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西藏--「世界屋脊」青藏鐵路西藏林芝.波密.然烏湖.納木措.珠穆朗瑪峰全覽13天

團號:CHA13CA40509
  • 售價:
  • 大人
    NT$128,000
  • 每人訂金:
  • NT$30,000
  • 包含項目:
  • 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含機場稅.燃油附加費
  • 不含項目:
  • 不含台胞證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國國際
  • CA418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09 17:55
  •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 2024/05/09 21:40
  • 2
  • 中國國際
  • CA2533
  •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 2024/05/10 08:25
  • 林芝米林機場
  • 2024/05/10 10:35
  • 12
  • 中國國際
  • CA2538
  • 拉薩機場
  • 2024/05/20 16:20
  •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 2024/05/20 18:35
  • 13
  • 中國國際
  • CA417
  •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 2024/05/21 13:25
  • 桃園國際機場
  • 2024/05/21 16:35

每日行程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直航班機前往天府之國-成都


成都-四川省會成都,位於四川省中部,川西平原腹地,轄區總面積12.6平方公里,人口1100多萬,
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現代化都市。成都不僅地處全川中心,同時也是四川省政治、經濟、文化、旅遊
的核心。成都不僅人文景觀豐富,自然風貌也獨具一格,早在1000多年前的唐代,詩人就唱出了「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裡船」的名句。

■【注意事項】
※明天搭乘航班前往林芝,請各位旅客點休息,有充足的睡眠,養精蓄銳,以預防高原反應。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機上簡餐

天府悅享國際酒店或同級

【哈達迎賓】導遊會在您走出機場的第一時間為您獻上潔白的哈達,在藏族文化裡,白色的哈達是純潔的象徵,代表著崇高的禮節。隨後乘坐旅遊車前往市內,在這約一小時的車程中,一個完全不同於內地的美景逐淅展現在您的眼前:純淨的天空,湛藍的江水,飄揚的經幡,靜謐的藏莊。
【桃花溝風景區】探訪波蜜桃花溝,置身於雪山與綠葉的懷抱,這是一個自然美妙、寧靜祥和的秘境。高山碧葉相映成趣,仿佛進入仙境。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交響曲,雪山的雄偉和綠葉的清新交相輝映。桃花溝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遠離塵世喧囂的天然美景。

從您踏上高原土地的那一刻起,切記【慢、慢、慢】,慢慢走路、慢慢說話、慢慢沉思。如果您有輕微頭痛、頭暈、嘔吐等狀況,都屬於正常現象,通常第二天會慢慢好轉,如果症狀嚴重者,請即時通知導遊或是領隊人員。
從今天開始請隨身攜帶<保溫壺>以便隨時可以盛裝熱水或是薑糖水。
也請尊重當地宗教信仰、風俗民情。勿以城市人的標準和心態來衡量當地條件和文化。正因為當地人的質樸,才能保有當地純淨的淨土和文化。
記得今日洗澡不要洗頭喔!此日早早休息,養精蓄銳!迎接後面更精彩的心靈之旅.
此旅遊地區屬高原地區特殊路線,車程及住宿條件較一般沿海旅遊路線辛苦,全程上的住宿、用餐、車況比不上您過去旅遊地區像是沿海及華中一帶的條件,但是我們皆是在行程當中盡量為您安排最好的,讓您擁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貼心安排:
*林芝海拔較低,氣候濕潤、植被豐富,氧氣含量約為平地的88%,含氧量比西藏其他地區高很多,許多害怕高山反應的遊人,都會先到林芝適應高原氣候,然後才到海拔較高的拉薩。

早餐:
酒店餐盒或機上輕食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中式合菜80

波蜜准五星-恒鑫藏王酒店或同級

【米堆冰川】位於西藏自治區波密縣玉普鄉米堆村,主峰海拔6800米,雪線海拔4600米,末端只有2400米,是西藏典型的海洋型冰川,也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冰川。曾被評為中國最美的六大冰川之一。走入米堆是滿山原始的雪山、河流、森林,宛如身處仙境般。冰川閃耀著幽幽的藍光,周圍卻是如此晶瑩剔透,那從天而降巨大的瀑布冰川奇觀,是讓所有的人都驚歎不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然烏湖】帕隆藏布江的源頭—被譽為"睡美人"的絕色美景—然烏湖。周圍是茂密的森林,晶瑩的冰川,如茵的草甸、莽莽森林,白雪皚皚的雪山倒影在其中,千嬌百媚,景色如詩如畫。湖面上春季樹影婆娑、秋冬薄霧瀰漫,四季美景都會使人如進夢幻之境,寧靜清新無比,讓人不敢大聲呼吸,身處如西天瑤池般的仙境中,心頭也湧起無比莫名的感動。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中式合菜80

波蜜准五星-恒鑫藏王酒店或同級

【魯朗林海】魯朗,藏語意為龍王穀,是龍王爺居住的地方,也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區內樹滿青山、河流縱橫,有規模巨大、終年碧綠蒼翠、林木蔥蘢的原始森林和漫山遍野的杜鵑花。魯朗海拔3400米,位於西藏東部林芝縣魯朗鎮境內,距八一鎮80公里左右的川藏路上。這是一片典型高原山地草甸狹長地帶,兩側青山由低往高分別由灌木叢和茂密的雲杉、松樹組成林海。中間是整齊劃一的草甸。草甸中,溪流蜿蜒,泉水潺潺,草坪上各種野花競相開放。頗具林區特色的木籬笆、木板屋和農牧民的村落星羅棋佈,錯落有秩,山間的雲霧時聚時散,與雪山、林海、田園勾畫了一幅恬靜、優美的山居圖,素有西藏江南或東方瑞士的美譽。之後抵達座落在深山老林之中,這是一片典型高原山地草甸狹長地帶,長約15公里,平均寬約1公里。兩側青山由低往高分別由灌木叢和昆茂密的雲杉和松樹組成"魯朗林海";中間是整齊劃一的草甸,猶如人工整治一般;草甸中,溪流蜿蜒,泉水潺潺,草坪上報春昆花、紫苑花、草梅花、馬先蒿花等成千上萬種野花怒放盛開,頗具林區特色的木籬笆、木板屋、木頭橋及農牧民的村寨星落棋布、錯落有秩,勾畫了一幅恬靜、優美的"山居圖"。夏季,清風吹拂,翻起金色的麥浪;秋冬季節,魯朗除了山腰的松樹青蔥不凋,兩側山腳的樹葉由綠變黃,再由黃變紅,彌漫滿天的紅霞。
【魯朗小鎮】「藏族文化、自然生態、聖潔寧靜、現代時尚」魯朗位於西藏林芝八一鎮以東80公里左右的川藏路上,地理位置優越、旅遊資源豐富,有「東方瑞士」的美稱。主要以冰川地貌、高山峽穀和動植物資源景觀為主,是冰川、高山、峽穀、草甸、森林、河流、湖泊等各種景觀並存且全世界不可多得的旅行地。 2011年,「林芝魯朗國際旅遊小鎮」建設項目被廣東省和林芝地區列為重點援藏項目。打造凸顯藏族文化、自然生態、聖潔寧靜、現代時尚的國際旅遊小鎮。2016年9月魯朗國際旅遊小鎮正式開放。這一路的風景極好地詮釋了―西藏小瑞士‖的名號。是一個寧靜優美的小村莊。這裡群山環繞,田園、村落、雪山、雲霧還有遍野的花朵構成了一處優美清新的世外桃源。
【色季拉山】路途中我們將經過美麗的色季拉山,最出名的便是是那滿山滿眼的杜鵑花了。色季拉山的杜鵑花面積大,品種多,盛開期間氣勢浩大,景色極為壯觀。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希爾頓120

林芝五星-工布莊園希爾頓酒店或同級

【巴松錯】有西藏小瑞士之稱,絕美風光。巴松措又名措高湖,意為綠色的水,是藏傳佛教寧瑪派紅教的著名神湖。湖形狀如鑲嵌在高峽深谷中的一輪新月,長約12公里,湖寬幾百至數千米不等,總面積6千多畝。湖水清澈見底,四周雪山倒映其中,湖面上有黃鴨,沙鷗,白鶴等飛禽熱鬧非凡,湖中則是遊魚如織,分外寧靜。湖心紮西島上有錯宗工巴寺,建于唐代末年。島上的礁石均雕刻成了別致的動物形象以及佛像。錯宗工巴寺為土木結構,上下兩層,供奉蓮花生大師,尚有蓮花生大師加持過的求子洞。
【措宗寺】是西藏有名的紅教寧瑪派寺廟,建於唐代末年,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了。錯宗寺為土木結構,上下兩層,殿內主供蓮花生、千手觀音和金童玉女。寺南有一株桃和松的連理樹,春天時,桃花與青松相映,煞是好看。
【紮西島】又稱湖心島坐落在湖面上,有浮橋通道通行,湖水泛藍綠色,遠眺能見雪山,自然景觀秀麗。島上還有白塔、寺廟等景點。
【結巴村】結巴村位於巴松措湖南岸凹地處,是工布藏族的聚集地,也是興赤贊步王宮遺址。―結巴‖藏語意為"遺忘",和著這裡的山水,名字倒也頗有詩意,進入這裡仿佛進入到了藏地裡的桃花源般恍如隔世。沐浴于雪山與碧波之中的結巴村,晨日照下的田園、桃樹下的農舍、純樸的村民與孩童,雞鳴犬吠,嫋嫋炊煙,伴隨著工布人勞動的聲音如仙境般,美得醉人。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菌王府野菌風味100

拉薩五星-拉薩香格里拉或同級

【布達拉宮-3767米】是世界文化遺產,是拉薩的象徵,是旅遊者瞭解西藏宮堡建築、佛教歷史和佛教藝術的必遊之處。初建於西元七世紀,後毀於戰火中,而現在的建築大部分是十七世紀五世達賴主持修建的,整個宮殿分紅宮和白宮兩部分,其金頂為印度傳統式樣,四腳飾有摩蠍魚首、金碧輝煌,佈局參差錯落,置身其中恍若神地,是西藏碉樓式建築的代表,以其精美的壁畫、複雜的建築結構及歷代達賴的執政地而聞名海外。
註:因布達拉宮有設定每梯參觀人數(分梯進入參觀)及旅客參觀的時間(1小時),行程會因為設定的時間而做順序的更改,請貴賓諒解!
貼心提醒:布達拉宮因為參觀限制,因此有可能調整參觀時間或是分批參觀,請旅客見諒!

【大昭寺】位於拉薩市區的東南部,是西藏地區最古老的一座仿唐式漢藏結合木結構建築。在五世達賴(1642─1682)執政的40餘年中,曾進行了大規模的修葺與擴建,而形成今天的規模;它同時也是西藏的佛教中心,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教徒從千里之外的家鄉三步一叩首地走到拉薩大昭寺來朝拜釋迦牟尼,祈求降福。
【八廓街】它位於拉薩舊城區,又稱八角街,是一整片舊式的、有著濃鬱藏族生活氣息的街區,由手工打磨的石塊鋪成的街道雖不很寬,卻是拉薩每天客流量最大的地方。最初它只是一條環繞大昭寺的普通街道,後來成為朝聖者的轉經路,如今這裡已成為西藏最著名的轉經道與旅行商業中心。這裡店舖林立,流動的貨攤超過千家,臨街的房子幾乎都是商店,經營大小各異的轉經筒、藏袍、藏刀、生動拙樸的宗教器具等各式用品,還有從印度和尼泊爾遠道而來的各種商品,是您不可錯過的尋寶勝地。
【藥王山賞布宮】布宮西側有座藥王山,有條小路可至峰頂。它最出名的卻是半山腰上的觀景臺,這裏被廣大攝影愛好者稱為拍攝布宮的最佳位置。每至清晨,總有密密麻麻的攝影發燒友在此等待拍攝第一縷陽光下的布宮。

溫馨提醒 (參觀布達拉宮須遵守相關規定):布達拉宮因每年入內參觀的人次太多,因此需由西藏旅遊局統一調配,於前一天才知,且每個團體只能參觀一小時,也有可能將團體採分批分時段入內參觀,若團體遇此狀況,敬請見諒,故行程順序會有前後調整。
布達拉宮是以實名制購票,若臨時取消無法退票也無法更換姓名,敬請貴賓理解!
布達拉宮有限制參觀時間(需旅客配合),參觀時需查驗臺胞證。
布達拉宮參觀需要遵循所有藏傳佛教的禁忌:進大殿后不能戴帽和墨鏡,尤其不能穿裙子,穿裙子的遊客會被要求換上褲裝方可入內。大殿內不能拍照,也不能用腳踩踏門檻 ,在拉薩的乞討者,有些是遠道來朝聖.盤纏用盡了,需要藉乞討路費才得以歸鄉的人。但有些是小孩或職業乞討者。還是不要給乞討者錢.否則會一大群湧上來,難以脫身。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五星酒店自助餐240

【羊卓雍措】稱譽為「天上聖湖」。羊卓雍錯它與納木措、瑪旁雍措並稱為西藏三大聖湖。羊卓雍錯海拔4441米,面積638平方公里,它是西藏最大的淡水湖,湖內分佈著十幾個小島,湖濱水草豐茂,它同時也是西藏最大的人工養殖漁場與水鳥棲息地和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抽水蓄能電站─羊湖電站。羊卓雍錯藏語“碧玉湖”,湖水如羊脂般清澈,湛藍的湖水與遠方的雪山連為一體,讓你陶醉於世外桃源般的人間仙境,因此素有「天上的仙境,人間的羊卓」的美譽。
【遠眺卡若拉冰川】位於西藏山南地區浪卡子縣和江孜縣交界處,距離江孜縣城約71公里,是西藏三大大陸型冰川之一,為年楚河東部源頭。巨大的冰川從山頂雲霧飄緲處,一直延伸到離公路只有幾百米的路邊,晶瑩幽藍中,捎來幾許涼嗖嗖的感覺。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副巨型唐卡掛在山壁上,熠熠生輝,一如夢幻仙境一般。
【白居寺】其特色是一寺容三派,和睦共處,相安無事。白居寺內的【萬佛塔】供有十萬佛像和壁畫,故名之,始建於1414年,歷時10年,用了100多萬個工日,塔高40米,分為塔基、塔座、塔身和塔瓶等部分。這座佛塔的設計者和工匠們將佛教中八種佛塔的特點融於一體,是西藏佛教建築中獨一無二的珍品。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酒店合菜100

日喀則五星-希爾頓國際酒店或同級

【紮什倫布寺】(海拔3800米),藏語意為“吉祥須彌山”,與拉薩的哲蚌寺、沙拉寺和甘丹寺以及青海的塔爾寺和甘肅南部的拉蔔愣寺並列為格魯派的六大寺廟。始建於明正統十二年(1447年),創建人是格魯派祖師宗喀巴的徒弟根敦珠巴,根敦珠巴後來被追溯為一世達賴喇嘛。寺廟位於日喀則市城西的尼色日山坡上。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米,是藏傳佛教格魯派在後藏地區的最大寺院。寺內主要建築是大彌勒殿和歷代班禪靈塔殿。大彌勒殿中間供奉九世班禪曲-吉尼瑪鑄造的鎏金青銅強巴佛(彌勒佛)坐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銅佛坐像。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酒店合菜80

定日-格桑花酒店或同級

【加烏拉山口】從日喀則前往珠峰大本營的路上有一個雪山觀景平台,這裡是每個前往珠峰大本營觀景的遊客必打卡的埡口。
【絨布寺】(也稱龍布寺)全名為“拉堆查絨布冬阿曲林寺”,屬於西藏寧瑪派的寺廟,海拔約5154米,地勢峻峭寒冷,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廟,也是一個富有特色的僧尼混居寺。絨布寺共有五層,現在有在使用的兩層,分為新舊兩寺,舊寺較靠近珠穆朗瑪峰,而新寺為觀賞與拍攝珠穆朗瑪峰的最佳位置。
【珠峰大本營】指為了保護珠峰核心區環境而設立的保護地帶,位於海拔5200米,與珠峰峰頂的直線距離約19公里。 這裏有帳篷供登山者和遊客入住,還有旅館、茶座、商店甚至郵政所;門前都有太陽能電池板,提供晚上照明。
【珠穆朗瑪峰】藏語意為聖母,海拔8848米,為世界第一高峰,位於喜馬拉雅山中段之中尼邊界上、西藏日喀則地區定日縣正南方。峰頂終年積雪,一派聖潔景象。珠峰地區擁有4座8000米以上、38座7000米以上的山峰,被譽為地球第三級。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酒店享用100

日喀則五星-希爾頓國際酒店或同級

【日喀則老城區市場】老城區大都為藏式建築,白牆木窗,家家門前都張貼經文和經幡,很多門頭上還飾以牛角。街上除了有各式工藝品出售,還有藏族人所需的生活用品和食品日。自由市場同時也是日喀則民族手工藝品集散地,有小八廓之稱
溫馨提醒:
日喀則藏胞的普通話說得不是很好,在自由市場,若無購買意願,請不要胡亂砍價,以免發生誤會和爭執,壞了旅遊的興致。

前往火車站準備離開西藏【搭乘青藏-拉日鐵路】,隨即開始一連串驚艷的火車之旅,觀賞美麗的珠穆朗瑪峰
鐵路連接拉薩與西藏自治區第二大城市日喀則,全長251公裡,是青藏鐵路的首條延伸路段。鐵路地處青藏高原西南部、西藏自治區境內,東起青藏鐵路終點拉薩站,向南沿拉薩河而下,途經堆龍德慶縣、曲水縣,折向西溯雅魯藏布江而上,穿越近90公裡的雅魯藏布江峽穀區,經尼木、仁布縣後抵達藏西南重鎮日喀則,全線設拉薩南、曲水、日喀則等14個車站。以前從拉薩到日喀則沒有火車,開車需要六七個小時,而自拉日鐵路開通運營以來,拉薩到日喀則隻需3個小時。

青藏-拉日鐵路火車上配備有空調,供氧系統。車廂內的氧氣濃度,溫度,壓力保持均衡。每節車廂的配置幾乎與飛機一樣,有兩套供氧系統:一套是“彌散式”供氧,通過混合空調系統中的空氣供氧,使每節車廂含氧量都保持在適當的水準,旅客如同進入“氧吧”。另一套是獨立的介面吸氧,如果有旅客感到不適,需要更多的氧氣時,可以隨時用吸氧管呼吸。
(PS:青藏鐵路軟臥若因狀況無法取得,則以硬臥六床四人一室替代或退床位差額台幣1500/人或不同車次安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烤羊風味餐100

拉薩五星-洲際天堂國際酒店或同級

【納木錯】早餐後前往藏北地區,沿青藏公路往藏北草原,在藏北高原的親切呼喚與大自然潔淨的洗禮下,輕鬆抵達世界上最高的湖泊【納木錯】,納木錯是西藏三大聖湖之首,它和阿裏的瑪旁雍錯、浪卡子縣的羊卓雍湖並稱為西藏三大聖湖。納木措為「天湖」之意,湖面海拔4718米,面積1920平方公里,是西藏第一大湖,中國第二大鹹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湖。當你歷盡千辛抵達湖邊時,看藍天連接著這片藍湖,看劄西半島的合掌石、拜經石屹立昂然….寧靜、遼闊、壯麗…,令人屏息難忘。
【遠眺羊八井】-遠遠看到的白騰騰的雲霧,那就是著名的羊八井地熱溫泉
【布達拉宮夜景】座落在拉薩市區西北的瑪布日紅山山上,是一座規模宏大的宮堡式建築群,布達拉宮是歷世達賴喇嘛的冬宮,也是過去西藏地方統治者政教合一的統治中心,它分為紅宮和白宮兩部分,紅宮主體建築是靈塔殿和各類佛堂,也是舉行佛事活動的場所;白宮是歷代達賴喇嘛起居及處理行政事務的場所。PS.布達拉宮夜景拍攝如遇天氣不好則取消。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聖地歡送宴180

拉薩五星-洲際天堂國際酒店或同級

【紮基寺】位於拉薩市北郊的扎基路上,屬格魯派寺廟色拉寺的分寺,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寺廟雖小,但香火十分鼎盛,是全西藏唯一的一座財神廟。殿內供奉的扎基女神傳說來自內地,是拉薩城的護法神「吉祥天母」的世間化身,藏語裡被稱作「扎基拉姆」。扎基寺主供的神嗜酒,所以前來扎基寺朝拜的人們,除了會帶哈達、桑枝外,也會帶上白酒或青稞酒。
【錦裡古街】是一條仿古商業街,在這裡你可以欣賞捏泥人、擺糖畫的手藝,也可以逛逛極富三國特色
的店鋪。街裡還有各種四川特色小吃,各種茶樓、咖啡館、酒吧、客棧等隨時可落座。黃昏時分,錦裡會亮起燈,頗有韻味,適合拍照遊玩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
晚餐:
麻辣風味宴128

成都五星-主題非遺博覽園緹沃麗酒店或環球中心洲際天堂同級

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回到台灣溫暖的家,結束此次難忘美好的夢迴西藏--「世界屋脊」青藏鐵路西藏林芝桃花.波密.然烏湖.納木措.珠穆朗瑪峰全覽13天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200元。
    因西藏、絲路、新疆、稻程亞丁團路程遙遠、辛勞,故建議導遊.領隊及司機小費,每天合計新台幣300元。
    若行程報價中有包含小費,以上則不適用。
    部分特殊團有額外的小費規定,將於行程內容中另做說明,則依該說明為主。

  • 出團備註

    【入藏證所需資料】

    ※團隊進入西藏自治區旅遊,必須提前辦理入藏証件,需要提供以下相關資料:

    一. 參團旅客之護照影本、臺胞證之掃描檔案(須含有相片頁)

    二. 參團旅客職業以及基本聯絡資料

    三. 此路線為高原地區旅遊是無法與華東、北、沿海一地可比,參團的旅客需有心理準備,因高原所帶

    來的不同程度的高原反應難免,但大體都可適應,但凡有重大疾病:心臟疾病(心臟病,冠狀動脈

    狹窄.心律不整)、高血壓(無控制者)、糖尿病、攝護腺腫大、行動不便,甚至出發前突發感冒症狀,

    皆建議旅客勿前往,為自身安全請自行斟酌,如有因此而產生健康上或經濟上之危害或損失之結

    果,由旅客自行負責。

    四. 凡年滿65歲(含)以上者,各醫院診所開立之身體健康無虞,可前往西藏旅遊的健康聲明證明書,證明書上須有醫生簽名,並蓋醫院的章。才能辦理入藏證申請。

    【西藏旅遊注意事項】

    1.西藏旅遊是無法與華東、北、沿海一地可比,參團的旅客需有心理準備,因高原所帶來的不同程度的

    高原反應難免,但大體都可適應,但凡有重大疾病:心臟疾病(心臟病.冠狀動脈狹窄.心律不整)、

    高血壓(無控制者)、糖尿病、攝護腺腫大、行動不便,甚至出發前突發感冒症狀,皆建議旅客勿前

    往,為自身安全請自行斟酌,如有因此而產生健康上或經濟上之危害或損失之結果由旅客自行負責。

    2.隨身攜帶個人用藥: 個人的腸胃藥、止痛藥、感冒藥、慢性用藥、抗高原反應藥等等,請隨身攜帶

    以備不時之需。自備藥品中,請務必準備預防高山症的藥品,(因個人體質狀況完全不同,以上所說

    藥品請依您個人醫師囑咐用藥),別讓高山症影響此次旅遊之興致。注意:每項藥品均有不適用或不適

    合個人體質,使用前一定須詢問醫生和藥師,勿自行使用。(參加旅行團團體的朋友要注意,領隊是

    不提供內服藥給客人使用的,另建議團員之間不互相提供藥品。)

    3.如發生嚴重高原反應,而需要後送或住院醫療,所有後送的費用或住院醫療費用,如機票.住宿.看護

    費用等需由旅客自理。

    4.旅客於旅遊活動開始後,因自身健康因素或私人因素中途離隊退出旅遊活動時,視為自動放棄,恕無

    法退還旅遊費用。

    5.西藏的飯店內多配備有氧氣機,此為個人自行付費的行為,團費不包括其使用費用;在正常情況下,

    到達西藏地區後的前幾天高山反應實乃正常現象,非屬必要,盡量不使用氧氣筒。

    6.西藏早晚溫差大,紫外線強,天氣變化無常,故請備妥相關用品,如太陽眼鏡和毛衣、厚外套。

    7.新聞工作者、法師、政治人物或其他因身份敏感等,臺胞證及入藏函申請不易,請於報名前主動告知,

    若未事先告知者,以致簽證未及時批准下件而影響行程,已繳之費用恕不退還,請自行負責。

    8.本行程交通、住宿、觀光點絕對以最順暢之遊程作為安排,若遇特殊狀況如塌方、路阻、車輛故障、

    當地政府行為、觀光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或因飛機起降的時間、轉機點、

    進出點調整,行程因此可能會有所更動,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9.布達拉宮參觀時間,由西藏旅遊局統一調配,於前一天才知,故行程順序會有前後調整,且有限制參

    觀時間(需旅客配合),敬請見諒!(參觀需查驗臺胞證)

    10.中國現在所有的火車票都是採實名制,所以火車訂票只能依規定上網登記或現場憑有效證件購票,

    且若因政府臨時徵收,所以出發前無法保證能否100%取得軟臥與確定搭乘哪一個車次,如果真的有

    少數無法取得軟臥車票,將會以硬臥優先替代,屆時也將退還搭硬臥的每位旅客價差的費用,同團

    的貴賓也有可能分成2個不同的車次客人無法指定哪,請各位貴賓多多理解及包涵。

    11.請尊重西藏宗教習俗及民俗並遵守相關政府規定

  • 電壓

    中華人民共和國:220V 三孔扁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