重修,新修的雷峰塔從底座往上共有5層
【西湖新天地】於2003年開業,擁有眾多高級餐飲娛樂場所,位於西湖南線風景區。占地5萬8千平方米,由美國設計師班傑明操刀設計。以杭州獨有的園林和歷史建築為基礎,配合部分現代技術,充分表現了杭州的文化
【南宋禦街】南宋御街位於杭州上城區中山中路,與河坊街相交,原來是南宋臨安城的中軸線,後經改建,形成了今天熱鬧而古樸的商業街。這裡保留了不少本地特色的老店鋪,比如萬隆火腿莊、羊湯飯店等,除此之外,南宋御街博物館、曉風書屋、清真寺鳳凰寺也在南宋御街上。
【啤酒小鎮】具有典型的歐洲小鎮建築風格。走進千島湖啤酒小鎮,可以看到這個以千島湖啤酒廠508畝區域為核心,不僅有啤酒花園、燃擎賽車主題樂園以及傳統的商業街、餐飲街等項目,還有啤酒溫泉、啤酒體驗館等遊玩項目。
【秀水廣場】千島湖的中心廣場,也是千島湖的地標。廣場的夜景尤為好看,一到晚上絢麗的燈光和音樂噴泉交相輝映,一派活色生香的場景,讓人自然而然融入其中。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千島湖魚頭風味餐

開元名庭酒店 或 開元曼居酒店 或 同等級

【船遊千島湖中心湖區】總面積982平方公里,其中湖區面積為573平方公里,因水域內有大大小小島嶼約1,078個,星羅棋布,姿態各異,聚散有致,故名千島湖。千島湖是一個純凈的湖,湖水晶瑩透澈,平均水深34公尺,能見度達9公尺,屬國家一級水體,因而被讚譽為天下第一秀水。其中以島多、秀水、金腰帶(即島嶼與湖水相接處環繞著有一層金黃色的土帶)為主要特色景觀。千島湖以其獨特的成因和優越的地理條件造就了群山疊翠、湖光瀲灩、湖水澄碧的優美自然景觀,周圍半島縱橫,峰巒聳峙,水面分割千姿百態,宛如迷宮,並以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譽為千島碧水畫中遊。
【梅峰島(含纜車上下)】以群島星羅棋布、港灣縱橫交錯、生態環境絕佳而被確定為千島湖的一級景點。登上梅峰觀景台,天氣晴好時,可以縱覽300餘座大小島嶼,是目前千島湖登高攬勝的最佳處。不上梅峰觀群島,不識千島真面目,這是到過梅峰的中外遊客對其群島風光的一致讚譽。
【龍山島】龍山島主要特色是瞭解淳安的一些古建特色,主要是以人文為主。島上建有一座海公祠,這座飛簷翹角,雕樑畫棟、古樸典雅、肅穆端莊的建築物,是為了紀念一代清官海瑞所建造。
【梅峰島】這裡是千島湖諸島中登高攬勝的最佳處,登上梅峰觀景台,目之所及處,一座座小島像抹茶蛋糕一般漂浮在湖面上,是千島湖的標誌景觀。因此也有了「梅峰攬勝」的說法。
【漁樂島】漁樂島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古為新安江流域楓杏林村落,居民向以捕魚為業。千島湖形成,其姊妹兩島與周邊大小幾十個島合為“水上迷宮”,今稱之為“漁樂島”。
【黎陽IN巷】黎陽IN巷位於黃山市屯溪區三江交匯景觀絕佳之處,黎陽IN巷項目內保留黎陽老街至今1800年歷史且與屯溪老街一橋之隔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島上自助風味餐
晚餐:
中式合菜

黃山國際酒店 或 天都國際五星樓 或 同等級

黃山景區-黃山是以自然景觀為特色的山嶽旅遊風景區,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素稱黃山四絕,倍受遊人稱讚。黃山有名可數的山峰有72座,也各有特色。其中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是黃山三大主峰,海拔高度皆在1800米以上。黃山不僅是峰之海,還是雲之海,觀雲海也是黃山旅遊的重點之一,遊過黃山的人都認為,黃山最好的景色必須登上高峰才能欣賞到,有雲霧時最佳。
【始信峰】始信峰海拔1668米。相傳一古人持懷疑態度遊山,到此始信黃山之奇,故以名之。此地奇松、奇石密集度為黃山之最,也是遊客初上黃山的第一站。
【北海景區】位於黃山中部,坐落在光明頂、貢陽山、白鵝嶺和始信峰之間,東連雲谷景區,南接玉屏景區,西可至釣橋景區,北近松谷景區,是一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高山開闊區域,面積1316公頃。北海景區以峰為體,匯集了峰、石、蛉、塢、台和松、雲奇景,天工的奇妙佈局,琉璃色彩變幻,構成一幅幅偉、奇、幻、險的天然畫卷,是黃山的風景窗。
【獅子峰】在北海是黃山36大峰之一,海拔高1690米,整座山峰,酷似一隻俯臥的雄獅,獅頭昂向丹霞峰、鐵線潭的上空,清涼台是獅子的腰部,曙光亭處是獅子的尾巴,獅子張嘴的地方是廟宇獅林精舍,這一帶景點多且集中故有”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的說法。
【夢筆生花】"夢筆生花"又名筆峰,在黃山東北部、北海賓館右側散花塢內,與筆架峰相近,為黃山勝景。筆峰在群峰之中獨然挺立,形狀下圓上尖,像一枝書法家的鬥筆。峰尖石縫中,長有一株奇巧古松,盤旋曲折,綠蔭一團,宛如盛開的鮮花。峰下有一巧石,形狀如人臥睡,因此遊人稱此景為“夢筆生花”。
【飛來石】又名"飛來峰",即"仙桃峰",是一塊高12米、重600噸的巨石,底部和山峰豁然分開,似天外飛來,故名。《紅樓夢》中拍攝的的頑石就是飛來石。飛來石,高12米、寬8米、厚1.5-2.5米,重約360噸,形態奇特,此巨石豎立於一塊平坦岩石上,另人驚嘆不已,遊人站在平臺邊緣上憑欄覽勝對面的《雙剪峰》及《雙筍峰》,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
旅遊小提醒
註1:山上氣候多變,若因下雨、起霧、颳風等天候因素致景觀不清,敬請見諒!
註2:山上遊覽時以緩步為宜不可過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邊走邊看比較危險。
註3:黃山山上無法攜帶托運行李,僅能攜帶隨身行李,因此需準備雙肩背包,放置輕便換洗衣物及隨身物品。其他大件行李放置在山下酒店,寄放小費人民幣10/件敬請自理。
註4:從2012年1月1號開始,黃山山上所有酒店就正式取消了一次性用品免費提供(例如:牙刷、牙膏),請您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具及拖鞋),以免造成您生活上的不便。
註5:黃山山上景區範圍廣大,所包含景點眾多,由於山上無任何交通工具,完全需靠旅客步行到達每個景點及飯店,因此所能欣賞到的景點需視旅客腳程及體力而定,若旅客有體力上的考量,亦可選擇遊覽一部份。
註6:山上物資有限,皆需人力挑運,物價約為山下兩倍。故行程中山上餐標雖較山下高,早餐也以合餐食內容都較為簡單,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酒店自助
晚餐:
酒店自助

獅林大酒店 或 西海四星樓 或 同等級

清晨您可至最佳觀賞日出的地方迎接第一道曙光。
【黃山看日出注意事項】
1、黃山山上的路多為臺階路且有些路段陡峭,去看日出的路上,天色多為昏暗,要帶上手電筒,注意腳下。
2、黃山山上的早晨天氣還是非常冷的,看日出的時候,需要穿上厚的衣服,酒店都有提供防寒服。
3、黃山山上的氣象臺每天都會預報次日日出的時間和概率,可根據預報情況選擇是否去看。
4、日出時間參考冬春季節5點30-6點 ,夏秋季節4點30-5點10分。

【黃山日出】清晨可前往北海曙光亭,欣賞氣象萬千的黃山日出。
【排雲亭】這裡峰奇水秀,諸多景點千姿百態,栩栩如生。有雙筍、尖刀和石床請峰,以及“仙人曬靴”、"仙女繡花"、"武鬆打虎"等奇觀。排雲亭前絕壁千丈,雲氣繚繞,是欣賞雲海、晚霞和奇峰幽谷的佳境。
【西海景區】以雲海取勝,從北海賓館往西行1.5公里,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最佳地點。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宵。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
【光明頂】海拔高1840米,是黃山的第二高峰,其山頂高闊而平坦,前山和後山以此為界,站在光明頂可以統觀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及天海,真可謂五海煙雲盡收眼底。故民諺說《不到光明頂,不見黃山景》。
黟縣-黟縣因黟山(黃山)而得名,是黃山市的一個縣,境內存有大量的明清民居、祠堂、園林,更有世界文化遺產西遞、宏村古村落,素有“東方古代建築藝術寶庫”、“中國傳統文化縮影”之美譽。黟縣四季分明,氣候溫和,田園風光迷人。陶淵明在此寫下了名篇《桃花源記》。因此,黟縣又被稱為"中國畫裡鄉村"。
【宏村】-電影臥虎藏龍外景拍攝場地,徽派古村中的代表,有中國畫裡鄉村的美譽。村中還構建了完善的水系和頗具特色的牛形佈局,是徽州民居的典型代表。村口的古樹是牛角,村中房屋鱗次櫛比的明清徽派建築是牛身,村西溪水上四座橋是牛腿,月沼是牛胃,南湖是牛肚,流經家家戶戶的水圳則是牛腸。南湖、月沼是精華所在,建築上的徽派三雕,磚雕、石雕、木雕,像剪紙一樣精細。
旅遊小提醒
註1:山上氣候多變,若因下雨、起霧、颳風等天候因素致景觀不清,敬請見諒!
註2:山上遊覽時以緩步為宜不可過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邊走邊看比較危險。
註3:黃山山上無法攜帶托運行李,僅能攜帶隨身行李,因此需準備雙肩背包,放置輕便換洗衣物及隨身物品。其他大件行李放置在山下酒店,寄放小費人民幣10/件敬請自理。
註4:從2012年1月1號開始,黃山山上所有酒店就正式取消了一次性用品免費提供(例如:牙刷、牙膏),請您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具及拖鞋),以免造成您生活上的不便。
註5:黃山山上景區範圍廣大,所包含景點眾多,由於山上無任何交通工具,完全需靠旅客步行到達每個景點及飯店,因此所能欣賞到的景點需視旅客腳程及體力而定,若旅客有體力上的考量,亦可選擇遊覽一部份。
註6:山上物資有限,皆需人力挑運,物價約為山下兩倍。故行程中山上餐標雖較山下高,早餐也以合餐食內容都較為簡單,敬請見諒。
※觀日出為自然景觀現象,無法保證氣候狀態,若遇天氣不佳無法看到日出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徽洲風味餐

黃山國際酒店 或 天都國際五星樓 或 同等級

婺源-位於中國東北部,與安徽省、浙江省交界,是上饒市所轄的一個縣、婺源縣地處中亞熱帶,具有東亞季風區的特色,氣候溫和、雨量充沛、霜期較短、四季分明
【篁嶺風景區(含纜車上下)】地處石耳山脈,面積15平方公里,由索道空中攬勝、村落曬秋訪古、梯田花海尋芳及鄉風民俗拾趣等遊覽區域組合而成。篁嶺屬典型山居村落,民居圍繞水口呈扇形梯狀錯落排布。篁嶺因曬秋聞名遐邇,村落天街似玉帶將精典古建串接,徽式商鋪林立,前店後坊,一幅流動的縮寫版清明上河圖。周邊千畝梯田簇擁,四季花海展示驚豔的大地藝術。春天看油菜花梯田花海;夏天這裡搖身一變鮮花小鎮;秋天感受曬秋人家的色彩人生;冬曬穀物鄉俗賞山間雪景。
【屯溪老街】起於宋代,建築古樸典雅,街面以石板舖成,兩側店家還保留徽州民居的建築傳統風格,是一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步行商業街,被譽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是中國國內目前保存較為完好的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築風格的古代街市。整個老街古色古香,漫步走在街道上,悠閒看著茶樓、書坊、墨莊、古董店等老街的店舖,古意盎然,皖南建築風格,文化色彩甚濃。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徽式合菜
晚餐:
新安合菜

黃山國際酒店 或 天都國際五星樓 或 同等級 或同級

歙縣-古城為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古代為徽州府治所在地,與四川閬中、雲南麗江、山西平遙並稱為「保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
【徽州古城】位於安徽黃山市歙縣徽城鎮,徽州古城是保存完好的中國四大古城之一,古稱新安郡。古城始建於秦朝,自唐代以來,一直是徽郡、州、府治所在地,故縣治與府治同在一座城內,形成了城套城的獨特風格。徽州古城是中國三大地方學派之一的徽學發祥地,被譽為東南鄒魯、禮儀之邦。
【鬥山街】是一處集古民居、古街、古雕、古井、古牌坊於一體的徽商故里旅遊文化景點。
【許國石坊】俗稱八腳牌樓,距今有四百年的歷史。許國石坊是仿木構造建築,形制為中國所罕見。整個牌坊由前後兩座三間四柱三樓和左右兩側單間雙柱三樓的石牌坊組合而成。
【徽園】素有「徽州文化大觀園」之稱,是在歙縣縣城中心原徽州府衙一帶新建的仿古旅遊城。徽州城明清時期的風貌,氣勢宏大,古樸典雅,粉牆黛瓦,鱗次錯落,雕刻精美,脈傳徽州文化之神韻,新創徽派建築、雕刻之精華。「一生癡絕處,無夢到徽州」,走進徽園,就如走進了婉約的江南,走進了古樸典雅的徽州古城。
【漁梁古壩】是歙縣古代最大的水利工程,據考證,早在唐宋年代,人們就曾在此壘石為壩,現在的古壩為明代重建,有明萬曆三十三年修壩記事碑可考。漁梁壩可蓄上游之水,緩壩下之流。無論灌溉、行舟、放筏、抗洪,都可兼而利之。壩長138米,底寬27米,頂寬4米,全部用青一色的堅石壘砌而成,每塊石頭重達噸餘。相傳漁梁有水則徽商旺盛,無水則虧。所以建造石壩,以留住財源。隨著水運的興盛,漁梁碼頭漸漸成為徽州通往江、浙一帶貨物的集散地。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歙縣飯店內享用
晚餐:
本幫菜風味餐

馬可波羅花園酒店或君尚酒店或浙大圓正森林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今天整理好行裝,前往機場,帶著滿滿的旅途收穫,搭機返回,為此次美麗的黃山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結束這趟愉快、難忘的杭州八日之旅。

早餐:
酒店內或餐盒
午餐:
X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200元。
    因西藏、絲路、新疆、稻程亞丁團路程遙遠、辛勞,故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不含台胞證
    ※不含小費300*天數

    ★★(6月份起)旅客需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及不便險

    ※單人報名者:飯店房型以兩人一室為主。單人報名者,本公司將盡量安排同性別旅客或領隊同房;若指定單人入住,請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 電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220V 三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