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大名山~江西、三清山、廬山、龍虎山望仙谷8天

團號:CMB08MF40426
  • 售價:
  • 大人
    NT$30,800
  • 每人訂金:
  • NT$15,000
  • 不含項目:
  • 不含台胞證+不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行程特色

【望仙谷】位於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望仙鄉望仙谷景區,屬靈山山脈,位於靈山的東北面,距上饒市區50千米,景區規劃面積約6.1平方千米,由九牛、岩鋪、南山、圓山頂、芳村5區域大板塊組成,是集觀光、娛樂、休閒、度假、探險、健身為一體的旅遊之地。
【龍遊石窟】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築羣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間開發利用的一大奇觀。龍游石窟集人文、藝術、文化、工程技術於一體,是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體現。【⻄湖景區】美麗的西湖,西子湖是坐落杭州城西的一顆光彩奪目的明珠,三面環山,一面瀕市,湖體輪廓近似橢圓形,面積6.03平方公里,湖面上有白、蘇二堤,將湖面分成外湖、裡湖、嶽湖、西裡湖、小南湖五個部分,湖中有孤山、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四島,環湖山巒迭翠,花木繁茂。峰、岩、洞、壑之間穿插泉、池、溪、澗,青碧黛綠之中點綴樓閣亭榭、寶塔、石窟,湖光山色,風景美如西子,被譽為《人間天堂》。

【龍虎山】位於江西省貴溪市境內,距鷹潭市區約20公里,境內有丹霞地形峰林景觀,其中主峰龍虎峰海拔247.4米,2001年被列為國家地質公園,2010年以“中國丹霞」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遺產。
【屯溪老街】屯溪老街是中國安徽省黃⼭市屯溪區的⼀條步⾏街。起源于宋代,距今有千餘年歷史。老街全⻑約⼀公⾥,兩旁有⼤量保存完好的明、清時代的徽派雕花建築。
【古戰國懸棺表演】龍虎山懸棺是春秋戰國時期的墓葬,從考古發掘的陪葬品來看,棺木裏的主人均為古越族人,他們“習以水戰、以舟代車、斷髮紋身”,居住在山鄉水澤之間。他們尊重死者,認為無論死者生前如何,死後也必須享有相同待遇。階級不同,棺木的樣式和安葬洞穴都不相同。
【花徑】位於廬⼭牯嶺街⻄南⽅向2千米處,這裏海拔⾼1035米,曾是廬⼭歷史上的三⼤名寺(⻄林寺、東林寺、⼤林寺)之⼀的⼤林寺所在地。在唐代,這裡被⼈們譽為“匡廬第⼀境”,花徑曾是唐代⼤詩⼈⽩居易詠《⼤林寺桃花》的地⽅。
【蘆林湖】位於廬⼭區海拔1040公尺的東⾕蘆林盆地。⽑澤東⽣前曾多次在蘆林湖中暢遊。 1993年在橋頭建造“⽑澤東詩碑園”,以紀念其百年誕辰。碑上錒刻著⽑澤東⼿蹟《登廬⼭》、《題仙⼈洞》和古詩多⾸。這裏也是電影《廬⼭戀》中男女主⼈最後⾒⾯游泳的場景。

【美廬別墅】內所展⽰的內容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爲「美廬」的留存物品;⼆爲國⺠政府要員們在「夏都」政治活動的歷史照片及歷史物品;三是犛嶺歷史及1930年代所拍攝的廬⼭名勝照片等。
【鳳凰溝景區】鳳凰溝地處南昌縣黃⾺鄉,鳳凰溝以⽣態農業為主,更藉由農業帶動鳳凰溝的⽣態旅遊,園區內⼭清⽔秀,綠樹成蔭,環境幽靜,空氣清新,四季有花,四季有果,候⿃成群,為⼈們享受綠⾊、親近⾃然、感受歡樂的世外桃源。
【三清⼭風景區】是⼀座道教名⼭,被譽爲「⻄太平洋邊緣最美麗的花崗岩」,⾛在三清⼭,移步入畫中。三清⼭的顔值真是很⾼,游⾛在⼭中,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三清⼭最美的⼀⾯,雲⼭霧海,在形狀奇特的⼭峰之間翻滾,⼭峰被渲染得濃淡明滅,如同置⾝⼈間仙境,難怪說是「江南第⼀仙峰」。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廈門航空
  • MF869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4/26 15:45
  • 杭州機場
  • 2024/04/26 17:40
  • 8
  • 廈門航空
  • MF8689
  • 杭州機場
  • 2024/05/03 12:5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03 14:45

每日行程

今⽇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班機前往【杭州】
【屯溪老街】屯溪老街是中國安徽省黃⼭市屯溪區的⼀條步⾏街。起源于宋代,距今有千餘年歷史。老街全⻑約⼀公⾥,兩旁有⼤量保存完好的明、清時代的徽派雕花建築。屯溪老街有古玩店、⽟器店、字畫齋、文房四寶鋪、徽派餐廳、食品店,古意盎然。還有⼀所戴震紀念堂。2009年與北京的國⼦監街、蘇州的平江路,⼀起當選為「中國歷史文化名街」

【湖邊古村落】位於安徽省黃⼭市屯溪區湖邊村,是新安⼗景之⼀。具有濃鬱徽州傳統特⾊的湖邊古村落。總建築⾯積11000平⽅米。古村落的承襲徽州古村落的設計理念,重視⼈與環境的和諧,⽣活空間的合理布局,環境的幽靜秀美。體現了「綠樹村邊合,青⼭郭外斜」的典雅意境,再現徽州古村落的完美形態。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老街風味R60

準五黃⼭國際⼤酒店中城⼭莊

【篁嶺景區】婺源篁嶺景區,地處⽯⽿⼭脉,⾯積15平⽅公⾥,由索道空中攬勝、村落天街訪古、梯⽥花海尋芳及⺠俗曬秋拾趣等游覽區域組合⽽成。篁嶺屬典型⼭居村落,⺠居圍繞⽔⼝呈扇形梯狀錯落排布。篁嶺因”曬秋”聞名遐邇,村落“天街”似⽟帶將精典古建串接,徽式商舖林立,前店後坊,⼀幅流動的縮寫版“清明上河圖”。周邊千棵古樹環抱、萬畝梯⽥簇擁,四季花海展⽰驚艶的“⼤地藝術”。獨特的⺠俗文化體驗帶您⾛過索橋、滑過溜索、攀上⾼空熱氣球,乘坐⾼空索道,俯瞰獨特的曬秋及梯⽥景觀。
【中國陶瓷博物館】景德鎮陶瓷⺠俗博物館是集明清古建築保護、文物收藏、瓷業習俗研究與展⽰、旅游接待爲⼀體的園林式國家三級博物館。
【富⽟陶瓷城】富⽟陶瓷始創立於1993年,堅持傳承「江⻄省非物質文化遺産」⼿⼯製瓷技藝,致⼒于景德鎮青花玲瓏瓷的研究與⽣産,擁有上百項專利技術,産品涵蓋上千畫⾯紋飾、五百多個品種,每年設計⼗多種新紋飾品種。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婺源風味R50
晚餐:
中式合菜R60

準五榮華建國酒店天藝睿酒店

【廬⼭】廬⼭在江⻄省北部,北臨⻑江,東瀕鄱陽湖,⼀⼭獨峙,群峰崢嶸,⾃然景⾊優美,是⾃古以來著名的遊覽避暑勝地。廬⼭不但風景好,⽽且交通⽅便,這是它在我國名⼭中所具有的優勢。從九江乘汽⾞,沿曲折的⼭路,⼀個多⼩時即可抵⼭上的中⼼區牯嶺。⼭麓四周公路環繞,四通八達;⼭上,主要風景點亦通汽⾞,旅遊稱便。廬⼭以⼤漢陽峰最⾼,海拔1474米。專家們對廬⼭風景名勝區有著很⾼的評價,說廬⼭以⾃然景觀爲背景,以⼈文景觀爲內容,構成⼈文景觀融合、主體和客體和諧、嶺泉雲⽯交相輝映、江湖⼭岳渾然⼀體的完整的風景名勝區。
【花徑】位於廬⼭牯嶺街⻄南⽅向2千米處,這裏海拔⾼1035米,曾是廬⼭歷史上的三⼤名寺(⻄林寺、東林寺、⼤林寺)之⼀的⼤林寺所在地。在唐代,這裡被⼈們譽為“匡廬第⼀境”,花徑曾是唐代⼤詩⼈⽩居易詠《⼤林寺桃花》的地⽅。
【錦綉谷】是由⼤林峰與天池⼭交會⽽成。因四季紅紫匝地,花團錦簇,故名錦繡。錦綉谷是因第四紀冰川作⽤,經過冰川的反覆刻切,形成了⼀個平底陡壁的⼭⾕。
⽑主席的七絕詩:「暮⾊蒼茫看勁松,亂雲⾶渡仍從容。天⽣⼀個仙⼈洞,無限風光在險峰。」所描寫的就是錦綉谷景⾊。
【仙⼈洞】是⼀個由砂崖構成的岩⽯洞。由於⼤⾃然的不斷風化和⼭⽔⻑期沖刷,慢慢形成天然洞窟。因其形似佛⼿,故名佛⼿岩。相傳唐代名道呂洞賓曾在此洞中修煉,直⾄成仙。後⼈爲奉祠呂洞賓,將佛⼿岩更名爲仙⼈洞。
【含鄱⼝】位於東南部含鄱嶺的⼀個⼭⼝,海拔1286公尺。此處三⾯環⼭,⼀⾯對湖,三座⼭峰連在⼀起猶如⼀隻張開的巨⼝,有欲飲鄱陽之⽔,⽽得名于含鄱⼝。
含鄱⼝也是中國九⼤觀⽇出地之⼀,最佳地爲含鄱亭。登上含鄱亭,極⽬四眺,湖光⼭⾊,盡收眼底。
【蘆林湖】位於廬⼭區海拔1040公尺的東⾕蘆林盆地。⽑澤東⽣前曾多次在蘆林湖中暢遊。 1993年在橋頭建造“⽑澤東詩碑園”,以紀念其百年誕辰。碑上錒刻著⽑澤東⼿蹟《登廬⼭》、《題仙⼈洞》和古詩多⾸。這裏也是電影《廬⼭戀》中男女主⼈最後⾒⾯游泳的場景。
【廬⼭美廬】是廬⼭別墅的優秀代表。位於海拔1174公尺的廬⼭⻄⾕區南。是國內極少的國共兩黨最⾼領導⼈共同居住過的房屋。
【美廬別墅】內所展⽰的內容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爲「美廬」的留存物品;⼆爲國⺠政府要員們在「夏都」政治活動的歷史照片及歷史物品;三是犛嶺歷史及1930年代所拍攝的廬⼭名勝照片等。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三⽯風味R50
晚餐:
豫章家宴R60

準五恒⼤酒店嘉萊特花園國際酒店

【鳳凰溝景區】鳳凰溝地處南昌縣黃⾺鄉,鳳凰溝以⽣態農業為主,更藉由農業帶動鳳凰溝的⽣態旅遊,園區內⼭清⽔秀,綠樹成蔭,環境幽靜,空氣清新,四季有花,四季有果,候⿃成群,為⼈們享受綠⾊、親近⾃然、感受歡樂的世外桃源。
鳳凰溝園內綠樹成蔭,⼭清⽔秀,⿃語花香,環境幽靜,空氣清新,且四季有景有花,春季有讓⼈陶醉的⽟蘭、碧桃、梨花、櫻花及海棠等;夏季有爛漫的紫薇、⽊槿及荷花;秋季有芬芳四溢的桂花,火紅的楓林,⾦黃的銀杏林等;冬季有茶梅、茶花、梅花等。常年有果,冬春有草莓,夏⽇有桑椹、桃、楊梅、早熟梨,秋天有柑桔、柚⼦和柿⼦。整個園區具備了⽣態優美、科技優秀、文化深厚的特⾊,具備了開展農業觀光、休閑、體驗、科普的良好條件,被譽爲“⽣態寶園”、“⼈間仙境”。
【原城紀】⼀席原城紀,半部南昌史。“原城紀·南昌”,⾸個融匯百年⺟城文化脈絡,汲取地道風物、⺠間技藝、記錄近現代歷史變遷的城市微旅遊文化⽬的地。凝聚匠⼼,還原街道、建築、市井、風物。“原城紀·南昌”,致⼒于城市文化復興、贛文化傳承與發展、江⻄旅游地標等功能。定位江⻄文化代表,南昌城市會客廳、優秀贛商聚集地。原城記爲仿古文旅項⽬,還原歷史建築,此外專案的部分景觀以及地⾯結構設計也頗費⼼思,營造了⼩街⼩巷的地氣感。原城紀·南昌城市文化街區融合⺠國風情,帶你穿越歷史,⾛進那個風華絕代的年代!
【龍虎⼭】的美妙在其⼭⽔,位於江⻄省鷹潭市區⻄南20公⾥處,是中國道教發祥地,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景區總⾯積200多平⽅公⾥,淵源流⻑的道教文化,獨具特⾊的碧⽔丹⼭和千古未解的崖墓之謎構成了龍虎⼭風景名勝區⾃然景觀和⼈文景觀的“三絕”。《⽔滸傳》第⼀回“張天師祈禳瘟疫,洪太尉誤⾛妖魔”就以“千峰競秀,萬壑爭流。瀑布斜⾶,藤蘿倒掛。這樣⽣動的語句來描述這裡的景⾊。
【船遊仙⽔岩景區】仙⽔岩在龍虎⼭仙⽔岩景區,離江⻄省鷹潭市區約20公⾥。搭⼩船上⾏,坐⽵筏下⾏,看奇峰、碧波,遊起來比較輕鬆,景⾊比較優美。仙⽔岩是仙岩和⽔岩的總稱。仙⽔岩以其碧⽔丹⼭⽽聞名遐邇。這裏怪⽯遍布,⼭⽔相映成趣,景點最爲集中。
【懸棺表演】江⻄龍虎⼭位于江⻄省鷹潭市,丹霞地形、世界⾃然遺産,國家五A級景區。龍虎⼭是中國道教發祥地,據道教典籍記載,張陵第四代孫張盛在三國或⻄晋時已赴龍虎⼭定居,此後張天師後裔世居龍虎⼭,⾄今承載六⼗三代,歷經⼀千九百多年。龍虎⼭風光秀麗,景⾊優美,象⿐⼭就像⼤象的⿐⼦,栩栩如⽣,⼤⾃然真神奇。龍虎⼭令⼈深刻的是升棺表演。懸棺是古代的⼀種非常奇怪的葬俗。在龍虎⼭仙⽔岩的懸崖絕壁上,却有著⼤片距今2000多年的崖墓群。這些棺材都被置放在峭壁上的天然洞穴裡,古⼈是怎麼把這些棺⽊放在懸崖峭壁中洞穴裡,是個謎。龍虎⼭升棺表演,⽤船把棺⽊運到懸崖下,在⼭頂固定好繩⼦,⽤繩⼦綁上棺⽊往上拉。龍虎⼭升棺表演,升棺意爲升官。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古城風味R50
晚餐:
天師八卦宴R60

準五錦都⾦源酒店楓丹⽩露酒店

【天師府】龍虎⼭天師府位於中國南⽅的江⻄省鷹潭市附近,國家AAAAA級旅遊區,著名的景點有三儀⾨、三省堂、萬法宗堂,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共佔地22萬平⽅公尺。龍虎⼭天師府中國國務院確定的漢族地區道教全國重點道觀,天師府是龍虎⼭最著名的建築,歷代天師居住的地⽅。這裡文物古蹟眾多,不僅具有研究中國道教的價值,且是中國古代文化的。天師府的主要佈置為:府⾨(即頭⾨)、儀⾨(已毀)、中廳(亦稱為狐仙堂)、後廳、靈芝園、敕書閣、萬法宗壇、百花池位於府、納涼居、味腴書屋座落。
【上清古鎮】上清古鎮是個有千年歷史的古鎮。位於上清宮景區內,距鷹潭市區25公⾥,源遠流⻑道教文化,富有特⾊的名勝古迹,古僕淳厚的⺠俗風情,使古鎮采風者流連忘返。上清古鎮⽅圓50餘平⽅公⾥,⼈⼝近2萬,⾃然環境優美,群⼭環抱,依⽔⽽建,古鎮名勝古蹟甚多,⻑約2公⾥的上清古街將⻑慶坊、留侯家廟、天師府、留侯第、天源德藥棧、天主教堂等景點串成⼀綫,形成極具魅⼒的旅游路綫。沿河的吊脚樓、碼埠盡顯江南⽔鄉建築特⾊,麋紗村婦、搗衣少女、戲⽔孩童、漁⾈繫岸、⽩鴨浮⽔⼜形成了⼀條韵味⼗⾜的古鎮風景綫,讓⼈賞⼼悅⽬。
【青雲橋】微拱橋因爲弧度⼩,⾛在上⾯好像⾛平地⼀樣,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橋頂,有點 “平步青雲”的感覺,取這個好彩頭,就得名青雲橋。過了青雲橋,再踏青雲梯,從此鴻運當頭。
【尋仙路】尋仙路,既有青⽯板路,也有峽谷棧道,順應天然的地形,曲折回轉,蜿蜒在九⽜峽谷之中。⼭裡的步道從古⾄今⽤的都是這種很粗糙的⽑⽯,具有防滑的作⽤,這也是我們古代⼯匠智慧的體現。棧道沿途⿃聲啾啾,⽔聲潺潺,四時之景也各有不同。
【三疊⽔】望仙谷獨特的叠⽔景觀--三叠⽔,實在是蔚爲奇觀。三叠⽔前⽅的峽谷是兩條⼭溪交匯的地⽅,峽⾕裏的⽔由上⽽下流,撞擊⾼⾼低低、尖尖鈍鈍的⽯階,因此産⽣⽔量不同和⽔聲各异的叠⽔景觀。
【⽩鶴崖】遠處的看到的巨⼤⽯頭就是⽩鶴崖了。望仙谷的傳奇故事就是從這裏開始的:傳說“女媧補天”,共⼯和祝融撞倒了不周⼭,天破了個⼤窟窿,女媧修煉五彩⽯去補天。在補天的過程中,有⼀些補天⽯掉落了下來,其中⼀塊就砸在上饒這個地⽅,砸出了靈⼭,所以靈⼭的整個⼭體是環形的,像⼀個隕⽯坑。
【望仙谷夜景】望仙谷擁有雄奇壯美的地貌景觀、清幽神怡的⽔文景觀、⼭郁珍奇的森林景觀、如夢如幻的氣象景觀,享有“神仙故⾥”的美譽!站在⼭顛,眺望遠⽅,藍天⽩雲,⼭⽔相依,仿佛⼀副美倫美煥的畫卷,讓⼈⼼曠神怡。夜幕降臨,萬家燈火通明,流光溢彩,燈光秀五彩斑斕,非常漂亮。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龍虎風味R50
晚餐:
望仙風味R60

準五三清⼭錦琛⼭莊三清⼭遠洲度假酒店

【三清⼭風景區】是⼀座道教名⼭,被譽爲「⻄太平洋邊緣最美麗的花崗岩」,⾛在三清⼭,移步入畫中。三清⼭的顔值真是很⾼,游⾛在⼭中,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三清⼭最美的⼀⾯,雲⼭霧海,在形狀奇特的⼭峰之間翻滾,⼭峰被渲染得濃淡明滅,如同置⾝⼈間仙境,難怪說是「江南第⼀仙峰」。
【南清園景區】南清園景區是三清⼭⾃然景觀的精華。範圍包括從瀏霞臺經禹皇頂、巨蟒出⼭、東⽅女神、杜鵑谷、⼀綫天⾄游仙谷,構成⼀個環綫。三清⼭幾⼤標誌性景觀都在此景區,奇峰異⽯、雄渾⼭嶽、壯闊雲海、珍奇花⽊遍佈其中,景觀豐富。
【⻄海岸景區】三清⼭古有天下無雙福地、江南第⼀仙峰之稱。⻄海岸景區,平均海拔約16 00米,是三清⼭最爲驚⼼險秀的景區,⼀路上絕崖峭壁,連綿千米;奇⽯巧岩,千姿百態,夾道奉迎;古松、香柏、紅杉、鵑花,琳琅滿⽬,映收眼簾,給⼈以逍遙游⻄海,快活似神仙的美妙感覺。
【陽光海岸景區】海拔1600米的東海岸景區,是觀賞三清⼭東部瑰麗風光的最佳之處,精華的游覽路綫,不僅能俯瞰⼭下的⼈間繁華與⽥園風光,更有豐富的珍奇古⽊如珍珠黃楊、紅豆杉、⽩豆杉等,及奇絕景觀如⽟⽥⽯、五老拜三清、狗急跳墻、天聾地啞等。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三清風味R50
晚餐:
中式合菜R60

準五欣博悅⼤酒店雲帆運動度假酒店

【龍游⽯窟】龍游⽯窟,⼜名⼩南海⽯室,是位于中華⼈⺠共和國浙江省衢州市龍游縣的⼀處古迹群,爲巨⼤⼈⼯⽯穴群。推測為春秋⾄漢朝間開鑿,⾄今使⽤何技術建成依然成謎。龍游⽯窟是迄今所發現的世界上最⼤的古代地下⼈⼯建築群。
【⻄湖景區】漫步在美麗的⻄湖,⻄⼦湖是坐落杭州城⻄的⼀顆光彩奪⽬的明珠,三⾯環⼭,⼀⾯瀕市,湖體輪廓近似橢圓形,⾯積6.03平⽅公⾥,湖⾯上有⽩、蘇⼆堤,將湖⾯分成外湖、裏湖、岳湖、⻄裏湖、⼩南湖五個部分,湖中有孤⼭、⼩瀛洲、湖⼼亭、阮公墩四島,環湖⼭巒迭翠,花⽊繁茂。峰、岩、洞、壑之間穿插泉、池、溪、澗,青碧黛綠之中點綴樓閣亭榭、寶塔、⽯窟,湖光⼭⾊,風景美如⻄⼦,被譽爲《⼈間天堂》。
【京杭⼤運河】是中國、也是世界上最⻑的古代運河,北起北京南⾄杭州流經天津、河北、⼭東、江蘇和浙江四省⼀市,縱貫海河、黃河、淮河、⻑江和錢塘江五⼤⽔系全⻑1794公⾥。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50
晚餐:
韓千爐⾃助R100

準五空港假⽇酒店或同級

搭乘航班離開,結束美好的江⻄之旅!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200元。
    因西藏、絲路、新疆、稻程亞丁團路程遙遠、辛勞,故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航空公司載明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不含台胞證
    ※不含小費300*天數

    ★★(6月份起)旅客需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及不便險

    台胞證所需資料:
    1.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與正本1:1比例
    2.護照正本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 。
    3.2吋白底彩色照片1張(須於6個月內拍攝,頭部3.6 公分至3.2 公分大小)
    未滿16歲申請者:
    【需父或母或監護人的身分證影本(需用A4白紙影印,監護人請提供相關證明),表格需多加監護人簽名】
    a.有身分證 (年滿14歲以上須辦理身分證):需附上身份證影本 。
    b.沒有身分證:需附3個月內戶籍謄本全戶正本(記事欄不可省略)。

    ※單人報名者:飯店房型以兩人一室為主。單人報名者,本公司將盡量安排同性別旅客或領隊同房;若指定單人入住,請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其他注意事項】
    ★此計畫旅遊票,恕無法指定航班、日期、天數、變更進出點及延回。
    ★ 機票一經開立後已「無退票價值」,恕無法辦理退票或任何更改,亦不可換人。若取消將没收全額機票款項。
    ★ 班機起飛前90分鐘開始辦理櫃台報到及行李託運手續,逾時無法辦理登機手續。

  • 電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220V 三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