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錦‧和平風雲6天

團號:CSA06CZ40507
保證入住和平酒店、無自費
  • 售價:
  • 大人
    NT$15,800
  • 每人訂金:
  • NT$10,000
  • 包含項目:
  • 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 不含項目:
  •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不含台胞證

行程特色

【上海和平飯店】極具代表性的上海和平飯店擁有超過 90年的歷史,深受當地精英和卓別林等外國名人的喜愛。陸劇《繁花》中,寶總與爺叔的辦公地點是上海著名的和平飯店。這座建於1929年的大樓,曾是上海灘最奢華的酒店之一,以其金字塔形的頂部、法國拉立克玻璃和享譽中外的「九國套房」而聞名。世界聞名的老年爵士樂隊和奢華的裝飾藝術風格等候您的大駕光臨。
【南京路步行街(繁花永安百貨+上海時裝商店)】是上海最繁華的商業街。南京路的範圍是東起外灘,西至延安西路。有點像外灘,但完全一樣。但以西藏中路為界,南京路將分為兩個階段。上海的南京路是50年代設置的,但是經過發展,已經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武康路‧武康大樓】原名諾曼第公寓又稱東美特公寓,位於上海徐匯區淮海中路1842-1858號。大樓始建於1924年,由萬國儲蓄會出資興建,由旅居上海的建築設計師鄔達克設計,是上海第一座外廊式公寓大樓。1994年,武康大樓入選第二批上海市優秀歷史建築。
【廣富林遺址‧水上金字塔】走進廣富林遺址,令人流連忘返的就是廣富林文化展示館,一座座彷彿金字塔般的屋頂漂浮在富林湖中,整個展覽空間設置在水下,結合現代視聽技術,為觀眾開啟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外灘27號貿易大樓】上海怡和洋行大樓位於外灘27號,曾是昔日上海灘最大的洋行英資怡和洋行在外灘所建的辦公大樓。
【浙江路橋】位於中國上海市區蘇州河上的橋樑,橋南接黃浦區浙江中路,北連靜安區浙江北路,為魚腹式鋼桁架結構橋樑。2014年,入選上海市文物保護單位。
【蠡園】地處風光秀美的蠡湖之濱,該園因湖而得名,蠡湖原名“五裡湖”是太湖東北岸的一個內湖。三面環水,遠眺翠嶂連綿,近聞長浪拍岸;南堤春曉,桃紅柳綠;枕水長廊,步移景換;假山聳翠,曲折盤旋;亭臺樓閣,層波疊影。當代大文豪郭沫若詠有佳句:“欲識蠡園趣,崖頭問少年”。而且蠡園假山就水而疊,因水而活,盡顯山水交融之“假山真水”的無限情趣。
【清明橋古運河~賞古運河夜景】清名橋古運河景區的中國大運河與萬里長城一樣,被是宏偉的四大古代工程之一,這是中國勞動人民等利用自然與改造自然的偉大創造。
【濮院古鎮】位於浙江省桐鄉市濮院鎮,在規劃中,專案總面積3360畝,將分三期逐步開放。濮院時尚古鎮依託水鄉古鎮資源、文化資源、產業資源,以“中國時尚古鎮”為總體定位,充分利用江南水鄉、美麗田園和毛衫小鎮的特色,打造一個集觀光遊覽、休閒度假、商務會展、時尚文化等旅遊業態為一體的度假勝地,是服務與設施、參與性、體驗性、觀賞性極高的綜合性特色古鎮景區。
【尚湖風景區+竹筏游水上森林+拂水山莊】尚湖因商末薑子牙在此隱居垂釣而得名。主體水面800公頃,煙波浩渺,水質清澈,與十裡虞山交相輝映,形成一幅自然山水畫。湖內濕地遍佈,呈島中有湖、湖中有島的獨特景觀。島上樹木蒼翠,鷗鷺翔飛,風景怡人。尚湖水上森林占地300多畝,這是一片樹在水中生的奇特之地。悠遊水上森林最好的交通工具是竹筏,乘坐竹筏探秘「江南亞馬遜」水上森林,在池杉林中緩緩而行,如同來到了原始亞馬遜森林一般。
【外灘夜景】又被稱為世界建築博覽會,北起外白渡橋,南至金陵東路,東臨黃浦江,西有26座風格各異的建築,全長約1.5公里。外灘的精華在於這些被稱為世界建築博覽會。這些建築雖然不是出自同一設計師,也不是同一時期建造的,但建築色彩基本統一,整體感非常和諧。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國南方航空
  • CZ3096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07 18:20
  • 上海浦東機場
  • 2024/05/07 20:20
  • 6
  • 中國南方航空
  • CZ3095
  • 上海浦東機場
  • 2024/05/12 14:5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12 16:50

每日行程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妥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上海】
【上海市】上海市,簡稱滬,別稱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中國的經濟、金融、貿易、航運、商業、上游製造和對外開放中心,上海也是一座港口城市,是中國人口第二多的城市,是中國最發達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城市。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簡餐

太倉寶龍福朋喜來登酒店或同級

【尚湖風景區+竹筏游水上森林+拂水山莊】尚湖因商末薑子牙在此隱居垂釣而得名。主體水面800公頃,煙波浩渺,水質清澈,與十裡虞山交相輝映,形成一幅自然山水畫。湖內濕地遍佈,呈島中有湖、湖中有島的獨特景觀。島上樹木蒼翠,鷗鷺翔飛,風景怡人。尚湖水上森林占地300多畝,這是一片樹在水中生的奇特之地。悠遊水上森林最好的交通工具是竹筏,乘坐竹筏探秘「江南亞馬遜」水上森林,在池杉林中緩緩而行,如同來到了原始亞馬遜森林一般。拂水山莊四水環抱,是江南園林的典範。為明末清初東南文宗錢謙益的私家別業,也是見證錢謙益和一代才女柳如是白髮紅顏傳奇的愛情之園。漫步園林,人在其中,物我合一,景象優美,意境深邃。
【範蠡西施隱居地‧蠡園】地處風光秀美的蠡湖之濱,該園因湖而得名,蠡湖原名“五裡湖”是太湖東北岸的一個內湖。三面環水,遠眺翠嶂連綿,近聞長浪拍岸;南堤春曉,桃紅柳綠;枕水長廊,步移景換;假山聳翠,曲折盤旋;亭臺樓閣,層波疊影。當代大文豪郭沫若詠有佳句:“欲識蠡園趣,崖頭問少年”。而且蠡園假山就水而疊,因水而活,盡顯山水交融之“假山真水”的無限情趣。
【清明橋古運河~賞古運河夜景】清名橋古運河景區的中國大運河與萬里長城一樣,被是宏偉的四大古代工程之一,這是中國勞動人民等利用自然與改造自然的偉大創造。古運河景區沿途分佈著明清時期的古窯、古宅、古橋、古街、古巷、古廟、古寺、古塔和古碼頭等。橫貫於無錫市的古運河以吳橋經西水墩、南門至清名橋這長約6公里的河段具有江南水鄉風情。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農家風味50
晚餐:
乾隆至尊魚頭煲50

無錫錫洲花園酒店或同級

【太湖淡水珍珠養殖村】太湖淡水珍珠是以有百年基業養殖產業,傳說範蠡西施以前泛舟蠡湖在這片土地上交當地村民養魚,蝦,珍珠,從此這片土地上的水產豐碩,經過百年經驗行程了當地文化以及淡水珍珠的生產盛地,今天我們可以看到真正的開蚌過程,您也可以在這裏瞭解當地的養珍珠的一個成品。
【濮院小鎮-岳家大院】岳家大院岳家大院是岳飛後人的家族宅第,位於嘉興市濮院古鎮,主要建築是“岳氏三進士第”,正立面為徽派風火牆形式,門額頂端書有“聖旨”二字。明朝萬曆年間,岳飛第十七世孫岳元聲、岳和聲、岳駿聲三兄弟相繼考中進士,有一門三進士之美名。岳家大院原已破敗,後得到保護開發,利用原有老宅改造加建而成,內有大廳、藏書樓、戲臺和廂房。未來,這裡將以展館形式對外開放,傳承岳飛“精忠報國”的愛國精神。北更樓北更樓為舊時村寨打更人守夜定點駐地,兼報時和守護之用,由濮氏家族出資所建,後毀於太平天國戰火。
【濮院小鎮-北更樓】景區的制高點,可俯瞰景區的整體風貌。北更樓內,現有特色景點吾拉濮院人,以聲音博物館形式展現,館內主要展示濮院鄉音、姓氏牆,主要讓更多的人瞭解濮院傾聽濮院文化,還可以與不同姓氏對話。
【濮院時尚古鎮夜景+打更表演】古鎮內水網密佈,保留著水陸並行、河街相鄰、臨河築閣的江南水鄉風貌,除了小橋流水、詩情畫意之外,這裡還彌漫著獨特的藝術氣息。濮院鎮以濮商聞名,舊有濮綢譽滿天下,以生產精美絕倫的“濮綢”名揚天下,並給濮院這方土地注入了一道名為“時尚”的基因。濮院彙集了潮玩市集、互動演出、非遺手作、時尚潮展等眾多文旅新業態。如今,古鎮之夜不再只有月色朦朧,河道邊、樹蔭下,有桐鄉說書、越劇等傳統地方曲藝表演,也有流行樂隊、民謠歌手的現場演出。小橋流水是江南小鎮的共性,而文化則塑造了不同古鎮的氣質。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珠蚌宴50
晚餐:
古鎮風味50

濮院古鎮‧濮錦大酒店或同級

【南京路步行街(繁花永安百貨+上海時裝商店)】是上海最繁華的商業街。南京路的範圍是東起外灘,西至延安西路。有點像外灘,但完全一樣。但以西藏中路為界,南京路將分為兩個階段。上海的南京路是50年代設置的,但是經過發展,已經變成了現在的樣子。在這條街上,商店鱗次櫛比,一家接一家,近百家歷史悠久的老店,許多名店和專賣店提供傳統的高品質產品,許多時尚的品牌聚集在這裡。
【浙江路橋】位於中國上海市區蘇州河上的橋樑,橋南接黃浦區浙江中路,北連靜安區浙江北路,為魚腹式鋼桁架結構橋樑。2014年入選上海市文物保護單位。
【外灘27號貿易大樓】上海怡和洋行大樓位於外灘27號,曾是昔日上海灘最大的洋行英資怡和洋行在外灘所建的辦公大樓。
【繁花飯店.和平酒店】極具代表性的上海和平飯店擁有超過 90年的歷史,深受當地精英和卓別林等外國名人的喜愛。陸劇《繁花》中,寶總與爺叔的辦公地點是上海著名的和平飯店。這座建於1929年的大樓,曾是上海灘最奢華的酒店之一,以其金字塔形的頂部、法國拉立克玻璃和享譽中外的「九國套房」而聞名。世界聞名的老年爵士樂隊和奢華的裝飾藝術風格等候您的大駕光臨。
【上海外灘夜景】又被稱為世界建築博覽會,北起外白渡橋,南至金陵東路,東臨黃浦江,西有26座風格各異的建築,全長約1.5公里。外灘的精華在於這些被稱為世界建築博覽會。這些建築雖然不是出自同一設計師,也不是同一時期建造的,但建築色彩基本統一,整體感非常和諧。很多人從浦東的濱江大道往浦東西邊看,就是為了看這一排排宏偉的建築。站在外灘可以欣賞浦江兩岸的美景,尤其是晚上華燈初上的時候,可以欣賞對岸陸家嘴、東方明珠、上海中心、金茂大廈耀眼的燈光。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普洱風味50
晚餐:
黃河路美食街自理

上海和平飯店(繁花拍攝取景地)

【武康路‧武康大樓】原名諾曼第公寓又稱東美特公寓,位於上海徐匯區淮海中路1842-1858號。大樓始建於1924年,由萬國儲蓄會出資興建,由旅居上海的建築設計師鄔達克設計,是上海第一座外廊式公寓大樓。1994年,武康大樓入選第二批上海市優秀歷史建築。
【廣富林遺址‧水上金字塔】廣富林的遠古文明已由科學考古而得到初步證實。早在5000年前,廣富林一帶就有鬆江先民在此地勞作生息,四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時代晚期,當地就已經普遍種植水稻,悠久的農耕史,表明了當地具有先進的農業生產方式。走進廣富林遺址,令人流連忘返的就是廣富林文化展示館,一座座彷彿金字塔般的屋頂漂浮在富林湖中,整個展覽空間設置在水下,結合現代視聽技術,為觀眾開啟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蟠龍新天地】位於上海虹橋商務區,是瑞安集團打造的UrbanRetreat城市微度假目的地,集商業、住宅、酒店、綠地於一體。延續新天地開放式街區的商業形態,整體規劃超50萬方,商業體量5.3萬方,公共綠地23萬方,並規劃3公里環形步道和近萬方户外運動空間,共同打造“公園裏的新天地”,探索“生活的另一種寫法”。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三黃雞風味50
晚餐:
上海本幫50

太倉寶龍福朋喜來登酒店或同級

【潤琰坊藝術館】專案占地約4000平,將非遺展示、互動體驗與現代商業相結合,在傳統工藝技法和傳統文化內涵的基礎上,創新和重塑,弘揚匠心技藝,宣傳大國工匠精神。
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桃園機場,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這趟美麗之旅。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50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200元。
    因西藏、絲路、新疆、稻程亞丁團路程遙遠、辛勞,故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不含台胞證
    ※不含小費300*天數

    ★★(6月份起)旅客需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及不便險

    ※單人報名者:飯店房型以兩人一室為主。單人報名者,本公司將盡量安排同性別旅客或領隊同房;若指定單人入住,請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 電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220V 三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